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皇四度當新郎官 加冕儀式前迎娶女護衛官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6歲的泰皇瓦吉拉隆功,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行加冕儀式,慶典會從日一路辦到6日,不過他決定要喜上加洗,迎娶了他的護衛司令官,現年40歲的蘇提妲,並且在官員見證下立為皇后。

泰皇瓦吉拉隆功梅開四度,迎娶他的護衛司令官蘇提妲,並且在妹妹詩琳通公主以及官員見證下將蘇提妲立為皇后。

 

40歲的蘇提妲曾經是泰國航空空姐,2012年起開始成為當時還是皇太子的瓦吉拉隆功的侍衛隊。2014年升任為指揮官,各種重要場合都能看到她跟在泰皇身邊。

第一任66歲的瓦吉拉隆功情史相當豐富,1977年與表妹結婚,當時還舉辦了盛大的婚禮,91年離婚前已經跟女演員尤薇蒂達同居多年。第二任兩人擁有五名子女但都不是合法的繼承人。之後又在2001年娶了第三任皇后希拉米,生下皇位第一繼承人。第三任希拉米負面新聞不斷最終放棄王室頭銜。

泰國媒體曾多次報導蘇提妲與泰皇相戀,但是王室從沒有證實過,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辦加冕儀式的瓦吉拉隆功,決定先當新郎官喜上加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皇#瓦吉拉隆功#加冕#繼承人#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3277

0.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