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瓦吉拉隆功 結果共59筆

  • 快訊/泰版甄環回歸 公報恢復詩妮娜所有頭銜

    泰版「甄環傳」又有最新發展!泰國今天發布政府公報,宣布恢復王妃詩妮娜所有的王室頭銜和軍銜。公報中還表示,詩妮娜並沒有犯任何罪,對待她,要像她的頭銜從來沒有被廢除過一樣。詩妮娜去年7月由泰王冊封為妃,10月卻突然撤銷所有軍銜和妃子頭銜;今天公布的這份公報,顯示為泰王瓦吉拉隆功在8月28日簽署,外媒報導詩妮娜就是在當天出獄。
    2020/09/02 18:32
  • 又見泰版甄嬛傳! 「廢妃」飛德國服侍泰王

    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詩妮娜」,突然敗部復活,不僅從監獄獲釋,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就是詩妮娜。
    2020/09/01 19:48
  • 廢妃後泰王再開鍘 王室守衛通姦遭開除

    泰王瓦吉拉隆功近來積極整頓王宮人事,21日廢除貴妃詩妮娜後,又開除6名宮廷官員,最新消息傳出,有4名泰國王室守衛因為違反行為守則,其中兩人還犯下通姦,被泰王下令開除。
    2019/10/31 14:39
  • 泰王廢妃後 又開除6名違紀失職王室官員

    泰王瓦吉拉隆功繼撤銷妃子詩妮娜的妃子頭銜和軍銜後,昨天以利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和違紀失職等理由,開除6名王室宮務處和衛隊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
    2019/10/24 11:58
  • 泰版宮鬥!貴妃入宮爭后 3個月失寵被廢

    真實版宮鬥劇在泰國發生,泰王瓦吉拉隆功今年7月67歲生日時,冊封了34歲少將詩妮娜為貴妃,沒想到才短短不到3個月,就快速失寵,根據政府公報公布的訊息,詩妮娜一直想奪權當王后且行為不當,因此撤除她的貴妃頭銜,和所有軍階。
    2019/10/22 12:20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 超美貴妃曝光!與泰王甜蜜牽手 帥氣「露胸」開戰機

    日前,泰國王室宮務處對外發布王室新成員、34歲的「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多張照片,其中包括她身穿軍服駕駛戰機、操作槍械時等影像,而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也陪同在一旁,兩人還牽手同框甜蜜亮相。  
    2019/08/27 18:15
  • 泰王出席開耕節儀式 祈求風調雨順農民豐收

    泰國政府今天在大皇宮前的皇家田廣場舉行開耕節儀式,泰王瓦吉拉隆功出席。儀式包括祈雨、神牛測豐、開耕播種等,祈求今年風調雨順,農民大豐收。
    2019/05/09 17:34
  • 泰國連三天加冕儀式 泰皇登陽台會群眾

    泰國一連三天,舉行泰皇加冕儀式,這是近70年來第一次舉辦。今天是儀式最後一天,泰王瓦吉拉隆功走出皇宮陽台,發表談話,民眾也熱情吶喊致意。
    2019/05/06 22:05
  • 泰皇巡遊69年後重現 王室加冕破例直播

    新泰王瓦吉拉隆功即位,加冕典禮到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到大皇宮外圍與民眾見面,並且接見各國使節。王室特別安排了一趟大皇宮周邊的巡遊,這是69年來第一次,夾道歡迎的民眾多達20萬人。而皇宮內舉行的加冕過程,過去從來不公開,這次打破史上首例,電視、網路同步對全國民眾直播。一系列的安排,展現新泰王的新作風。
    2019/05/06 20:06
  • 睽違近70年 泰王加冕儀式連三天盛大舉行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在2017年底即位,今天起,一連三天隆重盛大的加冕典禮正式登場。
    2019/05/04 22:54
  • 聖水灌頂!頭戴7.3kg王冠 泰王拉瑪十世正式加冕

    泰王瓦吉拉隆功兩年前在父親蒲美蓬過世後已登基,但直到今天(4日)才舉行盛大的加冕儀式,融合印度婆羅門教與佛教傳統,也是多數泰國民眾首次見證這個時刻。
    2019/05/04 16:34
  • 睽違69年泰王加冕典禮登場 5大聖物將亮相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的加冕典禮,這個周末將在曼谷登場,泰國王室的五大聖物,也就是王冠、權杖、王扇、犛尾拂塵和王履,將在世人面前亮相。從今天起,曼谷就開始封街,要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交通資訊。
    2019/05/02 20:55
  • 雙喜臨門 泰皇登基前迎娶皇后.第四任妻

    泰國新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在周六舉行加冕和登基儀式,正式受封為泰皇「拉瑪十世」。在加冕之前,新泰皇先結束單身,迎娶了他的第四任妻子,國王護衛隊司令官「蘇提妲」,並冊封她為皇后。新皇后今年40歲,曾擔任泰國航空的空服員;2014年被新國王任命為國王護衛隊副司令官,兩人間的曖昧伴侶關係,在泰國早已不是秘密。接下來,新泰皇的加冕典禮,為期三天,耗資3100萬美金。政府也發行了15萬枚的紀念勳章販售,新泰王的肖像畫,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顯見泰國人對新泰皇的愛戴。
    2019/05/02 20:02
  • 泰皇四度當新郎官 加冕儀式前迎娶女護衛官

    66歲的泰皇瓦吉拉隆功,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行加冕儀式,慶典會從4日一路辦到6日,不過他決定要喜上加洗,迎娶了他的護衛司令官,現年40歲的蘇提妲,並且在官員見證下立為皇后。
    2019/05/02 16:36
  • 5/4起!泰皇加冕典禮連3天 曼谷封40條街彩排

    泰皇瓦吉拉隆功,也就是拉瑪十世國王,即將舉行加冕典禮,28日曼谷封閉了40條街道進行採排,這場加冕典禮從5月4日起,一連舉行三天,相關活動更是從2日就會開始,想到泰國觀光的旅客必須注意。
    2019/04/29 11:58
  • 快訊/泰86歲詩麗吉王太后 膀胱感染入院治療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王室宮務處今天發出聲明,86歲的王太后詩麗吉因為膀胱感染引起發燒,被送往曼谷朱拉隆功醫院治療。詩麗吉是已故國王蒲美蓬的妻子,也是現任泰王瓦吉拉隆功的母親,近來由於年事已高,很少在公眾場合露臉,只有去年8月慶祝86歲生日時,對外公布幾張她和子女的合照。
    2019/04/17 13:47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 泰王譴責王室成員不應參政 長公主總理夢一天就碎

    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大姊烏汶叻日前宣布代表「泰愛國黨」角逐總理大位,也為下個月的泰國大選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以為烏汶叻參選已徵得弟弟、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同意,但王室隨即發聲明譴責此舉「極不恰當」,指出王室成員不應該參與政治。提名烏汶叻的泰愛國黨當天深夜發布聲明,表示將謹遵泰王旨意,收回烏汶叻的提名。
    2019/02/11 13:20
  • 泰國三月總理大選 67歲大公主投身選戰

    泰國三月份即將舉行總理大選,泰皇瓦吉拉隆功的大姐、67歲烏汶叻公主獲得泰愛國黨提名,成為首次參選總理的皇室成員,由於大公主挑戰傳統創下先例,不只為泰國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其他政營為了推派競爭人選,傷透腦筋。
    2019/02/08 16:56
  • 故王蒲美蓬撿骨儀式 國王瓦吉拉隆功主持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今天進入第3天的撿骨儀式,由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先王骨灰請置入3個特製罈中,再移靈回大皇宮安奉,全程歷時3.5小時。
    2017/10/27 14:22
  • 泰王蒲美蓬火化 今晨骨灰移送大皇宮

    已故泰王「蒲美蓬」,星期四移靈到火化亭,到了台灣時間深夜,火化亭冒出煙霧,顯示泰王遺體已經火化。
    2017/10/27 07:22
  • 徒步一個月送葬 百姓對老泰王情感深

    逝世一年,已故泰皇「蒲美蓬」的葬禮,從25日起舉行為期5天,由蒲美蓬的兒子「瓦吉拉隆功」主持大典,而今天(26日)則是進行最主要的火化儀式,有超過30萬民眾,聚集在大皇宮外圍,一起送老泰皇最後一程,道別之後,也宣告泰國的景氣要開始慢慢回溫了,因為過去一年國喪期間,全泰國沉浸在哀悼氣氛中,壓抑到零售買氣,但由於主要的觀光和出口已經恢復活力,讓泰國官方對景氣回升,相當有信心!
    2017/10/26 20:09
  • 蒲美蓬時代落幕 新泰王領導方向受矚目

    泰國人民今天向已故泰王蒲美蓬最後告別,也將迎向充滿不確定的未來。蒲美蓬在隆重儀式中完成火化,象徵他的時代正式落幕,而新泰王瓦吉拉隆功將把泰國領向何方?眾所關切。
    2017/10/26 18:29
  • 不畏日曬雨淋! 泰人露宿排隊送別蒲美蓬

    泰王蒲美蓬去年10月13日駕崩,如今辭世已滿1年,泰國當局從25日起連續5天舉辦國葬儀式,這幾天大批泰國民眾身穿黑衣,不畏日曬雨淋,在葬禮會場外排隊為先王送別,估計會有300萬人參加,今天下午泰國王室先在大皇宮內舉辦誦經法會,明天一大早展開移靈儀式,下午由新任國王瓦吉拉隆功親自主持火化儀式。
    2017/10/2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