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生鏽 結果共321筆

  • 綠色、藍色、黑色 老舊水管竟洗出「彩色水」

    全台7縣市的鉛管幾乎已經汰換完成,鉛水危機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放眼全台好幾百萬棟老舊房屋,早期水管材質幾乎都是鐵管或鍍鋅銅容易生鏽、沉積水垢,但由於換管線成本高所以多數民眾只能定期清洗或加裝濾水器。經驗老道的清潔技師就說,清洗水管後除了常見的咖啡色,還會出現綠色、藍色、甚至是黑色,可見水管有多髒。
    2018/01/16 23:47
  • 快訊/ 左營國家訓練中心草地 赫見未爆彈

    高雄市左營區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16日)上午在辦公大樓旁,在準備種植草皮的土地中赫見1顆圓柱形、早已生鏽、滿布泥土、疑似無底火、長約20公分的砲彈,消防隊及警方率先到場戒備,軍方也獲報前去鑑定,目前還在處理中。
    2018/01/16 12:01
  • 驚!麵攤竄火 男熱心幫忙反遭滅火器炸傷

    民國69年的滅火器年久失修,救火反倒成了傷人武器!7日晚間台北市一間麵攤失火,隔壁賣果汁的店家從防火巷拿來滅火器幫忙,結果使用到一半瓶身突然氣爆,李姓男子肋骨受到撞擊,動脈當場破裂,送加護病房治療。釀禍的滅火器瓶身嚴重生鏽,底部整個被炸開,從出廠後都沒維修檢查,釀成傷人意外。
    2018/01/08 19:37
  • 驚!男童長期血尿 下體取出生鏽縫衣針

    大陸遼寧瀋陽一名12歲男童,因長期血尿被父母帶去醫院檢查,發現男童尿道有根3.5公分長的金屬異物,經過緊急手術,醫生從男孩尿道取出一根已經生鏽的縫衣針。
    2018/01/04 16:39
  •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2017/12/27 16:13
  • 「寒華大橋」鏽蝕流水 馬訪視驚:觀瞻不好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宜蘭訪視過去總統任內核定預算的「寒華大橋」,不過這座橋其實10月底才完工通車,但馬前總統走在橋上卻發現橋樑護欄有生鏽情形,還流出鏽水,他當下就提出安全疑慮,認為應該做好後續維護。不過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則駁斥,因為材質屬於「耐候鋼」這樣純屬正常。
    2017/12/23 18:11
  • 71萬買出廠半年國產車 他交車見「底盤鏽一片」崩潰

    對許多愛車人士來說,就算車上有條小刮痕也難以忍受,更何況是大片的鏽斑。一名黃姓網友抱怨,自己花70多萬元買了一輛新車,不料車子才出廠半年多,日前交車檢查時卻發現底盤多處生鏽,讓他無法接受。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是正常現象, 「除非是真的很新的車,不然底盤鑄鐵零件多少都會有鏽蝕的。」
    2017/12/08 18:38
  • 環保材質粉盒遇潮濕! 民怨用久變「髒、黏」

    冬季潮濕,化妝品保存需要特別注意!有民眾提出有些香水的噴頭,因為放久會變得灰灰髒髒的,甚至有點生鏽感。專家解釋是因為使用久了會氧化,其實用牙膏或是拭銀布擦拭一下就可以變回原樣,也有民眾抱怨環保材質的粉盒用久後,也出現一點一點的白點,甚至還會黏手。
    2017/12/02 19:08
  • 印男胃藏7公斤異物 吞100鐵釘263硬幣

    東西可別隨便亂吞!印度有一名35歲的男子,日前因趕到腹痛就醫,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胃裡竟然有重達7公斤的金屬異物,經手術取出後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動刀的主治醫師都看傻了。
    2017/11/29 11:59
  • 機捷旁「破鐵皮」包鐵道古蹟 觀光客:好醜

    怕迷路,不少民眾選擇從捷運北門站出口,走往機捷台北轉運站,不過沿途景觀卻是一大片,斑駁生鏽的綠色鐵皮,包圍的還是2公頃大的地!很多外國遊客是直喊醜,不過其實裡頭是在做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鐵道部」古蹟的維修,預計2020年完工,現在負責管理的台博館也考慮,是否該來美化鐵皮。
    2017/11/23 17:36
  • 高捷標語貼歪+路線圖褪色 網痛批做事態度

    過去鄉民有句順口溜,指高捷有三寶「關燈、補丁、省空調」。而高雄捷運自開通以來,已營運超過9年,但卻有網友發現高雄捷運的服務品質,不僅落後超過經營20年的台北捷運許多,連最基本的標語都貼不整齊,座椅破舊還生鏽,直批「如此做事態度讓人搖頭」、「高雄真的超會做表面」。
    2017/10/09 21:36
  • 手推車可載百公斤 支架生鏽恐斷裂

    賣場手推車一台大約20公斤左右,一般來講,承載重量一百公斤,但不至於超重就會損毀,只是每天頻繁使用的推車,久而久之支架交接處也會有生鏽情形,先前就有孩童坐在手推車座椅上,結果連接的支架斷裂,讓推車像「蹺孤輪」一樣,而實際到賣場檢視,的確部分推車有生鏽情形,一次裝60公斤的重量,不至於毀損,但要推動轉彎會有些吃力。
    2017/10/02 18:30
  • 日推手工鐵皮包包 鏤空設計時尚有型

    一般我們使用的包包,不是使用皮革就是布料,但日本一家鐵工廠卻是以鐵板來做成鐵皮包,鐵含量超過百分之50,但塗上特殊塗料不怕生鏽,加上鏤空打洞設計,重量輕,堅固又耐用,相當受歡迎。
    2017/09/19 15:38
  • 高壓電塔危機老又鏽蝕 最老逾50歲

    很多人都記得上一次尼莎颱風吹垮和平電廠,因為電力無法輸送,造成台灣電力供應短缺,由於台灣每年都有颱風來報到,我們的電塔只要倒塌就會面臨限電威脅,但電塔如何照顧,而生鏽的電塔又該如何維護,防止倒塌!TVBS直擊台電外線技術員帶著我們登上電塔,了解實際專業保養實際狀況!
    2017/09/13 22:07
  • 扶手鏽蝕、地板破裂 南寮旅服中心如廢墟

    新竹南寮旅遊服務中心,遠看藍白地中海建築好浪漫,但走進去卻宛如廢墟,不是扶手鏽蝕嚴重,地板突起,連景觀台的玻璃髒到根本看不清,電梯壞了也沒有維修,整棟建築,新竹市府外包給自行車出租業者使用,認為業者該負起維修。但這跟一般的遊客中心,給民眾的印象大有落差,市府恐怕也得負起監督責任。
    2017/09/09 18:03
  • 國外當寶台當廢鐵? 零系車頭竟擺戶外

    有53年歷史的日本初代新幹線,零系車頭,現身台灣!這款珍貴JR列車車頭,全世界只有2台在日本海外,1台在英國,另1台就停放在新竹高鐵基地,引起不少鐵道迷遠距離觀賞,只是這麼珍貴的車輛,長期放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車體部分生鏽腐蝕,讓鐵道迷好心疼。
    2017/08/15 17:53
  • 光洗濾網不夠!「異味、不涼」 冷氣恐孳生黴菌

    最近天氣熱,許多人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但不少人遇到冷氣不涼或飄出異味,以為洗一下濾網就沒事了,但清洗專家指出,包括出風口、扇葉、冷凝排都可能孳生黴菌,容易導致過敏,甚至在工業區或油煙多的地點冷氣機特別髒,除了影響冷度、也可能更耗電,要格外注意。
    2017/08/01 18:29
  • 誇張!為了佔車位 竟挖洞灌漿鎖住機車

    強佔車位無所不用其極!高雄有人為了佔用停車位,竟然在地上挖洞灌漿、鎖住廢棄機車,讓其他想停車的民眾完全無法移車,車主因此被開罰,但他似乎被罰不怕,事後又牽了部廢棄機車佔車位。實際訪查發現,民眾佔車位的方式五花八門,除了常見的花盆、路障佔位,還有人搬出滑板車、生鏽的鳥籠佔位,誇張狀況十分常見。
    2017/07/10 17:51
  • 陸遼寧艦訪港 軍事迷卻發現生鏽掉漆

    中國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訪港,雖然還沒開放香港民眾參觀,但港媒報導,現場守候的軍事迷卻在拍攝外觀時發現遼寧號有生鏽掉漆,顯示共軍未能做好細節。
    2017/07/07 18:13
  • 150棵大樹交錯!義大利都市樹屋好療癒

    住在都市裡的人嚮往大自然,常常希望家門外就有草地、大樹,而在義大利就有一座城市樹屋社區,建築師將150棵樹分別種在社區內,搭配生鏽的鋼骨支撐,看起來就像住在森林裡,有了這些綠樹調節溫度,冬暖夏涼,電費省了不少!
    2017/06/19 19:02
  • 岩石中富含鐵元素 大峽谷「生鏽」變紅

    美國大峽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國家公園,當中最特別也最具辨識度的就是這裡的岩石,一整片幾乎都是紅色的。科學家發現這和地球的誕生有關,因為地球在形成初期,可能吸收了來自太空中的鐵元素,這些鐵沉積在礦物裡,經過氧化作用後就變成了像是鏽蝕的磚紅色。
    2017/06/15 22:53
  • 美國大峽谷顏色為何像生鏽? 專家解密

    造訪美國大峽谷,陶醉眼前壯闊的美景,想必是很多人的共同體驗,但是可曾細想大峽谷一片鏽蝕的赭紅是怎麼回事?專家說,這是由於當地的岩石富含鐵元素所致。
    2017/06/13 15:37
  • 鳳山文山特區發現未爆彈 軍方封鎖移除

    高雄鳳山文山特區,今天上午快9點,有民眾路過文藝街的巷子,發現一枚未爆彈,於是趕緊報案處理。
    2017/06/01 13:07
  • 遊美必訪景點 舊金山金門大橋80歲了!

    遊客到美國舊金山玩,少不了和著名地標「金門大橋」,拍張照片或是打卡留念,但你可能不知道,今年已經是它的80歲生日了。回顧金門大橋的興建工程,因為強風和可能的地震威脅,曾經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金門大橋漆上由紅、黃、黑混合成國際橘,看起來格外搶眼,但經過80年後,橋身、吊索已經嚴重生鏽,重漆工程、維護工作都是項大挑戰。
    2017/05/29 22:00
  • 家長注意!2歲童拿生鏽剪玩耍 跌倒插進臉

    許多孩子們在年紀還小時,都會對身邊的事物感到好奇,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此家長也都要特別費心注意。中國一名男童日前在家人不注意拿著剪刀玩耍結果不慎摔倒,一把利剪就這樣直接插進他的臉部,畫面超驚悚 !
    2017/05/25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