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用才2周! 小港森園兒童區「遊具」近半毀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3:13

佔地十公頃的高雄小港森林公園,今年1月底才剛起用,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特地前往剪綵,沒想到才過了一個農曆年,就被民眾發現,兒童遊戲區的遊具損壞,搖搖馬斷掉不能騎,溜滑梯螺絲鬆動,還出現生鏽情形,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春節期間湧入大批民眾遊玩,可能是使用不當,也會請廠商盡速修復。

圖/TVBS

 
保全拿著三角錐,擺放在損壞的設施旁,因為有人不小心受傷了。

保全:「對他有封鎖起來,好像是有小朋友的腳割傷。」

另一邊,孩子騎著搖搖馬,但仔細看,其中一兩個,馬體斷掉傾斜,至於溜滑梯也有部分放上三角椎,拉起黃色封鎖線,明明是新的遊樂設施,卻發現不少鏽蝕的地方。

 
圖/TVBS

民眾vs.記者:「(像那搖搖馬好像壞掉了喔?),對啊,玩沒多久,一兩個禮拜就壞了。」

開放1到12歲孩子使用的盪鞦韆,只是小學生使用似乎太低了,孩子要打開雙腳擺盪,很費力。

民眾vs.記者:「(這設計是太矮了對不對?),太矮了,你看他的腳,他連自己用都沒辦法用。」

活動主持人:「我喊新年快樂,大家喊YA好不好,新年快樂,YA。」

圖/TVBS

高雄小港森林公園1月底才剛開幕,市長韓國瑜還出席剪綵,每天都有大批民眾前往,才過了一個農曆年,遊樂設施東壞一個,西壞一個。

養工處主秘李政穎:「組裝的部分可能有一些螺絲鬆動,那這部分我們已經請我們的廠商跟顧問公司,再就現場去做一個適當的調整。」
 
 
民眾湧進新的森林公園,疑似使用不當,遊樂設施毀損,年節期間無法立即修繕,市府單位已經協調廠商,重新檢視各項設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森林公園#小港#損壞#鏽蝕#盪鞦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5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