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瓦斯外洩 結果共634筆

  • 快訊/巷弄傳瓦斯外洩 疑管線破裂無人傷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處巷弄,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有瓦斯管線破裂,導致外洩,消防隊趕緊到場進行處理,初步排除外洩情形,也沒有人員受傷,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了解,外洩原因。
    2019/10/13 13:47
  • 快點跑!瓦斯洩大火冒3公尺 80幼兒園師生逃

    地上竟然冒出2.3公尺高的火團,80位幼稚園師生趕緊逃命。1日下午竹北高鐵旁邊的汙水管線工程進行時,包商卻意外挖斷三根瓦斯接口,造成瓦斯外洩並且起火燃燒,附近就是幼稚園師生連鞋子沒穿就跑了出來,工務局方面表示對幼稚園師生很抱歉,會盡力處理善後,內部也會檢討。
    2019/10/03 21:52
  • 想吃宵夜!未注意瓦斯外洩 兄弟遭炸傷

    想要煮消夜卻引發氣爆,今天清晨就在台南的健康三街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住戶第一時間聽到爆炸聲,全在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但八樓卻有人等待救援,17歲的雙胞胎兄弟為了煮消夜,卻沒有注意到瓦斯外洩引發氣爆,第一時間爆炸威力,炸傷兩人,而屋內也全都一團亂,因為媽媽去上班,家裡沒人只好自己動手煮,卻釀意外。
    2019/09/03 12:12
  • 杭州路面塌陷 瓦斯外洩坑洞竄大量煙塵

    大陸杭州28日發生地面塌陷意外,現場冒出大量黃色煙塵,還挾帶濃濃瓦斯味,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消防單位第一時間關閉瓦斯閥門,進行交管外,由於塌陷坑洞附近大樓受到拉扯,出現裂痕,為了安全起見,超過700戶被緊急疏散。
    2019/08/29 11:36
  • 嘉義瓦斯行氣爆 7人灼傷送醫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瓦斯行今天晚間疑似住戶烹煮食物時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共造成4男、2女遭灼傷,有4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2人自行就醫,原因待調查。
    2019/08/22 20:59
  • 瓦斯外洩!憂恐爆炸 南港「園區路」封街灑水

    疑似受到地震影響,發生瓦斯外洩,早上6點37分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旁邊的園區路6號大樓住戶聞到濃濃瓦斯味,消防局緊急派出6輛水箱車及19名消防隊員到場,佈署水線灑水警戒,現場一度測到30%的瓦斯濃度,因為有可能爆炸的疑慮,消防隊緊急封街,欣湖瓦斯公司在7點關閉總開關,200戶住戶受到影響,膽顫心驚。
    2019/08/08 12:52
  • 罐裝瓦斯外洩起火 嘉市早餐店2員工燒燙傷

    嘉義市軍輝路一家早餐店今天發生罐裝瓦斯外洩起火意外,2名員工四肢輕微燒燙傷送醫治療。
    2019/08/08 09:49
  • 6.0地震超晃!全台逾千戶停電 台中路裂瓦斯外洩

    今(8日)清晨地牛翻身,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宜蘭縣震度6級。據回報,目前宜蘭縣壯圍鄉縣民大道一段535巷停電戶數約770,而北市消防局回報截至05:50,接獲電梯受困2件,分別位於農安街及復興南路一段,目前皆已平安脫困,瓦斯漏氣1件。
    2019/08/08 07:02
  • 貨車撞進手搖飲店 瓦斯外洩一度封街

    苗栗頭份一家飲料店,(30)晚間突然遭到小貨車高速衝撞,除了波及5輛機車,自來水和天然氣管線也被撞斷,造成瓦斯外洩,警消一度封街警戒,初判貨車駕駛失控肇禍,飲料店員工則飽受驚嚇。
    2019/07/30 23:37
  • 瓦斯桶更換須謹慎 北市消揭安全4步驟

    北市北投區6月發生更換瓦斯桶卻不慎氣爆釀2傷案件。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民眾更換瓦斯鋼瓶程序應遵守4步驟,包括先關閉舊瓶開關及周圍火源等,以免瓦斯外洩釀憾事。
    2019/07/16 15:30
  • 北市內湖康樂街地下竄火舌 疑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今(15日)進行下水道整修工程,不料14時許疑似工人施工時,不慎將瓦斯管線挖破,導致現場瓦斯外洩起火冒出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以水霧防護,瓦斯公司到場後緊急將管線開關閥關閉,火勢隨即熄滅,據聯合報報導,火勢並未延燒造成人員傷亡。
    2019/07/15 15:38
  • 起火點在廚房!1桶瓦斯未關 員工稱:已用完

    發生氣爆的這家麵攤,晚上8點才營業,事發前,員工還在準備,為何會突然氣爆?消防人員指出,起火點在廚房,店內共有4桶瓦斯,1桶沒關,疑似瓦斯外洩,造成氣爆;但員工卻說,瓦斯沒關的那一桶,是因為已經用完了,推測是電線走火,至於真正的原因,還得再釐清。
    2019/06/29 19:41
  • 瓦斯管破2小時憂「氣爆」 住戶急摀鼻牽車逃命

    高雄大順路上29日上午發生一起瓦斯外洩的意外,原來當時台電正在施工,不慎挖破了底下瓦斯管,由於氣體大量外洩,還發出陣陣惡臭,嚇壞附近一間美式賣場旁的客人,以及附近住戶,警消到場,除了拉起封鎖線,還引導住戶及車輛疏散,由於一度找不到止氣閥,最後花了約2小時,才讓狀況解除。
    2019/06/29 16:14
  • 快訊/疑挖破管瓦斯外洩 高雄美式賣場前封路

    最新消息,高雄市大順路上,鄰近美式大賣場,上午疑似施工作業挖破管線,造成瓦斯外洩,以及水管破裂水淹到馬路上,目前道路封閉禁止通行,由於鄰近大賣場,也造成交通不便。
    2019/06/29 12:11
  • 轟!換瓦斯釀氣爆 疑工人操作不慎釀4人傷

    換瓦斯居然引發氣爆!新北市新莊一間早餐店,老闆正忙著備餐給用餐區的客人,同時間,也請瓦斯行員工幫忙換瓦斯,初步判斷是更換瓦斯童不慎,造成瓦斯外洩,瞬間發生氣爆,不只整間店炸得凌亂不堪,招牌毀損,還導致四人受傷。
    2019/05/06 22:24
  • 疑更換瓦斯桶不慎 早餐店氣爆!4傷送醫

    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早餐店,發生氣爆意外造成4人送醫急救,其中包括早餐店老闆、瓦斯行員工以及兩名客人,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瓦斯行員工,更換瓦斯桶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氣爆。
    2019/05/06 12:50
  • 瓦斯外洩!勇老闆為撤離顧客不肯離開...當場炸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德罕(Durham)市中心,一棟由菸草倉庫改建的建築物,在10日上午疑似因施工不慎引起瓦斯氣爆,該建築物幾乎被完全炸毀,1人死亡、25人受傷。據了解,死者為當地一間咖啡店的老闆,他當時因擔心店內還有顧客而沒有在第一時間撤離,不幸葬身火場。
    2019/04/13 11:25
  • 延遲通報?六輕台化廠氣爆 4小時前就知情

    這個月7日,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台化廠因為瓦斯管線破裂,起火爆炸,大火燃燒五樓高,濃煙高達10層樓,附近村莊更因為氣爆,圍牆被震倒,窗戶破裂,虱目魚和文蛤死亡,雲林縣府重罰500萬勒令停工,不過,調查報告出爐,早上9點半,台化廠員工,就發現瓦斯外洩,消防單位還在查證有沒有延遲通報,如果有,縣長張麗善說一定會罰。
    2019/04/10 18:34
  • 知名牛肉湯店閃燃 一女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安平區的熱門打卡美食「文章牛肉湯店」,二日晚上九點左右傳出閃燃意外,疑似瓦斯管線老舊脫落,瓦斯外洩竄出火舌,造成一名正在作業的女員工雙手及臉部被灼傷,把當時正在店裡用餐的顧客嚇得急忙往外跑,就有顧客po網說,點了500多塊的食物,根本來不及吃完,店員則是表示,顧客事後返回店裡,應該都可以退錢。而今天店內顧客仍然絡繹不絕,生意不受影響。
    2019/04/03 19:07
  • 陸喪家辦流水席! 瓦斯外洩氣爆66人燒傷

    大陸四川凉山,發生森林火警,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當地出動600多人上山撲救,結果因為風向和風力突然轉變,發生林火爆燃,30人不幸罹難;另一起氣爆意外,更是雪上加霜,在河北霸州市,農村習俗,喪家辦喪事會擺流水席,結果炒菜爐灶用的瓦斯桶,疑似管線老舊氣體外洩,發生爆炸,造成66人受傷。
    2019/04/02 18:58
  • 恐怖!新北中和疑挖斷瓦斯管 瓦斯狂瀉成瀰漫白煙

    有民眾在臉書上團「爆料公社」上回報指出,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帶有瓦斯管線破裂的情況,從民眾PO出的照片中,可發現瓦斯外溢相當嚴重,不斷往上噴形成一道明顯的白煙。另外有民眾上傳在該處樓上往下拍的畫面,只見不斷有明顯白煙不斷噴出,令網友相當驚恐,擔心一旦造成氣爆恐會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呼籲大家不要靠近現場,也絕對不能在附近抽菸。
    2019/03/17 17:29
  • 只是煮泡麵開燈! 竟釀宜蘭氣爆害3命

    宜蘭蘇澳一處民宅昨天發生氣爆釀3死悲劇,檢察官與火調人員上午勘查現場發現廚房爐具是開啟狀態,初步研判鍋子內滾水流出造成爐火熄滅導致瓦斯外洩,有人開燈引發氣爆。
    2019/03/10 16:19
  • 快訊/疑天然瓦斯外洩! 5房客身體不適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中華路,傳出分租套房有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前往救援,協助五名房客送醫,幸好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為何天然瓦斯會外洩,警消還要釐清。
    2019/03/09 11:39
  • 萬華瓦斯外洩找嘸漏氣點 暫回填今晚再挖

    昨天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不少民眾都聞到很濃的瓦斯味。緊急通知消防人員,結果發現就在環河南路一段靠近靠近貴陽街口,疑似地下管線外洩,甚至路面因此出現微微隆起。就擔心氣爆意外再發生,連忙封鎖周邊,撤離大樓住戶。但漏夜搶修,直到一早還沒找著洩漏點,因此只能先將馬路回填,等6日深夜再開挖。
    2019/03/06 12:25
  • 快訊/萬華瓦斯外洩!消防布水線 疏散70住戶

    台北市萬華貴陽路和環河南路,晚間十點多發生瓦斯外洩,目前消防人員布六條水線警戒,並疏散70多位住戶,稍後有詳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3/0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