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生鏽 結果共321筆

  • 好痛!交通號誌燈突倒下 騎士勾電線自摔

    交通號誌燈突然倒下,害騎士勾到電線自摔!2日晚7點半左右,一名游姓騎士騎車要上花蓮七星大橋,但路旁的交通號誌燈桿卻突然斷成兩半,倒在車道上,騎士經過時疑似勾到掉下來的電線,導致摔車,當地村長認為,一旁就是海邊,交通號誌燈桿是因為長期受到海風侵蝕,才會斷裂,目前建設科已經把斷裂的交通號誌燈桿整支拆除,修復完成補強後,再重新裝上。
    2020/12/03 11:39
  • 西湖鄉野溪工程挖出疑似未爆彈 警急拉封鎖線

    苗栗縣西湖鄉二湖段目前正在進行野溪整治工程,工人今天在整地過程中,挖到1顆生鏽的疑似未爆彈,警方接獲通報立即前往拉起封鎖線,並通報軍方協助處理。
    2020/12/02 13:07
  • 生鏽鋼筋貫穿「子孫袋」!24歲鐵工踩破模板 跌坐痛爆

    新竹寶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4歲胡姓男子本月19日在工地2樓搬鋼筋,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踩破板模摔下,慘遭生鏽鋼筋瞬間刺穿下體,把「子孫袋」穿破洞,警消緊急到場用救援車將其從工地救出,送醫縫合破裂的陰囊,如今他擔心自己未來是否還能夠傳宗接代。
    2020/11/26 14:44
  • 禍從天降!西定高架鋼片鏽蝕 重擊車頂

    實在是禍從天降!基隆有民眾,10日凌晨把車停在西定高架橋下,隔天出門一路開了40公里,到公司才發現車頂上有一個大鋼片,而且車頂被砸了一個大凹洞,回到家來到停車的地方一看,驚覺原來鋼片是從高架橋掉下來的,而且上頭很多都有生鏽脫落的跡象,每一片都重達1公斤,重力加速度之下,車子都被砸凹了,萬一是砸到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0/11/11 19:57
  • 民主黨拚「藍海」淹「紅潮」 翁履中:拜登若奪「這一州」 將狂勝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在過去,談及「政治色彩最鮮明」兩個州,非德州與加州莫屬,德州是鐵鐵的「紅州」,自1976年開始,每次大選,38張選舉人票,都由共和黨拿下,而加州則是傳統「藍州」、長期支持民主黨,手握55張選舉人票、全美最多。今年,全美疫情發燒、兩黨候選人選情膠著,令鐵票區也生鏽?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民調,拜登竟在德州與川普幾乎戰成平手,讓民主黨對拿下德州信心大增;共和黨大票倉:德州,會否「由紅轉藍」?人就在德州,傳回在地第一手選情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德州之所以有機會「由紅轉藍」,跟近年德州的人口結構改變有關,主要是加州有許多企業,因稅制與加州大火等問題,搬遷至德州,2015年以來,移入德州的人口超過70萬人,大多數來自「偏向民主黨」加州,所以德州近幾年的民調,兩黨支持度差距拉近,尤其今年大選民調,川普、拜登僅差距1.5%,這是史上未從發生過的。而德州40多年來,長期傾向共和黨,上一次民主黨拿下德州歷史,可以回溯到1976年卡特總統時代,當時能夠獲勝很大原因是因爆發「水門案」,往後至今,共和黨從沒丟失過德州,若這次川普沒有保住,將代表這場選舉,拜登將壓倒性獲勝。 台灣許多民眾認為,川普與拜登民調在伯仲之間,然而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公布模擬結果指,「拜登將拿下350張選舉人票、大獲全勝」,翁履中以「科學數據」做選情分析依據,認為拜登獲勝機率很大,他表示,除《經濟學人》外,哈佛民調團隊使用最新科學統計方式,抽樣「樣本數」逾5萬多人,於30日公布最新數據顯示:拜登將勝出;而綜觀多項科學大數據,「拜登穩定領先、選情審慎樂觀」,是可預期的。 另外,費城近日發生警方槍殺非裔民眾事件,後續引發許多示威抗議及暴動,加上先前「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沸沸揚揚,由於費城所在的賓州,屬於關鍵搖擺州之一,會否從單一事件成撼動選情大驚奇?翁履中認為,「族群衝突」的確會對影響選情,但現階段,雙方陣營皆小心處理此事,深怕會激發更多敵對陣營選民出來投票,「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帶動許多非裔選民支持拜登,但若「操作過頭」,恐怕會讓許多支持川普「社會治安、安全」的選民出來投票,加上白人在美國選民結構中,仍占7成,比例相當高,因此,即便川普支持者較少,但整體來看,議題操作過頭,可能物極必反;賓州屬「關鍵搖擺州」,民調僅3%至5%差距,雙方陣營若有所操作,的確可能會對選情造成些許影響,但回到「科學數據」,要在倒數5天翻轉大選結果、難度偏高。
    2020/10/30 17:59
  • 床墊會吃人!女入住宜蘭民宿 恐怖內裝「宛如凶宅」

    掃興!一名女子趁著中秋連假,帶著家人到宜蘭旅遊,訂了民宿兩間雙人房,其中一間加了一個單人床鋪,沒想到入住後發現,房間根本不如外觀一樣亮麗,不但家具多處生鏽、有污漬,甚至坐上單人床墊時,床墊竟向下塌陷後合起,家人當場摔傷腰,相當危險。
    2020/10/03 15:36
  • 生鏽鐵條如刀鋒!童踩破公園溝蓋 腿割傷縫數針

    高雄一名小五女童,周末跟家長到左營區一處公園玩,腳踩到水溝蓋,沒想到,整個腿竟然陷下去,原來是水溝蓋腐蝕突然斷裂,切口把女童的腳割到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家長氣憤的是,一開始詢問養工處,對方卻說,要賠償就自己申請國賠,市府回應會全面檢修,也會由公所跟里長登門慰問,醫療以及賠償一定會負責。
    2020/09/15 19:00
  • 被塞塑膠袋遺棄…女嬰「背插生鏽刀」 醫嘆:才出生2天

    阿根廷驚傳一起棄嬰案件,在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頭,裝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其中更令人驚訝的是,女嬰背後竟插著一把生鏽刀子,經送醫搶救後,女嬰奇蹟般地存活下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0/09/11 22:57
  • 1公尺鋼條插穿頸部!消防員倒地噴血緊急送醫

    基隆一名消防員協助拆除大樓生鏽鐵框時,意外遭約1公尺長的鋼條插入左側頸部,後癱軟跌坐在地,鋼條順勢抽離,造成鮮血不停流出,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9/02 13:55
  • 2千5住民宿!驚見「超噁棉被」嚇爛…業者怒:不懂體諒

    許多人選旅宿最重視的就是「環境衛生」!近日就有女網友抱怨,先前預定花蓮民宿,由於本館已經沒空房,因此被告知還有「外館」,豈料卻是噩夢的開始,除了房間地板、床單不乾淨之外,浴室吹風機還卡前房客的頭髮,放置毛巾的架子也早已生鏽,電梯外更擺著又髒又舊的棉被。
    2020/08/31 22:44
  • 岳明國小工地再發現二戰未爆彈 軍方帶回處理

    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今天上午在新建校舍開挖時發現一枚生鏽的未爆彈,軍方初步研判為二次大戰遺留的120毫米迫擊炮彈,上午近11時許帶回,所幸無人員受傷。
    2020/07/27 12:56
  • 爺遺物險當垃圾扔 網友阻:西漢古幣值560萬

    收藏前朝或古代文物鑑往知來,是不少人的興趣,甚至有家族做為傳家之寶代代相傳,一名女網友的父親整理祖父遺物時,發現一只盒裝的生鏽鑰匙,上網詢問是否為古董,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價值連城,有網友表示此古物為西漢王莽時期的錢幣,名為「一刀平五千」。
    2020/07/03 17:12
  • 女童玩耍「電池塞下面」 醫照X光嚇傻:生鏽了

    好奇是孩子的天性,不過強烈的探索慾恐存在意想不到的風險。中國大陸一名4歲女童在玩耍時,竟將電池塞進下體,父母得知後趕緊送醫檢查,取出時電池已生鏽,幸好未因破損導致化學物質外露,否則恐導致陰道壁灼傷、粘連損傷等可怕後果。
    2020/06/14 13:55
  • 腳下功夫生鏽?C羅復賽首戰罰丟12碼球

    因為疫情,停賽超過三個月的歐洲足球陸續復賽!只是太久沒比賽,似乎影響球員的腳下功夫,五屆金球獎得主、葡萄牙巨星C羅,復賽後第一次嘗試罰踢12球就失手。儘管如此,球迷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足球比賽終於回到他們的生活中。
    2020/06/13 17:17
  • 2歲童喝豬骨湯「吐出生鏽針頭」 屠宰場:屬正常範圍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賴姓男子,近日在超市買了猪脊骨、雞胸肉、苦瓜、山藥等食材,燉豬骨湯給2歲的兒子喝,怎料兒子竟吃進針頭。消息一出後,陸媒詢問供應豬肉的屠宰場,怎料對方竟說「針頭斷屬於正常範圍」。
    2020/06/08 17:33
  • 韓鐵票區生鏽 2018年贏28區 罷韓僅贏15區

    這次罷韓成功,93萬多的罷免票數高於兩年前韓國瑜選市長的89萬多票,有媒體形容這代表韓國瑜在高雄市,民心盡失!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慘?分析了高雄38個區的罷韓得票數發現,韓粉「鐵票區」生鏽了,而投票率低於25%的甲仙、那瑪夏、桃源、茂林區,則都是偏遠、原住民部落,韓能守住還算正常,但同時偏鄉人數也較少,能讓韓國瑜翻盤的機會不大! 
    2020/06/07 13:08
  • 買不到一年!露營車脫鉤 失控撞2民宅

    昨天上午11點多,一名陳姓男子開車拖掛露營車要到台東玩,經過花蓮縣新城鄉光復路時,露營拖掛車疑似脫勾生鏽了,就這樣和車子分離,撞進附近的民宅,被撞的兩戶民宅鐵門半毀無法啟動,還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原本開開心心要出遊,現在不只沒了興致,露營車也撞凹,車主還要負擔民宅的損失。
    2020/04/21 11:49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高嘉瑜、賴品妤黑馬翻轉藍綠 藍雙北鐵票生鏽

    這次大選,國民黨韓國瑜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得票率差,總共輸給蔡英文總統超過60萬票,就連立委選情也受影響,台北市只拿4席,新北市只拿3席,學者認為,藍營鐵票區生鏽,除了反送中等大環境影響,還有藍營新秀斷層,沒辦法和新民意接軌有關。
    2020/01/14 23:06
  • 韓國瑜桃園鐵票倉難生鏽! 綠營搬4米高滑梯搶選票

    桃園市升格前一直被民進黨視為苦戰選區,雖然九合一大選鄭文燦成功連任,但還是沒能保住市議會,就連鄭文燦面對目前選情也是相當保守,在國民黨擁有眷村票以及客家票優勢下,民進黨搶攻「南漂族」選票,搬出4米高溜滑梯,吸引年輕選民。
    2019/12/20 23:22
  • 鎖鏈未查鏽斷!車壓鐵蓋彈飛 女騎士摔車

    設備維護不周,女騎士摔傷修兩周!新北市淡水,13日晚上9點多,有女騎士行經北新路二段,結果前方的轎車輾過消防栓蓋,整片鐵塊彈起來,女騎士失控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自來水公司解釋,鐵蓋老舊加上生鏽,鐵鍊斷了才會鬆脫飛出,第一時間已經進行更換,也允諾賠償女騎士的損失。
    2019/12/20 21:54
  • 屋生鐘乳石、電梯關不緊 管委會遭控未修繕

    基隆有一處20多年屋齡的社區,居民投訴,雖然有按時收管理費,但管委會卻沒有做好社區的保養維護和修繕工作!像電梯門都關不緊,常常抖抖抖,卻照常使用,另外,因為管線漏水嚴重,住戶屋內都長出「鐘乳石」。
    2019/11/03 21:12
  • 夫妻潛水發現鏽卡車 駕駛座驚見失蹤26年男屍

    美國有對夫妻日前至哥倫比亞河(Columbia River)潛水,豈料意外在河中發現生鏽卡車,趕緊報警,隨後警察將車拉出水面,驚見駕駛座上有具骨骸。
    2019/10/28 17:54
  • 這個也捐!發霉貼身衣 家扶募物資2成NG品

    慈善機構的愛心義賣,竟然收到一大堆不能用的東西 !澎湖家扶中心近期要舉辦跳蚤市場活動,希望可以募得愛心款項,不過卻在大量物資中,整理到破爛的球鞋、泛黃的枕頭跟生鏽的烤麵包機,甚至還有收到過發霉的貼身衣物,讓整理的志工相當傻眼。
    2019/10/16 18:59
  • 心驚!地震就裂縫 住戶憂興隆公宅垮掉

    文山區的興隆公宅D2區,號稱豪宅等級,最近被爆出,電梯鐵鍊運轉聲大,住戶擔心搭到失速電梯,另外睡覺時,燈罩突然掉落,差點被砸中,還有天花板漏水,壁癌嚴重,問題一籮筐,至今議員已經接獲陳情近2千件,現在要求都發局限期改善!
    2019/10/1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