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爆料「陳宗彥召妓」?他點名這2人 喊話賴清德:好自為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20
黃揚明分析陳宗彥事件的爆料者身份,並向賴清德喊話「好自為之」。(圖/TVBS資料照)
黃揚明分析陳宗彥事件的爆料者身份,並向賴清德喊話「好自為之」。(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昨(17)日遭到爆料,他曾多次於過去擔任台南市府官員時,接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服務,隨即便在昨晚請辭。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就在節目上分析,這次陳宗彥事件絕對是「綠營內鬥」的產物,更點名2人為可能的爆料者。

黃揚明在今(18)日的政論節目《週末大爆卦》中指出,副總統賴清德在當選民進黨主席後,便對外拋出「排黑」、「學倫」等多項改革口號,然而這正好也是民進黨內部「最不能打」的禁忌。而這次陳宗彥被爆料涉嫌性招待,就很有可能是綠營內部在向賴清德表達不滿。

 

黃揚明認為,陳宗彥事件很可能是綠營內鬥的產物。(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T)

黃揚明猜測,不論是媒體或是民眾黨立委陳琬惠,2人所拿到的消息來源皆一樣。黃揚明進一步分析,賴清德自從上任黨主席後,已經得罪了非常多人,因此這次的陳宗彥事件,一方面可能是綠營高層的派系鬥爭,想要替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出一口氣;另一方面則可能是台南光電業者出手。

黃揚明表示,假設這次事件真為綠營內鬥的產物,那麼為何爆料者不是把消息交給國民黨,而是民眾黨?對此,黃揚明解釋,這是因為若民眾黨出手攻擊賴清德的話,便可讓民眾黨壯大,間接打擊藍營的聲望,但背後的「最大利益者」仍是民進黨。

 
黃揚明認為,這次的陳宗彥事件,絕對還有後續風波。(圖/TVBS資料照)

黃揚明最後也補充,以目前的節奏來看,賴清德必須「好自為之」,因為這波絕對不是最後一波。此外,黃揚明也預估,這次陳宗彥事件很可能是場「系統性爆料」,而且會是一段強度非常高的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宗彥#陳宗彥召妓#賴清德#黃揚明#綠營內鬥#行政院發言人#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