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產物 結果共241筆

  • 離無人駕駛車不遠了? GM執行長:10年內推出自動駕駛車

    電動車逐漸打進市場的同時,下一個世代的產物或許就是自動駕駛車!GM通用汽車執行長Mary Barra表示,GM將會在未來10年內打造出全自動駕駛車輛。GM旗下新創公司Cruise正全力發展自駕車系統,另外GM預計將在2023年把旗下23款車型,引進Cruise的系統,在95%駕駛條件下達成自動駕駛。
    2021/05/07 13:03
  • 閃離成常態?專家分析:「2大殺手」成短命婚關鍵

    女星許瑋甯剛爆出2年內秘婚又離婚震驚粉絲,令人不禁想起,去年阿嬌&賴弘國、2019年「雙宋夫妻」宋慧喬&宋仲基等明星的短命婚姻,「閃婚又閃離」似乎已成為見怪不怪的景象,閃婚一族彷彿成了速食愛情時代的必然產物!兩性專家、心理醫生也針對閃婚閃離的婚姻關係,做出了深層剖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4/24 15:11
  • 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指控「新疆棉花」是中國大陸壓榨少數民族的產物,稱其為「血棉花」引發拒用風波,大陸網友對此感到不滿,導致陸港台藝人紛紛與品牌切割。其中藝人羅志祥(小豬)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被疑想洗白多人運動、劈腿周揚青的醜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痛批「他3件事是豬頭豬腦!」
    2021/03/31 11:04
  • 節氣「雨水」來臨 命理師預言:各國領導被夥伴矇騙

    迎來24節氣中排行第二的「雨水」,春天的腳步已然來臨,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雨水時節忽冷忽熱,而萬物受到溫度的瞬間也將逐漸復甦,各行各業都會有漂亮的成績單,不過各國領導或知名人士可能遭矇騙,國際間疫苗受到阻擾爭搶,醫療化學產物變異出現副作用。
    2021/02/19 09:50
  • 防疫保單熱賣卻單月虧損近4億 臺產:暫認列佣金稅負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日前推出防疫保單引發搶購熱潮,今天公告1月自結損益表,合計單月稅前虧損達新台幣3.98億元,為臺產自98年度公告自結損益表以來,首見單月虧損。
    2021/02/09 22:42
  • 年繳5百元隔離賠10萬! 一次看懂「防疫神單」全民熱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目前已有15名醫護等相關接觸者確診,由於疫情持續擴大,許多人搶買防疫保單,「你買了嗎?」儼然成為最近的防疫招呼語,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由臺灣產物保險推出的「防疫保單」在一週內聲量共有14291筆。
    2021/01/30 15:43
  • 屋內驚現神祕洞穴! 陸翁挖出「千年地道」

    挖到寶了!大陸一名男子因發現家中有條「神祕地道」,於是耗費2年時間開挖,近期終於讓超過一百公尺、蜿蜒曲折的古老通道重見天日。據了解,這條路能夠通往村內的每戶人家,也可以用來儲存糧食以及躲藏保命,經專家研判,裡頭的文物屬於千年前宋金時期的產物,令人非常驚奇。
    2021/01/28 22:47
  • 防疫保單再掀500元之亂 注意「4狀況」不予理賠

    因應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民眾前幾日瘋搶台灣產物保險的防疫保單,掀起一股「500元之亂」,昨(25)日下午已停止收件。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提醒有4種狀況不予理賠,提醒國人別拿身體健康換取意外之財。
    2021/01/26 13:00
  • 防疫保單周一截止! 保經擺攤、部品店駐點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500元的防疫保單,讓民眾搶買,明天(25日)下午5點就要停止受理申請,但保單量太大,很多業務員乾脆不收件,但也有保險經紀人看準買氣,直接在社區大樓外擺攤,或是機車部品老闆租借場地,讓業務員駐點,吸引民眾上門。
    2021/01/24 20:12
  • 忙爆!防疫神單KEY到「手快斷」 加200人應戰

    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號稱500元的防疫神單,但昨天(22日)晚間,緊急通報,保單只收到25日下午,讓民眾急忙投保,各大通路保險公司,也忙得不可開交,甚至假日加班,打單打到半夜,行政人員還手痠到貼貼布,光是一天就進件2萬張保單,擔心KEY不完無法送件,台產公司則強調,只要在期限內送來,通通都會受理,不用怕沒保到。
    2021/01/23 19:50
  • 搶買「防疫神單」人潮塞爆門口 網驚呆喊:要停賣了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案累積12人確診,造成民眾搶保「防疫保單」,各大產險公司祭出不同防疫保單,但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的保單被網友譽為「防疫神單」。有一名網友直擊民眾排隊現場PO上網,引發熱議。
    2021/01/22 22:17
  • 快訊/「防疫保險」超負荷搶單 台產:25日停止受理

    部桃醫院感染事件,導致近期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的「防疫保單」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引發民眾瘋狂搶單,不只保險公司外大排長龍,客服電話更是打不進去,台產晚間表示,因為相關業務已經超過牠們的行政能力,將在下周一(1月25日)下午5點起,停止受理「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
    2021/01/22 20:09
  • 寒流釀災!養殖漁業爆災情 3.3萬公斤吳郭魚被凍死

    這波寒流再度造成嘉義縣養殖漁業災損,龍膽石斑、金目鱸、虱目魚都出現凍死情況,嘉義縣政府表示,以吳郭魚損失3萬3000公斤數量最多;水產物寒害有延遲性,持續查勘中。
    2021/01/09 20:11
  • 寒流農損高達2400萬元 虱目魚凍斃占大宗

    農委會公布,台灣從去年12月30日起受寒流影響,彙整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查報資料,截至今天傍晚,累計農業產物損失新台幣2439萬元,主要是虱目魚損失2049萬元。
    2021/01/05 20:51
  • 水肥大戰!桃園自家清不完 求援台北遭拒

    垃圾、水肥誰都不想要,但又是必須處理的問題!台北市政府因為諸多民眾抱怨,縮短了迪化汙水廠投放時間,甚至拒絕接收外縣市水肥,引來桃園業者不滿,因為轄內的龜山處理場,一天只能處理50公噸,但自家產物加上從外縣市運來的,每天多達120公噸,沒有地方可以倒,台北市又拒收怎麼辦,因此水肥業者集結起來,前往桃園市府跟環保署遞交陳情書,希望桃園也能優先處理桃園的廢棄物。
    2020/12/17 11:42
  • 台東林管處查獲山老鼠盜牛樟芝 分級包裝背下山難逃法眼

    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發現轄內國有林班地最近有不明人士出入,經部署監控山區道路查獲山老鼠盜取森林副產物野生牛樟芝,甚至分級包裝。全案依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罪嫌送辦。
    2020/11/04 20:28
  • 被爆10年沒繳稅 川普狂言:避稅展現我的才智

    「紐約時報」日前披露總統川普避稅有術,過去15年間有10年沒繳半毛聯邦所得稅。川普在辯論中主張,他採用的避稅計畫展現了他的才智,是歐巴馬政府制定稅法的產物。
    2020/09/30 12:16
  • GoShare企業方案9/29啟動 同步推出挑剔指南美食服務

    GoShare for Business企業方案將於9/29日正式啟動,首發即獲得九大產業領航者的認同,包括 Visa、微軟、達美樂、台新銀行、遠傳電信、微風集團、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南山產物、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九位首發企業夥伴目標於一年內完成上百萬趟 GoShare 騎乘、減碳 35 萬公斤。
    2020/09/24 06:30
  • 高鈺婷:時力應打團體戰 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高鈺婷今天表示,自己的任務是黨的組織改造,希望大家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戰隊,而非依附在某個政治明星下的產物。她說,時代力量應該以團體作戰的方式,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2020/09/17 16:32
  • 大雨狂襲中南部!高屏農損近千萬 農民哀號

    農委會今天公布,8月26日起西南氣流豪雨襲台,截至今天傍晚5時止,全台累計農業產物估計損失新台幣988萬元,以高雄損失472萬元、屏東460萬元為主。
    2020/09/01 18:54
  • 不是英國愛小車 MINI的誕生是因為這個原因

    很多人喜歡MINI,但可能不知道它最初誕生的故事。原創MINI(老咪)其實是1950年代第二次以阿戰爭(亦稱蘇伊士危機)引發的歐洲石油短缺危機所催生的產物。簡單說,蘇伊世運河是中東將石油運輸到歐洲的重要渠道,但在運河旁的埃及那時突然把蘇伊士運河收歸國有,並限制其他國進行運輸,因而造成歐洲各國石油短缺。
    2020/08/14 11:30
  • Mazda CX-30跨界新產物 質感與科技感全兼具

    跨界休旅風潮正夯,日系車廠Mazda也跟隨消費者口味推出CX-30,自然在市場上得到不錯的表現。Mazda CX-30被定位在CX-5與CX-3之間,也有人形容像是長高版的Mazda3。目前在台灣共有4個版本,分別是售價89.9萬元的尊榮型、96.9萬元的頂級型、102.9萬元的旗艦型、109.9萬元的旗艦進化型,其中以旗艦進化型最受歡迎。
    2020/07/27 19:00
  • 告別MPV制服車 Grand C4 Spacetourer就是與眾不同

    5+2人座MPV是近年來興起的產物,但以目前來看選項還不算太多,所以在路上遇到同類夥伴也算不上什麼新鮮事。不過開著制服車在路上,對於某些熱愛標新立異的車主來說可是件困擾的事,因此這群人不免也會轉向尋找某些小眾車款,例如Citroen Grand C4 Spacetourer。提到Citroen Grand C4 Spacetourer,說真的一時半刻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從各個面向來看Grand C4 Spacetourer與市面上其他車款都不太一樣,或許只有「跳脫框架」能形容了它了吧。畢竟Grand C4 Spacetourer就像上一代車名「Picasso」一樣,與畢卡索都具備了無法捉模的藝術氣息。
    2020/07/23 18:50
  • BMW 2GC M235i小將出閘 這款M Power你行不行?

    BMW在今年初將2系列新成員2 Series Gran Coupe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大家可能還對這位家族新產物有些陌生。不過2 Series Gran Coupe再怎麼說也是留著BMW正統血液的車款,其中動力編成中性能最出色的M235i xDrive Gran Coupe更由M部門操刀。
    2020/07/23 14:34
  • 疫苗戰輸不起? 英美加控:俄駭客「竊研發機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超過半年,當務之急就是疫苗研發,將動輒需要幾年的實驗,濃縮到幾個月之內完成,現在全球有超過100支疫苗正在馬不停蹄的趕工當中,卻傳出俄羅斯駭客攻擊西方國家藥廠,竊取疫苗配方等機密資料的事件!由英美加三國官方情報單位聯手調查,16日發布的報告,指控長年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掛勾的駭客組織「APT29」,從今年3月開始,針對這三國的疫苗研發機構人員,以釣魚方式騙取個資,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而且這項行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完全知情」,但這項指控遭到克林姆林宮嚴正駁斥。好巧不巧,俄羅斯自己研發的疫苗也在這時完成首批人體實驗,研發人員強調進度能這麼快,是因為這款疫苗早就是研發平台中的產物,但這項說法,外界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2020/07/1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