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產物 結果共241筆

  • 九百家商鋪五天搬完 再見了!築地

    世界最大的魚市場--東京築地市場,長達83年的歷史,在日本平成年間最後一個秋天,正式畫下句點。築地市場從日本國內外,聚集約480種水產物及270種蔬果,築地品牌至今無可取代,但現在這個任務將由新設的豐洲市場扛下。週末正式結束營業的築地,將在接下來幾天大搬家,預定10號完成,11號在豐洲正式開幕。
    2018/10/08 19:51
  • 大陸一胎化下產物?! 民眾大談充氣娃娃之戀

    好萊塢明星萊恩葛斯林,曾演過一部電影叫「充氣娃娃之戀」,電影情節如今變成現實,近年大陸充氣娃娃銷售量驚人,淘寶1天就能賣出1500個,原因除了大陸一胎化,造成男多女寡現象,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現代人心靈太空虛。
    2018/09/24 17:21
  • 築地市場下月走入歷史 豐洲市場準備接棒

    東京築地市場是世界第一大的水產市場,也是生鮮水產物物流網的心臟,經營83年後,下個月11日將走入歷史,由豐洲市場取而代之。今天豐洲市場舉行開幕典禮。
    2018/09/14 09:58
  • 白宮秘辛新書點名罵川普 美國防部長忙澄清

    一本以白宮秘辛為題材的新書指稱,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曾形容美國總統川普在面對朝鮮半島議題,就像個五、六年級生。結果馬提斯趕緊澄清,指責這是「富有想像力的產物」。
    2018/09/05 10:53
  • 豪雨造成農業損失逾6.5億元 嘉義最嚴重

    農委會更新23日起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造成的農業災情,累計至今日上午11時止,農業產物估計損失計新台幣6億5551萬元,以嘉義縣損失4億多元最嚴重,產業別以漁產損失最多。
    2018/08/28 13:33
  • 豪雨農損累計逾5億元 漁產損失占3億元

    8月23日起的暴雨造成中南部農業災情。農委會公布最新災損統計,截至今天上午11時,農業產物估計損失計5億8022萬元,其中虱目魚、吳郭魚等漁產損失達3億1446萬元。
    2018/08/27 12:29
  • 煮稀飯忘關火!他意外煮出「米饅頭」外酥內軟超美味

    小當家來了?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煮出隱藏版的米饅頭,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18/08/18 22:16
  • 漫畫展進故宮惹議! 策展人:批評比預期晚

    已故漫畫家鄭問的展覽在今年6月進故宮,算是打開先例讓漫畫產物在故宮呈現給民眾,如今遭到批評,有人說漫畫怎麼可以走進具有歷史文物的地方策展,此話一出引來反彈,很多人幫鄭問捍衛價值,表示鄭問是漫畫界名師,還跨及藝術音樂界,在台灣對文化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2018/08/17 10:59
  • 德國重要產物 從電音 連結世界之變!

    想到德國,您可能聯想到豬腳、本屆世足賽讓人跌破眼鏡的男模隊、也可能是它的工業品質,不過,從古至今,德國有一項非常傑出的產業,那就是音樂,古時候有巴哈、貝多芬等音樂家,到了20世紀七零年代,德國則開啟了電子音樂的濫觴,如今,它更是電音的首善之都,從唱片廠牌、舞廳到大型電音音樂祭,都是世界數一數二,今天,我們就要從幾個代表性DJs以及電音產業的發展,來了解這個不斷茁壯的德國出口品。
    2018/07/18 19:50
  •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2018/05/11 13:58
  • 醃漬蔬菜漂白劑殘留量 預告修正放寬標準

    市售的發酵和醃漬蔬菜,有些會添加防腐劑甲苯酸,或是漂白劑亞硫酸鹽類,雖然在國內是合法的,但亞硫酸鹽類在和食物作用後,水解產物二氧化硫如果殘留量過多,吃下肚很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目前食藥署預告修正放寬標準,但因為還在預告期間內,仍會持續參考各界意見。
    2018/05/07 23:15
  • 陸大學食堂升級「雲餐廳」 可APP下單、外送

    大陸外賣進入校園引發爭議,包括電動車騎太快撞傷學生、餐點亂放等等,還有食安問題也無法掌握,不少大學相繼禁止外送員進入,但網路訂餐畢竟是新時代產物,很難完全阻擋。上海師範大學乾脆自行研發,將學校餐廳升級為雲餐廳,學生同樣用APP下單,不過餐點是送到具有保溫、冷藏功能的置物櫃,只要在指定時間去拿就可以。
    2018/04/18 14:07
  • 清明連假大塞車 陳金德:蘇花改是畸形產物

    清明連假蘇花改嚴重大塞車。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這條道路當初是迎合各方要求興建下的「畸形產物」,交通部應闢建東澳至南澳隧道,國5也應銜接蘇花改,改善運能。
    2018/04/10 15:25
  • 真人版晴天娃娃!專業驅雨師 印尼人仰賴

    很多人都知道的晴天娃娃其實是日本的產物,總之天要下雨這似乎是讓人無計可施的現象,但是真人版的晴天娃娃在印尼卻非常的準!它們的專職名稱叫做「驅雨師」,印尼才剛度過了長達五個月的雨季,也就是這些驅雨師接案的旺季,比方說有單位要辦戶外活動但氣象預報卻顯示下雨時,就會請出驅雨師驅雨,有些人每個月可以接到5件委託,每做一次的收入甚至比他們原本正職的薪水都還高!
    2018/03/27 21:01
  • 國有林地挖採龜甲石 2嫌遭保七警法辦

    兩名男子在台中與南投交界的國有林班地發現珍貴龜甲石,破壞樹根挖取,雖然石頭不歸為森林主、副產物,但兩嫌未經許可開挖國有林地,保七警逮人後依違反森林法等罪嫌法辦。
    2018/03/19 16:43
  • 山藥特產物美價廉 旌善市場觀光客大增

    韓國江原道的旌善市集非常有名,因為配合過去趕集習慣,5天才開市一次,又被稱為5日市集,裡頭有不少當地特色土產跟山藥,價格非常便宜,這幾年除了當地韓國人之外,觀光客也增加,市集內的美食跟表演也越來越有看頭。
    2018/03/10 23:28
  • 刺青追溯5千年前 木乃伊發現刺青圖騰

    刺青文化不是近代才開始流行的產物,最近考古學家發現,大英博物館裡有兩個5千年歷史的木乃伊,身上已經有刺青圖案。不過古代刺青,不僅僅為了裝飾,其實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帶您揭開遠古刺青的秘密。
    2018/03/02 22:43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寒害農損2千萬元 西瓜、高接梨穗最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更新2日起寒害農損統計,截至今天傍晚5時,農業產物估計損失累計新台幣2053萬元,各縣市以屏東縣受損714萬元、占35%最多,主要受損作物為西瓜及高接梨穗。
    2018/02/07 18:15
  • 春節近辦年貨 林聰賢:農產價格平順

    不到兩週就春節了,家戶已經開始採買年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說,去年只有一個颱風過境台灣,農作產物持續豐收且價格平順,呼籲民眾可多購買國產品,支持台灣農業。
    2018/02/04 14:44
  • 清代古厝現3米八陣機關!神秘銅片嵌陰陽 屋主不敢挖

    大陸福建省1間百年古厝日前進行整修時,意外在大廳底下挖出直徑3公尺的「八卦陣」機關,陣型中間不僅有著太極圖,陰陽2極的圓點位置還各放有2塊青銅片。當地文史專家研判,該機關應是清代產物,但類似文物也是首次看見,尚不了解其詳細作用;屋主則表示,無論底下還藏有何物,都不會繼續開挖。
    2017/12/28 17:26
  • 乙醛累積過多 小心護肝保健品造成反效果

    臺灣有47%的民眾屬於解酒基因缺陷體質,在身體代謝酒精的過程中,無法將中間產物的乙醛代謝為終產物醋酸,導致具有致癌性的乙醛累積在體內對健康造成危害,若在這時誤食保肝保健品,恐造成脂肪肝。
    2017/12/21 18:13
  • 農業保險 新增禽流感保單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協助推動農業保險,今天審核通過「明台產物家禽禽流感保險」及「明台產物家禽禽流感保險復養前收入損失附加保險」。
    2017/10/20 16:57
  • 豪雨農損 宜花東破千萬元

    連日豪雨造成農業災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公布最新農損統計,農業產物及民間設施估計損失新台幣1256萬元,集中在花蓮縣、台東縣及宜蘭縣。
    2017/10/16 13:17
  • 千餘個小小火柴盒 莊永明說台北故事

    「火柴盒是時代性的產物,可能年輕人都不知道了,但很多生活記憶就在這小小盒子裡。」文史專家與收藏家莊永明正在迪化街展出千餘個火柴盒,透過圖像呈現台北半世紀縮影。
    2017/09/2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