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生鏽 結果共321筆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 台中微笑單車斑駁生鏽!借還車超折騰 議員轟變「苦笑單車」

    現今不少人都會騎Youbike代步,減少搭大眾運輸會人擠人的問題。不過日前卻有議員痛批台中1.0的iBike變得斑駁鏽蝕,椅墊還龜裂破爛不堪,甚至有民眾抱怨因為1.0和2.0系統不相容,導致借還車相當不便,一路來回折騰,「微笑單車根本是苦笑單車」,讓民眾爆氣開罵「客服把民眾當笨蛋耍」。
    2023/05/17 10:09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觀音坑溪橋斷3人傷 採證後動工、下週二拆完

    新北五股的觀音坑溪橋,已經啟用超過17年,因為鏽蝕嚴重,去年12月開始進行補強工程,昨天下午在抽換吊索時,突然斷裂崩塌,導致橋上三名工人受傷送醫,今天一早結構技師和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採證,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12噸的吊車上橋施工導致過重,但確切事故原因還得釐清。
    2023/04/22 13:16
  • 坍塌!五股「觀音坑溪橋斷」 機具翻、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21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施工換鋼索,橋面突然斷裂,造成3名工人受傷,重型機具也翻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接到通知也立刻下令搶修,由於這座橋因為結構生鏽,去年12月就開始進行維護工程,高灘處預計要先採證鑑定,再決定拆除時程。
    2023/04/21 23:38
  • 知名飲料有沉澱物!衛生局稽查 查封4萬箱

    知名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飲料出現不明沉澱物,甚至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桃園市衛生局,21號上午到平鎮廠稽查,確實發現有問題商品,一共82.3公噸、四萬多箱的飲料被封存。另外,廠區內的衛生環境,不符規定,包含管線生鏽,天花板發霉滴水,衛生局下令業者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4/21 20:06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氣炸鍋、保鮮盒、保溫杯「用錯等於服毒」 正確使用、保養一次懂

    你知道嗎?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的物品其實潛藏許多危機,像是氣炸鍋、鋁鍋、保溫瓶、生鏽鐵鍋、砧板、保溫杯等,一旦錯誤使用,反而會讓自己與毒物為伍,傷害身體健康。
    2023/04/08 17:16
  • 「生鏽+長苔癬」嘸人開 民眾控整排小黃霸佔位

    基隆中正區的二信中學旁,立德路上停放一整排的計程車,走近一看,甚至可以在引擎蓋上看到厚厚一層落葉,就連雨刷也全是苔癬,明顯停了一段時間,都沒人開過,民眾受不了向警方投訴,但業者認為有繳費也有定期驗車,反問為什麼不能停,現在居民只希望雙方能找出折衷的方法,讓大家都能輪流停車。
    2023/04/07 21:11
  • 艾成弟「心肌梗塞」猝逝 5潛在危險加速血管脆化生鏽

    天冷最怕心肌梗塞、腦中風、腦出血索命!ICU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表示,前幾天天氣太冷,加護病房一晚就收治了10多位心肌梗塞、腦中風患者,甚至有人送醫幾小時就送命,而分析這些患者絕大多數都有三高問題,建議民眾真的要控制飲食,3種類型的食物絕對要少碰為妙。
    2023/03/22 13:40
  • 惱人茶漬掰!「家中1神物」去污超強效 生鏽、水垢都能清

    愛喝咖啡或泡茶的你,是否也常因杯子上的污漬感到困擾呢?市面上販售許多清潔劑,卻始終無法徹底解決茶漬、水漬等惱人汙垢,日本家務網站「ティップアンドトリック」近日就公開一種能夠完美清理污漬的「超強神物」,不僅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每個人家中一定至少有1罐!
    2023/02/23 05:20
  • 疑生鏽釀禍! 公園「牽引器」砸斷6旬婦腿

    在公園使用器材運動,居然砸傷人!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在公園使用「上肢牽引器」,忽然整根倒塌,砸在身上,導致婦人頭部流血、右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事後,區公所表示,上次檢查是在去年11月,懷疑是因為連日下雨,造成生鏽狀況變嚴重,才會發生意外。
    2023/01/16 13:39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 逛好市多「推車」竟傷手濺血 女怒:生鏽害刮傷

    逛大賣場的時候,消費者都會使用推車,不過一名廖小姐跟家人。8月底到好市多,卻因此受傷,兩人分別手臂跟手指,被刮傷甚至濺血,廖小姐認為,賣場推車有不少生鏽跟不平穩之處,懷疑因此導致受傷,對此好市多表示,每週推車都會巡檢維修,同時每年定量汰換,目前跟消費者尚未達成共識,雙方會持續溝通。
    2022/11/08 20:21
  • 「這款藥」竟沾氧化鐵 食藥署:生產線螺絲生鏽

    食藥署今(31)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暉致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適脈旺糖衣錠10毫克」,因藥錠上沾黏到氧化鐵,因此食藥署公布擴大回收五批號共430萬顆。
    2022/10/31 14:07
  • 烏俄互控欲炸水壩 俄恐再從北邊入侵 新兵怨軍備生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八個月,現在戰事進入新階段,俄軍刻意在入冬前,攻擊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導致當地供電系統40%損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直指,莫斯科是為了讓更多烏克蘭人移往歐洲,為歐盟製造另一波移民危機。而戰場上失利的俄軍,現在與烏軍互控,計畫炸毀南部赫爾松地區的水壩;俄羅斯被徵召入伍的新兵則抱怨,不但裝備要自費,發下來的槍彈甚至都生鏽。
    2022/10/21 19:55
  • 雷!5星酒店蓮蓬頭架「生鏽脫落」 旅客轟掃興

    民眾瘋玩國旅,卻在住宿踩雷。有人入住宜蘭四星連鎖飯店,要進門不只發現房門沒關,連換兩間房都發現床上有蟲,業者回應房務整房完未關妥,清潔部分有疏漏會照旅客要求重整,另外也有民眾住台南五星酒店,發現蓮蓬頭支架生鏽脫落,覺得很掃興。
    2022/10/19 20:11
  • 又餓又冷被逼打劫 俄逃兵揭俄軍不堪內幕

    俄羅斯一名逃兵,在網路發表141頁的「戰爭回憶錄」,揭露俄軍內部的不堪內幕。包括亂無頭緒的指揮官,生鏽不堪使用的軍事裝備,開戰後不少俄國士兵,又餓又冷,被逼到只能上街打劫。這名出逃的俄國大兵,在秘密地點,接受CNN的獨家專訪。
    2022/08/23 17:26
  • 砰!乾粉滅火器突洩壓 基隆一週「2起」

    基隆中正區社寮里辦公處,3日上午,滅火器突然洩壓,瞬間白煙瀰漫,民眾嚇壞了,而基隆3天前在通仁街才有滅火器炸開,這回又發生意外,消防局說,2支滅火器是同一批,109年出廠,可能是因為放在室外,受潮生鏽,導致劇烈洩壓,目前將全面檢查,避免意外再發生。
    2022/08/03 19:00
  • 保健不成!蜂膠卡訂書針 女吃一個月後喉嚨癢

    很多人會喝蜂膠來保健,不過有一位朱小姐反應,說吃一個月後,發現家裡的蜂膠滴管上,卡了生鏽的訂書針,讓她嚇得趕快暫停食用,對此業者表示,朱小姐並非在官網購買,他們出貨都很嚴謹,不排除是同業中傷,而毒物科醫師也提醒,吃下肚恐怕會危害腸胃道。
    2022/07/11 18:25
  • 危險! 外木山泳池欄杆+長椅鏽蝕斷裂

    戲水勝地好危險!每到夏天,不少遊客都會到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玩水,但就有民眾發現,泳池邊的通道鐵欄杆,已經生鏽斷裂露出尖銳處,甚至長椅上還有螺絲外露,非常危險。只是基隆市府表示,這裡歸北觀處所管,但北觀處又回應,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導致現在仍然沒有人處理。
    2022/06/30 18:56
  • 賓士車主注意!原廠召回全球「近百萬輛車」:因煞車瑕疵

    生鏽對於車輛來說是個致命的傷害,輕則影響了視覺感受,但嚴重的會讓車輛功能受到影響,時間久了鈑金鏽穿也不是不可能,而現在賓士似乎就遇上了這樣的問題。
    2022/06/10 21:49
  • 專訪/朱芯儀結婚11年衛斯理送禮沒退過 教3寶「不分黑白臉」

    36歲女星朱芯儀在25歲走入婚姻,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賈子宸),擁有3個寶貝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2人今(2022)年5月6日邁入結婚第11年,朱芯儀在臉書感性道謝衛斯理:「結婚11年是鋼婚,意思是婚姻已經像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謝謝你買了小禮物給我。」朱芯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不僅大讚衛斯理是個模範老公,還透露他購買名牌手環背後的小心思。
    2022/05/1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