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瓦斯外洩 結果共632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疑2kg瓦斯外洩! 駕駛「車內點菸」釀氣爆

    29日下午3點多,新竹縣一輛貨車,原本停在路邊,竟然發生氣爆,警消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脫困,但身上有百分之50的二度燒燙傷,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駕駛開的是運送瓦斯桶的貨車,疑似一桶2公斤的瓦斯外洩,他沒有發覺,在車內點菸釀成意外,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4/03/31 22:51
  • 大媽被殘骸砸倒!河北炸雞店爆炸增至2死26傷 巨大火球吞街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13日上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大規模的爆炸事故,救援、消防等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2024/03/13 11:48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快訊/六甲菜市場瓦斯外洩封鎖中!民眾聞「異味」地面冒泡隆起

    年節期間,菜市場人來人往,台南市六甲區的菜市場卻驚傳瓦斯外洩,今(8)日8時許有民眾在六甲菜市場前發現附近飄出陣陣瓦斯味,並且發現地面冒泡、隆起,擔心菜市場內的民眾安危受到波及,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消防獲報後出動2輛消防車拉水線待命,麻豆警分局到場將該路口全面封鎖,加強交通疏導並引導用路人改道。
    2024/02/08 09:52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德州飯店疑「瓦斯外洩」大爆炸21傷 附近商家:以為是炸彈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桑特曼簽名飯店(Sandman Signature hotel)8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受傷,初步研判「很可能」是瓦斯外洩造成,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爆炸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商家還以為是炸彈。  
    2024/01/09 09:56
  • 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新竹縣竹北市去(2023)年6月24日發生瓦斯大範圍外洩事件,接連發生多起氣爆及火警意外,災情最嚴重「帝王至尊」大樓9樓遭惡火無情吞噬,共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目前仍在復原中,陳媽媽每天搭車往返照顧兒子,談及這半年以來的艱辛,坦言只要一想到兒子對她說「妳不應該把我救出來」,內心既痛苦又難受。
    2024/01/08 12:12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老公寓氣體外洩!搬出4桶瓦斯撤19人 原來是管線殘餘

    台南中西區有處公寓,昨天(12/11)晚間有瓦斯外洩,疏散19名住戶,消防隊發現公寓內,有使用瓦斯串接的狀況,並擺放多支瓦斯桶,通報瓦斯公司來處理,原來是白天瓦斯公司就有來過,準備廢除老舊管線,疑似殘餘氣體洩漏。
    2023/12/12 13:44
  • 快訊/新北汐止福德一路瓦斯外洩 警消緊急封路開挖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瓦斯外洩!民眾行經該處時聞到濃濃瓦斯味,馬上通知消防隊和警方到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先行拉起封鎖線並架設炮塔防護,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前來了解狀況,於12點半先行封路開挖,欲釐清瓦斯外洩原因,提醒民眾切勿靠近。
    2023/12/06 14:55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點瓦斯就閃火!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不只新北市新莊,中和一間麵食館,也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導致員工在點火時發生氣爆,一名女員工臉部和上半身二度燒傷,還有一名男員工,被爆炸的碎玻璃割傷,幸好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而餐飲業消防安檢很重要,必備的消防設備,例如滅火器、煙霧偵測或逃生照明都得要有,且每半年就要檢修申報。
    2023/11/05 18:46
  • 竹北驚現2M天坑!才釀瓦斯外洩 爆已「3度坍塌」直逼住宅

    新竹縣工地再傳塌方、竹北市民代表彭竣志17日晚間接獲通知,趕抵現場後發現一處長、寬各2公尺的天坑,據傳已是3天內的第三度崩塌事件,且因為相較前2次來說「更靠近住宅區」,因此也引起周遭居民擔憂;初步判斷是土砂流入造成地基流失。
    2023/10/18 07:49
  • 竹北天坑又出事!傳瓦斯外洩 初步判建案施工導致「勒令停工」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路街口,15日晚間發生自來水及瓦斯外洩事故,現場楊文科深夜到場勘查,經初步了結為建案施工導致,以立即勒令廠商停工,並依法開罰。
    2023/10/16 09:28
  • 早餐店後陽台暗夜竄火舌!2桶瓦斯外洩 幸無釀氣爆

    台南東區有民宅凌晨起火,疑似是早餐店廚房後方,放置的瓦斯桶氣體外洩,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抵達拉多條水線灌救,擔心引發氣爆,把兩支竄火舌的瓦斯桶拖出屋外,灑水降溫直到撲滅火源,幸好火勢沒有擴大,住戶有驚無險。
    2023/10/07 13:54
  • 爆炸怎辦?清潔隊烤肉 緊鄰「天然氣整壓站」

    中秋節家家戶戶齊聚烤肉,新北市板橋清潔隊員,也想感受一下過節氣氛,趁空檔在隊上烤肉,但有民眾目擊,一旁就是天然氣整壓站,擔心萬一瓦斯外洩,碰到火源恐怕釀成爆炸,對此環保局回應,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3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