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生母 結果共860筆

  • 「噁趴女屍」街頭活春宮!壯男爽辦事 警看傻:那是他生母

    印度近期雖然嚴格打擊桃色犯罪,卻仍是有不少的個案傳出,日前一起誇張案件更是引起社會關注;警方接獲兩名學生報案得知,有一名年輕男性在街上「性侵女子」,立案調查後才意外發現,在街上遭侵犯的雖是女性,但已身亡多時「是具遺體」,且受害女性更是該名男子的親生母親,弔詭的劇情發展讓警方傻眼到不行,但目前尚未正式將其逮捕。
    2023/12/06 07:57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汪峰3段婚姻全離婚! 前任參戰笑了:對我不痛不癢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震撼中國大陸網友,雙方後續也發出官方共同聲明,證實結束8年婚姻。對此,汪峰大女兒的生母、前任女友葛薈婕也公開自己的看法。
    2023/10/23 21:59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影音/《有生之年》鄭元暢親母探訪方志友 陸弈靜一席話惹哭她

     
    2023/10/18 10:42
  • 遭生母當出氣筒!《挖挖哇》名嘴揭悽慘身世 認曾「吞石頭輕生」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經常上各大節目談論自身過往,日前她自曝防疫期間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老公氣炸差點離婚,也因那陣子沒通告可上,便暫時另謀發展,可沒想到卻接連碰壁,讓她當時陷入恐慌。然而,她的身世也極其悽慘,不只遭父親拋棄,還苦嘆從未被母親愛過,憶起難過往事,也使她忍不住眼淚直流。
    2023/10/17 12:46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讚隋棠女神!賴佩霞親揭疙瘩真相 婆媳疑曾被貼「小三」標籤

    知情人士日前也向本刊提示,隋棠為何對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讀到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2023/10/11 08:58
  • 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2023/10/11 07:29
  • 51歲岳母激戰女婿!「摩鐵縮了」鹹濕對話流出 人妻抓包崩潰

    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日前討論外遇話題,他先是說明主題來自有位人妻在網路上的毀滅式發文,該女網友公開控訴親生母親跟自己的老公亂倫,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外,還留有鹹濕的對話內容。來賓、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講述來龍去脈,直呼:「這個細節製作單位再自己衡量。」
    2023/10/11 06:59
  • 國中女「漂染+剪髮」花9800 母怒:中途才報價

    整理頭髮,你認為應該花多少錢?一名國中生,中秋連假由親戚帶她到,雲林虎尾一間髮廊做頭髮,除了剪髮,還有漂髮跟染髮,要價9800元,對此,國中生母親氣得指控,店家在國中生做到一半才報價,但店家出面反駁,強調都是正常報價,而且當下國中生看到髮型也很滿意,雙方各說各話。
    2023/10/04 18:46
  • 大女兒輕生亡「失聯生母找到了」 鄭少秋潰堤!現任妻子再發聲

    香港男星鄭少秋情史豐富,4個孩子分別有3個媽媽。但近日卻傳出其與盧慧茹未婚生下的長女鄭安儀在美國住家內輕生亡,首先發現的教會成員因找不到生母,於是找上鄭少秋,希望他能出面協助處理後事。雖然父女兩人斷聯多年,但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透露,鄭在得知女兒身亡後一度潰堤,情緒低落至今仍未平復。
    2023/10/02 16:07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繼子突問「我可以叫妳媽媽嗎?」 趙小僑感動爆哭:好爽好暖

    43歲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2017年嫁給藝人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年(2022)7月終於誕下愛女,而繼子劉子銓雖非趙小僑親生,一家人感情卻非常緊密。最近劉子銓被發現原本一直喊趙小僑為「小僑」,近日卻突然改口喊「媽」,爸爸劉亮佐直呼非常感動,而趙小僑反應也曝光。
    2023/10/02 09:48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才提醒「封印解除」 孫生母又因偷萬元水晶包遭判刑6月

    日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透露有多項竊盜前科的媽媽即將出獄,猶如「封印解除」,特別提醒店家要小心。不過這個月7日,孫生母親再度因被控於去年8月在台北市某間服飾店,偷走1個價值1萬多元的水晶手拿包,被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9/13 14:12
  • Selina41歲當媽!全台高齡產婦倍增 產前診斷補助這樣領

    依據內政部民國110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內女性平均生育年齡32.29歲,比10年前、民國100年的30.88歲,增加1.41歲,其中生育年齡為35歲以上者,佔總生母人數31.6%,是10年前、民國100年17.8%的1.8倍。
    2023/09/07 13:20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