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產物 結果共241筆

  • 澳洲海邊出土「嬰兒佛像」 專家鑑定:明朝產物值3百萬

    澳洲一支骨董搜尋團隊,5年前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澳洲西部海灘挖掘出一尊嬰兒佛像。他們近日帶著它參加英國骨董鑑定節目後,專家發現該佛像竟是明朝的產物,擁有超過5百年的歷史。價值超過10萬美元(約3百萬元新台幣)。
    2023/03/12 10:22
  • 誰爆料「陳宗彥召妓」?他點名這2人 喊話賴清德:好自為之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昨(17)日遭到爆料,他曾多次於過去擔任台南市府官員時,接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服務,隨即便在昨晚請辭。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就在節目上分析,這次陳宗彥事件絕對是「綠營內鬥」的產物,更點名2人為可能的爆料者。
    2023/02/18 18:20
  • 韓國首爾將取消女性專用停車格 遭抨擊為反女權主義

    德國1990年代率先實施的停車場劃出女性專用停車格政策,在韓國首爾為保護女性駕駛人而推行14年後,如今引起爭議,即將叫停,但批評人士指出,這是反女權主義的產物。
    2023/02/17 09:53
  • 韓國文物鑑定搞烏龍 文化財產「銀製花瓶」竟是日本製造

    韓國文化財產廳過去將一個銀製花瓶,鑑定為1910年代朝鮮王室工房製作的產物,並於2009年列入文化財產。沒想到過了14年,韓國政府卻宣布撤銷該花瓶的文化財產登記。因為專家發現該花瓶底部刻印「小林」兩字,代表該花瓶並非工藝品,而是日本小林鐘錶店的製品。
    2023/02/12 12:47
  • 大魔王仍無法克服!特斯拉最新FSD 雪地表現「依然慘烈」

    這幾年汽車駕駛輔助系統確實有著明顯進步,不管是辨識速度、辨識正確率、可應用場景都不斷提高,正確使用的話應該能提供更加安全的行車環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完全自動駕駛仍舊只是存在夢想或者是實驗道路上的產物,想要在一般道路上應用恐怕還有一段不短的路程需要完成。
    2023/01/24 11:56
  • 「全台最有錢YouTuber」開箱賓士超跑 麥拉倫Logo吸睛

    擁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本身就是一個愛車人士,這次他與好朋友凱哥要帶著觀眾朋友開箱一台20年前的賓士超跑M-Benz SLR McLaren。M-Benz SLR McLaren這款車相當特殊,是當年兩個品牌一起在F1賽場上合作期間所誕生的產物,也是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超跑,因此雖然車頭的Logo是M-Benz,但是在車身還是可以見到McLaren字樣。
    2023/01/10 18:56
  • 農漁特產銷立足宜蘭 結合在地通路找生機

    宜蘭以農業跟觀光立縣,提升農漁產品價值及農漁民收益,是宜蘭縣各農漁會共同的堅持與願景。在地量販超市28日成立宜蘭農漁特產銷聯盟,整合十二鄉鎮農漁特產及在地資源,充分嶄新呈現一鄉一港各具特色的產物,達成地產地消,發揮互助、互利的加乘作用。
    2022/12/28 16:23
  • 寒流襲!屏東這水果遭殃了慘賠1758萬 農民欲哭無淚

    寒流強襲!農委會今(20)日公布12月中旬寒流農業災情報告,經農糧署彙整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查報資料,截至今日上午11時止,農業產物估計損失計達1758萬元,全數為屏東縣蓮霧。
    2022/12/20 16:15
  • 公共電話已無人問津? 網曝「救命用途」:不能亡

    你有打過公共電話嗎?隨著時代的進步,手機可說是人手一台,矗立在路邊投幣就可使用的公共電話,似乎也成了舊時代的產物,幾乎已無人使用。有網友日前就嘆,現今的公用電話已乏人問津。話題一出引起討論,有網友就直呼「公共電話不能亡」,並曝光超神用途。
    2022/12/10 22:59
  • 喊話蔡英文 馬英九:能接受ECFA為何不接受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一早在臉書撰文指出,兩岸「九二共識」今日屆滿30年,不僅合乎憲法,也帶來和平紅利,且至今仍然有效、為對岸所接受,更是符合國際社會對於兩岸應對話協商的期盼,「為何兩岸情勢會在六年之間惡化至此?蔡英文總統上任後,不願意承認『九二共識』,是最關鍵的原因。我心中感慨萬千。」他也向蔡英文喊話,政府迄今接受的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就是九二共識產物,「蔡總統既然可以接受ECFA,為何不能接受九二共識呢?」
    2022/11/16 10:05
  • 美擬攜手台灣合作生產武器 翁履中:攸關機密問題

    中共20大召開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報告中強調,不排除使用武力統一台灣,引發美國關心,根據日經亞洲報導,拜登政府正考慮與台灣聯合生產軍事武器,以提升美國設計武器的產能並加速移交,對此,美國國務院沒有證實,只回應美方正檢視所有選項,確保軍備快速移交到台灣。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台美之間的武器技術合作並不是第一次,報導看似好像事史無前例的大突破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長期以來台美在軍事武器上的合作就非常多,例如經國號戰機就是台美合作的產物,而美方提出的主要戰略就是要把台灣打造成碉堡,把武器大量的堆積在台灣,讓台灣有自我防衛的能力。」
    2022/10/20 15:55
  • 颱風尼莎農損562萬 宜蘭為最慘、屏苗桃也受災

    農委會更新颱風尼莎農業災情統計,截至今天傍晚5時,全台累計農業產物損失新台幣562萬元,仍以宜蘭縣損失379萬元、占67%為主,其他包含屏東縣、苗栗縣及桃園市也有損失。
    2022/10/18 22:59
  • 颱風尼莎雨炸北台!農損累計401萬 受損以宜蘭為主

    農委會今天更新受颱風尼莎影響造成的農業災情,彙整各地方政府截至18日上午11時止,農業產物累計損失新台幣401萬元,受損維持在宜蘭縣為主,金額379萬元、占94%。
    2022/10/18 13:56
  • 帝王蟹、松葉蟹數量銳減! 阿拉斯加取消慶祝活動

    身為全球重要的帝王蟹(red king crab)與松葉蟹棲息地,阿拉斯加卻因為氣候暖化衝擊,造成兩種高經濟產物數量銳減,被迫取消慶祝活動,造成當地經濟和相關產業嚴重損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實際數量銳減的原因,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但不排除和海水暖化、覓食困難有很大關係,才讓蟹群數量呈現嚴重下滑。
    2022/10/16 16:21
  • 日月無光

    現今科技進步,帶動360度全景、空拍及VR技術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媒體創意產物。近年來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造成自然環境發生嚴重災害,2021年臺灣面臨百年大旱,嚴重影響民生用水與生活,間接造成缺電危機。創作者將南投家鄉日月潭所見旱象以360度全景及空拍設備紀錄影像,並通過2022年豐水期再次拍攝形成對比。本紀實影片藉由360度全景影像及沉浸式VR設備體驗導覽應用,跨越時空感受當下情境,喚起氣候變遷帶來嚴重的水資源危機意識,提升永續發展及實際環境保護行動,以宏觀探索未能到達之境,並以微觀探索內在醒悟之心,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1
  • 台灣成全球先進半導體唯一來源 美財長憂:國安風險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近日在一場演講中指出,台灣成為全球先進半導體晶片的唯一來源,恐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此外,美國高度依賴中國大陸供應的產物,其實可以在自己國家或更友好的國家開採與加工。
    2022/09/23 10:06
  • 喉嚨卡痰這樣治!從3顏色辨差異 吃枇杷膏恐致反效果

    很多人因感冒或其他原因導致喉嚨有痰,會想使用網路上的偏方來化痰,但中醫師余雅雯分享,在咳出「痰」這樣的病理產物時,不同顏色和質地代表著不一樣的生理意義,並不是服用別人說的「偏方」就保證有效,反而還可能導致症狀更嚴重。
    2022/08/20 05:15
  • 避免再次上演淹水死亡悲劇 南韓將淘汰半地下住宅

    紅極一時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游》,主人翁一家擠在破舊的半地下室住宅,曾因大雨造成屋內淹大水的場景,日前真實在首爾市區上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連續降下暴雨的首爾,多地出現嚴重淹水,數百人被迫撤離家園,甚至傳出有一家3口來不及撤離,大水淹沒其半地下住處,造成全數罹難的悲劇。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首爾市政府決定,從本周開始、全面停發半地下住宅的建築執照,並逐步進行改造淘汰這個時代產物。
    2022/08/11 17:48
  • 沉睡近2千年 以色列海底發現「羅馬時代」古硬幣

    以色列考古廳(IAA)於26日,公開一枚在海底發現的硬幣。這顆硬幣是約1900年前羅馬時代的產物。上方刻著月之女神露娜(Luna),相當罕見,保存狀態十分良好。
    2022/07/27 16:01
  • 別再加速皮膚老化!避開3種NG行為 7點讓你常保年輕

    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駐、膚如凝脂、吹彈可破,不過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除了遺傳和外在因素之外,飲食方式不對也會加速老化!營養師提醒,飲食中的「糖化終產物」越多,越容易長斑、皮膚鬆垮、產生皺紋,要減少糖化終產物就要注意飲食原則。
    2022/07/13 16:05
  • 聊天脫口「2字」被嫌老 網全笑了:20年前用語

    世代更迭,流行用語、時事梗也不斷推陳出新,常常令人跟不上。近日就有民眾表示,朋友與一群高中生聊天時,不經意脫口「2字」竟被嫌棄「用詞很老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網友指出,「這2字」已經是20年前的產物。
    2022/07/11 19:11
  • 想買預售屋卻被代銷友人「狂勸退」 網笑:請珍惜朋友

    預售屋是台灣獨有的房地產市場產物,《房產溫度計》曾報導過「預售屋合約審核」、「預售屋付款流程」、「怎麼看預售屋停車位」等議題,而近日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提到,他最近在新北看到一個蠻心動的預售屋,問了在做代銷的朋友意見,沒想到該朋友卻跟他說,他自己要買房也不會去買預售屋,狠狠澆了原PO冷水,讓他很好奇想知道台灣的預售屋真的有這麼差嗎?
    2022/07/06 18:45
  • 路邊掛一塊「詭異巨大白布」?資深網友淚曝:當年要卡位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產品功能性愈來愈便利,不過若是偶然間看到屬於自己年代的產物,想必會勾起許多回憶。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寺廟時,看到一旁水塔及電桿曬著一大塊「白色布」,往日回憶瞬間湧上心頭;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年輕網友不解其用意,但資深網友一看卻立馬直呼,「超懷念」。
    2022/07/06 17:41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5月霪雨農損累計1634萬元 屏東最慘占72%

    農委會更新5月中旬霪雨造成的農業災情統計,截至18日傍晚5時,全台農業產物損失累計新台幣1634萬元,目前屏東縣損失1177萬元、占72%最多,作物以水稻損失1012萬元最多。
    2022/05/18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