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詭異!全程「娃娃神」隨行 導遊一路分享養小鬼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09: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上月初安排逾600名學生和家長,隨團赴泰國參加奧數比賽,但事後被家長投訴行程安排混亂,沒領隊同行,當地導遊還爆粗口,甚至帶著「娃娃神」同行,沿途分享「養小鬼」心得,嚇壞家長與學生。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機構,邀請小學及初中級學生,參加上月泰國「2018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但參賽者及隨行家長須參與6天旅行團,每人逾7000元(約台幣2萬7千元)比賽行程列明由「金潤國際旅運」承辦。

 
 
但有家長事後投訴行程安排不當,導遊不僅在學童面前說粗口,更將自己信奉的「娃娃神」公仔帶上遊覽車。陪同孫子參賽的陳先生指出,雖沒標明是遊學團,但整個行程與旅行團無異,他指出有家長在出發前曾致電「金潤」查詢是否安排茶會,對方沒否認非承辦行程,並聲稱會在通知茶會安排,但最終不了了之。
 
陳先生控訴,出發當日不但沒有領隊隨團,部份團員未能安排同一航班,抵達後還一度未獲安排酒店;隨團的中國人,在車上跟團友訴苦導遊時,被該導遊聽見,還慘遭爆粗口斥責「X你老母,我聽得懂你們講什麼」。
 
最讓陳先生無法接受的是,該導遊甚至帶著她供奉的「娃娃神」隨行,介紹為其「女兒」更在車上分享「養小鬼」心得,讓大家都快嚇壞了。
 
 
據了解,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是否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奧數協會也以書面方式道過歉,但沒有承擔責任,金潤則向旅遊業議會否認承辦該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小鬼#娃娃神#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泰國#旅程#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4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