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球王 結果共1,246筆

  • 就差1勝! 喬科維奇拚第24座大滿貫決賽對手是「阿梅」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即將重登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冠軍賽。只要再贏一場,喬科維奇就能捧起第24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男網史上第一人。此外,美網場邊還有一位焦點人物,就是官方找來的美髮師。而且球員之間還流傳,只要找這位美髮師剪頭髮,就能帶來好運。
    2023/09/09 16:57
  • 美網/近4屆大滿貫只輸1場! 球王艾卡拉茲直落3挺進4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進行到8強階段,備受矚目的衛冕冠軍、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不負眾望以直落3擊敗對手,同時將自己近幾屆大滿貫賽事的戰績推向驚人的24勝1敗。
    2023/09/07 15:57
  • 台灣男團0比3敗給中國 桌球亞錦賽連2屆「銀」恨

    攸關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團冠軍賽今(6日)晚登場,台灣男團以0比3不敵中國隊,包括林昀儒與球王樊振東激戰5局吞敗,台灣隊無緣隊史首金與巴黎奧運門票,連2屆以銀牌作收。
    2023/09/06 21:59
  • 美網/「小蠻牛」艾卡拉茲直落3挺進8強 續朝衛冕前進

    2022年在美網贏得生涯大滿貫首冠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今天以直落3擊敗義大利的阿納爾迪順利晉級8強,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2023/09/05 10:18
  • 美網/比肩傳奇!艾卡拉茲「21歲前3度闖8強」平阿格西紀錄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備受矚目的衛冕冠軍、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在16強不負眾望以直落3擊敗對手,更成為繼退役傳奇球星阿格西(Andre Agassi)之後,第2位在公開年代以21歲以下年紀3度闖進美網8強的選手。
    2023/09/05 10:05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喬科維奇返美網!首輪直落三輕鬆取勝 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今天重返美國公開賽,他首戰以6比0、6比2、6比3輕鬆擊敗法國對手繆勒。喬科維奇這場勝利將讓他取代西班牙的艾卡拉茲,重回世界球王寶座。
    2023/08/29 16:44
  •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2023/08/24 11:45
  • 比英王還富!「他」後宮風波不斷 盤點全球王室財富排行

    全球迄今仍有27個國家仍維護王室傳統,涵蓋歐洲11個、亞洲及中東12個、非洲3個,以及大洋洲1個。這些王室歷史悠久,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已漸漸變成國家的象徵,不再實際行使政治權力,然而另一些則依舊是實際的統治者。
    2023/08/17 13:05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 溫網男單喬科維奇吞敗 讚艾卡拉茲是「Big3」綜合體

    台灣時間16日晚間登場的溫網男單決賽,上演相差16歲的新舊球王爭霸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對上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激戰近5個小時後,喬科維奇吞敗,讓艾卡拉茲拿下生涯第一座溫網大滿貫;而喬科維奇也在頒獎典禮上給予祝福,不過當他看到兒子在觀眾席上不停鼓掌加油,讓喬科維奇當場哽咽落淚。
    2023/07/17 19:55
  • 有片/喬帥決勝盤落後氣炸「砸爛球拍」 溫網第8冠夢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周日(16日)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全球客場」的喬科維奇則一如往常面對觀眾的壓力,整場的球迷幾乎都在幫艾卡拉茲加油,兩人一路纏鬥直到第5盤,先攻的喬科維奇沒能保發、在決勝盤以1比2落後,他氣到怒摔球拍,將球拍扔向網子砸爛,因而遭到裁判警告。
    2023/07/17 14:26
  • 氣到摔拍!喬帥溫網4連霸終結 20歲艾卡拉茲「世代交替」封王

    溫布頓網球賽上演世代交替,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想拚5度封王,但他在男單決賽時,與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苦戰將近5小時,喬科維奇還一度生氣摔球拍,最後仍敗給了對手,終結溫網34連勝霸權。艾卡拉茲首度溫網封王,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他激動地說,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2023/07/17 12:18
  • 溫網/新王上位!艾卡拉茲首奪冠 終結喬帥「3大紀錄」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男單決賽16日晚間登場,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纏鬥4小時42分鐘後,以1:6、7(8):6、6:1、3:6、6:4扳倒坐擁23座大滿貫金盃的36歲塞爾維亞傳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也終結喬帥「3大紀錄。」
    2023/07/17 10:37
  • 艾卡拉茲溫網封王 吹響男網世代交替號角

    西班牙新生代球王艾卡拉茲今天鏖戰5盤後力擒塞爾維亞巨星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封王,讓喬科維奇溫網五連霸和8度封王夢碎,也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
    2023/07/17 04:56
  • 溫網/喬帥「紀錄之夜」陷危機!吞今年搶七首敗 關鍵第3盤苦戰中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於今(16)日進行最終男單決賽,若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能夠擊敗年僅20歲的「史上最年輕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即可贏得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創造男單史上最多冠的紀錄。
    2023/07/17 00:02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BBC:習近平打「沖繩牌」 觸動中日敏感神經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期藉明朝手稿,提及當時獨立的「琉球王國」(今沖繩)與福建的歷史,觸動中日敏感神經:琉球地位究竟屬不屬於日本,應該也可以討論。
    2023/06/27 13:46
  • 新球王「小蠻牛」談溫網  從數據推測喬帥是奪冠最大熱門

    最新男子網球世界排名26日出爐,上週在英國女王俱樂部 (Queen’s Club) 草地賽奪勝的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 (Carlos Alcaraz) 前進一個名次,擠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回球王寶座。然而,艾卡拉茲談起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時表示,他認為從數據來看,喬科維奇才是最可能奪冠的熱門人選。
    2023/06/27 12:13
  • 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 親下場與費德勒打混雙

    英國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球場,還罕見上場,和退役不久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打了一場混雙比賽。另外世界球王再換人當,阿卡瑞茲拿下女皇草地網球賽冠軍,喬科維奇只當兩個星期的球王,再度拱手讓人。
    2023/06/26 20:17
  • 影音/王子維失誤頻頻無緣晉級 「找嘸節奏」台北羽賽4強止步

    2023/06/2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