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生鏽 結果共321筆

  • 南方澳大橋千萬維修項目曝光 黃國昌批離譜:橋如何安全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引社會譁然。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日)上午在臉書PO文質疑,臺灣港務公司目前提供的資料,完全沒有提列「鋼索鏽蝕」,而且之前花近千萬的維修項目,多數都是在「換燈」、「地面破損」以及「欄杆生鏽油漆」,質疑「這樣的維修,如何能讓橋梁安全?」
    2019/10/02 16:06
  • 南方澳大橋為何坍塌? 維修公司爆關鍵原因:曾多次示警

    宜蘭縣蘇澳鎮知名地標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當時1輛油罐車行駛在橋上方,崩塌瞬間,油罐車落海起火燃燒,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意外造成目前10人輕重傷,5人失蹤。該大橋已完工21年,是否安全性有疏漏引起民眾質疑。
    2019/10/01 15:57
  • 車諾比核災地風行「黑暗觀光」 恐怖機械爪一觸即死!

    近年旅遊型態越來越多,甚至興起一股「黑色觀光(Dark Tourism)」風潮,一些曾發生過重大死亡、災難、屠殺事情的地點,都搖身變成熱門旅遊景點。其中,位於烏克蘭的車諾比(Chernobyl)核電廠,也是黑色觀光的旅遊聖地,有1個已經生鏽的機械爪,甚至傳出會「一觸即死」,讓人碰都不敢碰!
    2019/07/10 17:31
  • 蔡總統撿到槍 大阪G20後學者憂:槍開始生鏽

    蔡英文總統將率團出訪加勒比海友邦,來回會在美國停留4個晚上,預計過境紐約以及丹佛,學者觀察這次是首次有台灣總統到丹佛轉機,就有人解讀了,認為蔡總統是目前美國最滿意的總統候選人,不過隨著日本大阪G20落幕後,美中關係修復,蔡總統撿到的槍,可能開始慢慢生鏽。
    2019/07/05 23:39
  • 生鏽輪圈堅持不換 維修爆裂炸傷老闆

    昨天上午10點多,一名從外地來新竹的男子在路上突然爆胎,來車行說要換胎,老闆當下就有提醒對方,因為輪圈已經嚴重生鏽,應該一併更換,但男子說什麼都不肯,結果剛換好輪胎充飽了氣,果然就從輪圈邊緣爆裂開來,當場炸傷老闆臉部。
    2019/05/21 15:59
  • 發霉食品餵童吃? 幼園遭爆環境衛生差

    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爆料,新竹一間幼兒園衛生環境不佳,讓小朋友吃發霉過期的食品,而且遊樂器材設施也都生鏽,教育處得知後上午也派人到場稽查,的確發現食物過期等幾項缺失,不過園長解釋過期的食物因為人手問題還沒處理掉,絕對沒有讓小朋友吃到。
    2019/05/13 21:30
  • 軟糖暗藏生鏽鐵釘 3歲兒險吃下肚母嚇呆

    各位家長們,你有注意到給孩子吃下肚的食物中,裡面竟然藏著異物嗎?最近有位媽媽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買了孩子愛吃的糖果,孩子吃下去後突然覺有硬硬的東西,沒想到吐出一看,竟然是一根有點生鏽的鐵釘,這讓女網友當場嚇了一跳,呼籲家長們要隨時小心注意。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實在太扯了!」
    2019/04/08 11:30
  • 又結束營業! 高租金、消費轉型讓金店面生鏽了

    台北市蛋黃區的店面租金高,像是東區就出現不少結束營業的店家,但其實全台六都近5年來,店面成交的量和金額都呈現大幅下滑,而這其實也和消費型態改變有關,專家就建議,新零售時代來臨,部分小店面可轉往小巷子或非一樓位置來經營。
    2019/03/27 23:07
  • 啟用才2周! 小港森園兒童區「遊具」近半毀 

    佔地十公頃的高雄小港森林公園,今年1月底才剛起用,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特地前往剪綵,沒想到才過了一個農曆年,就被民眾發現,兒童遊戲區的遊具損壞,搖搖馬斷掉不能騎,溜滑梯螺絲鬆動,還出現生鏽情形,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春節期間湧入大批民眾遊玩,可能是使用不當,也會請廠商盡速修復。
    2019/02/11 20:19
  • 到付款成陷阱 淘寶盲包竄全台

    近幾年夾娃娃機生意大行其道,許多人想靠小投資當老闆,但有讀者向本刊投訴,他和友人合夥在網路以低價訂購「盲包」作生意,原本抱著拆福袋的期待心情,打開後竟發現內容物生鏽、腐朽, 且商品重量一個比一個沉甸,其中不乏違法的減肥和壯陽藥品,想換貨還屢受消遣、刁難,直呼賠了夫人又折兵。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恐因小失大。
    2019/01/01 08:19
  • 國寶級蒸汽火車蒙塵 生鏽成公園毒瘤

    阿里山林鐵營運滿106週年,特別與斯洛伐克的「切尼赫榮」林鐵,簽訂第9條姊妹鐵路,還特別出動25號蒸汽火車亮相,不過國寶級的百年蒸汽火車頭,並非各個都如此風光,有的被擺在密密麻麻的鐵柵欄裡,看不清模樣,嚴重生鏽斑駁,甚至成為公園毒瘤。文史工作者說,保存珍貴的百年火車,應該要借鏡當紅的京都鐵道博物館。
    2018/12/18 19:17
  • 基隆鐵看板吞人!底部全銹爛 男童遭重壓暴哭

    基隆市海洋廣場今(15日)下午發生1起看板壓童事件,1名母親當時受其他遊客之託幫忙拍照,不料一旁約數十公斤重的鐵製看板突然倒塌,直接將男童壓在底下,旁邊的姊姊也被擊中大腿,嚇得2人嚎啕大哭。由於看板成L型,倒塌後底部仍有些微空隙,未將男童完全壓住才沒發生憾事,目前傷者已送醫治療。
    2018/11/15 16:22
  • 快洗車!經過陰陽海大浪打來…轎車閃避不及被「美容」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登陸日本,為當地帶來強風豪雨;日前中央氣象局指出,潭美颱風雖然不會登入台灣,但沿海地區還須注意長浪發生,並且提出警告;有民眾上月30日開車行經北部濱海公路時,旁邊的海浪突然打上公路,看到前方一輛轎車就被「汽車美容」,所有過程都被拍下分享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01 12:10
  • 校外露營發「迷彩服」 單一大尺寸像青蛙裝

    苗栗頭份市有家長投訴,女兒就讀的國中為了辦露營發了迷彩服,卻發現鈕扣生鏽嚴重甚至掉落,而且尺寸One Size大的誇張,目測連180公分的人都穿得下,國二女生148公分試穿,褲子一拉就像青蛙裝,衣服似演歌仔戲般讓家長很傻眼。
    2018/09/23 19:53
  • 加油丟「一袋1元零錢」 員工算錢驚「滿滿生鏽訂書針」

    各行各業都有可能遇到奧客,但惡意傷人更不可原諒!一名加油站女員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客人加油後丟了一袋一元零錢就走,當她想要算錢時,卻發現袋子內滿滿的生鏽訂書針,似乎有意使人受傷。
    2018/09/03 14:27
  • 「大安、二二八、大湖公園」手機充電座竟生鏽

    台北市從民國105年開始,在大型公園設置太陽能手機免費充電座,提供給大眾使用,不過有民眾要充電時卻發現USB的插槽居然都生鏽了,而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光台北市就有三座公園都有生鏽的情形,對此北市府回應,會了解生鏽原因,不排除會全面換新。
    2018/08/28 19:38
  • 冷氣竄火!電線鬆脫易短路 斷電防蔓延

    持續追蹤冷氣起火意外!裝修冷氣的師傅說除了冷氣機本身的品質,裝修與檢測的過程也要特別小心,因為電線鬆脫、器械生鏽甚至水管堵塞,都可能引發電線走火!業者建議不管是分離式冷氣還是窗型冷氣機,2到3年就要請專業人員檢修,如果聞到燒塑膠的味道或是發現冷氣異常冒煙竄火,立刻斷電拔插頭避免火勢蔓延。
    2018/07/04 19:39
  • 安全氣囊怕老舊 火藥炸充氣鋼瓶恐爆裂

    安全氣囊是在車禍發生時的保命設備,引爆火藥,裡面有鋼瓶裡裝硝酸銨氣體馬上會充氣,但國外建議安全氣囊8到10年就要更換,否則鋼瓶生鏽,強大氣體可能讓鋼瓶爆開變成碎片噴射,另外安全氣囊裡的支撐架或螺絲等也可能一起噴飛,變成恐怖氣囊。
    2018/06/07 19:01
  • 後院挖出保險箱…內藏155萬珠寶 好心夫妻歸還失主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在整理自家後院時,意外挖出一個已經生鏽的保險箱。他們好奇地打開來看,發現裡面裝滿珠寶和現金,總價值約5.2萬美金(約新台幣155.3萬),裡面還有一張寫著地址的字條。儘管他們興奮不已,但仍決定要這些寶物物歸原主。
    2018/05/23 18:14
  • 一坐就GG! 恐怖機車坐墊滿滿「生鏽圖釘」

    日前曾發生車主為防止愛車被移動,在機車後座的扶手底下黏圖釘,現在又有台南民眾發現,有輛機車不僅坐墊黏滿生鏽圖釘,連腳踏墊也是,讓人傻眼車主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2018/05/03 12:08
  • 冷氣鐵架「生鏽就得換」 拆解重組做工複雜

    而冷氣機的支架又要如何更換、怎麼選擇?業者解釋室外機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容易鏽蝕,像價格較便宜的鍍鋅鋼會隨著時間生鏽,只能使用約12到15年。而不鏽鋼的支架則不會有生鏽問題,更換的話,還是得找專家幫忙。
    2018/04/21 19:09
  • 鏽蝕冷氣架成頭頂危機!議員倡定期檢修

    冷氣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有時候罪魁禍首,就是年久失修,嚴重生鏽的冷氣架!現在雙北屋齡破15年的老屋,還時常看的到這種鏽蝕鐵架,都成了民眾頭頂上的潛藏危機。目前就有議員提倡修改自治條例,規定屋主每5年定期檢修冷氣架!
    2018/04/21 19:06
  • 驚!小學走廊圓柱藏鐵釘 學生衣服勾破

    國小校園走廊的圓柱子,竟然藏有生鏽鐵釘!一名5年級男生下課在走廊玩,結果身體擦過柱子,衣服被鐵釘勾破了一個洞。家長表示,事情發生在寒假前,當下有跟導師反應,也說會請學校處理,不過開學第一天,家長查看發現每個樓層的釘子還留在柱子內。校長說,導師可能太忙了才疏忽,開學接到家長反應之後已進行總體檢,發現了近60根鐵釘,也立即拔除改善。
    2018/02/22 14:49
  • 制裁北韓有漏洞! 莫三比克幫金正恩偷賺錢

    聯合國對北韓進行經濟制裁,目地是要切斷北韓的財源。不過CNN調查發現,非洲的莫三比克跟北韓關係密切,首都漁港有兩艘生鏽的漁船,上面都是北韓漁工在這裡非法捕魚,而且平壤還在當地設立空殼公司,進行軍事合作來獲取資金。
    2018/02/05 22:47
  • 劉子瑄跟團遊西雅圖 竟遭導遊拿麥克風當眾吼

    前「台灣小姐」劉子瑄本月中花了5.5萬跟團赴美國西雅圖遊玩,但她下榻的飯店床單沒換、吹風機也生鏽,房間內到處都是灰塵,沒想到她向旅行社領隊兼導遊反映後,竟遭到對方拿麥克風當所有團員面前吼她,讓她決定提告。
    2018/01/2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