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丟「一袋1元零錢」 員工算錢驚「滿滿生鏽訂書針」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2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各行各業都有可能遇到奧客,但惡意傷人更不可原諒!一名加油站女員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客人加油後丟了一袋一元零錢就走,當她想要算錢時,卻發現袋子內滿滿的生鏽訂書針,似乎有意使人受傷。

原PO說,同事接到一名要求加190元的客人,不料加完油後,丟下一袋一元零錢就直接騎走,但該名同事第一次遇到這個情況,不知道要攔下客人,就讓客人騎走,加上當時客人多,於是將零錢袋交給原PO,拜託原PO算錢,還說「少的話我會再補進去」。

 

沒想倒原PO才剛打開零錢袋,一股發臭的味道就撲鼻而來,但原PO想說零錢也是錢,才伸手要將錢擺到錢盤上,就突然感覺手指一陣刺痛,察覺不對,將零錢倒在盤子上,赫然發現有一堆已經生鏽的訂書針,且粗細都有,讓原PO忍不住憤怒表示:「只要是錢,我沒有不收的理由,但能不能不要這樣害我們,什麼心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記者詢問該名女店員,她表示加油站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該名客人全身包得很緊,分不清是男生還是女生,騎著150cc的車,錢是給剛好沒有缺,發文目的不是要大家不收零錢,「都是辛苦賺的錢,沒有不收的理由」,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情發生,也盼大家注意。

 
網友們也紛紛回應「這是惡意傷害吧」、「瘋子欸,這樣害人都不會良心不安嗎」、「被生鏽金屬刺傷,去打破傷風安全點」、「袋子跟這些釘書針留著,去醫院打破傷風請醫生開證明,然後往警局報警提告,帶去上法院」、「那位有被刺到的同事建議去看醫生,感覺這變態是故意的,我也擔心會不會引來傳染疾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站#零錢#訂書針#生鏽#惡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