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3:58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圖/TVBS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什麼教育,什麼社會,什麼樣魔鬼的誘惑,會讓台灣有政治畸形怪物段宜康這種人出現?完全是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重砲回擊綠營指控他攜眷出國卻是公帑出。

圖/TVBS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你說他像人,一大堆野獸行為,段宜康,你說他是獸他長得人模人樣,我如果要佔公司的便宜,為什麼3個孩子我不用公司的錢我自掏腰包?」
 

韓國瑜氣炸,怒嗆特定派系對他初選前抹黑。

原來台北市議員周威佑踢爆,韓國瑜在2016年辦公司旅遊攜帶5名眷屬,但夫人費用卻公司出,一趟高達243萬旅費有18位員工攜眷,87萬的眷屬旅費北農出。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給簽呈的人是)對韓國瑜先生不滿的人士,他在北農裡面有一點認識,他最近提供資料。」

圖/TVBS

周威佑拿簽呈反擊,5天旅遊明確寫下眷屬部分自費參加,韓國瑜當時還蓋章寫「如擬」!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這簽呈是2年多前,所有每一個字我不可能都記住,我只能記住原則跟精神,董事的眷屬公司接待,重要業者的眷屬請自行付費。」

韓國瑜強調,蓋章是「尊重北農過往原則和精神」,還回嗆綠營能在他初選前拿到簽呈,非常耐人尋味,韓國瑜面對所有指控全都否認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北農#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38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