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一胎化下產物?! 民眾大談充氣娃娃之戀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7:21

好萊塢明星萊恩葛斯林,曾演過一部電影叫「充氣娃娃之戀」,電影情節如今變成現實,近年大陸充氣娃娃銷售量驚人,淘寶1天就能賣出1500個,原因除了大陸一胎化,造成男多女寡現象,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現代人心靈太空虛。

圖/翻攝自 SAKI TAN YouTube

 
大陸充氣娃娃狂熱者鄭國:「跟女孩談戀愛要哄,每一天都要哄,要哄得不好,她就找別人去了。」

大陸貴陽市這名男子鄭國和兒子陽陽,是充氣娃娃狂熱者,每天帶女伴散心。雖然出門總是引人側目,但父子倆絲毫不在意。

大陸充氣娃娃狂熱者陽陽vs.路人:「我是帶她出來玩,我爸是帶她出來拍照的,喔喔。」

 
11個充氣娃娃擺在家中,畫面看似詭異,但其實是因為大陸一胎化,民眾為了傳宗接代,只願意生兒子,造成男多女寡的社會現象,鄭國就買了一個送給兒子。

一個充氣娃娃要價2000人民幣,約台幣9100,淘寶1天能賣出1500個。鄭國為充氣娃娃成立網站,曬照片。

娃娃成為鄭國和兒子的家人,他們把娃娃到家日當成生日,每年為她們慶生。

大陸充氣娃娃狂熱者陽陽:「別人會說我們是神經病,因為對娃娃產生感情什麼的,有時候還會跟她們聊天。」

大陸工廠2016年起,開始生產性感充氣娃娃,技術純熟,每個娃娃表情精緻擬真感十足。因為爆量的市場需求,讓大陸充氣娃娃工廠,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一家開。

大陸充氣娃娃工廠老闆:「這些人並不僅僅是為了,生理需求買了娃娃回家,而他們更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心理需求或僅僅出於愛。」

人類的充氣娃娃之戀,更突顯現代人心靈有多空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充氣娃娃#淘寶#一胎化#心靈#生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25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