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王大陸 結果共263筆

  • 快訊/王大陸母突腦幹腫瘤破裂 手術搶救8/9病逝

    藝人王大陸的母親5日凌晨腦幹腫瘤破裂,王大陸暫停所有工作守在醫院,待在加護病房,但王大陸母親緊急開刀,仍回天乏術於昨天(8/9)病逝,對此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最重要是把媽媽後續的事情安排好。
    2020/08/10 20:39
  •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2020/07/14 18:43
  • 當最久兵《阿榮》拍成電影 懸疑受困營區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願意出門看電影,就有經典廣告被拍成國片,片名就是廣告台詞,叫做《媽!我阿榮啦》,片名溫馨、劇情懸疑,描述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另外母親節檔期電影,包括王大陸、蜜拉喬娃維琪的《素人特工》,以及港片《金都》。
    2020/05/09 11:55
  • 王大陸砸1.3億買東區樓中樓 前屋主是一代妖姬崔苔菁

    去年底新冠肺炎在大陸爆發後,王大陸的工作量減少,暫時回台放假,不過卻沒閒著。有週刊爆料,停工期間王大陸與從事兩岸骨董交易的富爸爸王台慶,悄悄合資買下台北市東區一棟大廈頂樓的樓中樓(8、9樓),市價約1.3億元,成為好哥兒們柯震東的鄰居。巧合的是,該戶原屋主大有來頭,正是大明星「一代妖姬」崔苔菁!
    2020/04/29 10:45
  • 大立光2月動能恐受疫情影響 股價盤中跌破4800元

    股王大立光1月營收新台幣41.1億元,月減19.4%,但仍是歷年同期最佳,年增22.3%。大陸延後復工恐影響2月營收表現,衝擊大立光今天以小低盤開出,盤中跌破4800元關卡。
    2020/02/06 10:23
  • 演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 女星:1個月被打槍20次

    2015年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等新生代演員,不過當時飾演陳喬恩的瑭霏卻未因此爆紅,反而長達4年沒工作,直到近期才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2019/12/30 13:43
  • 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30秒凸槌5次」

    昨(23)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不但互別苗頭,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其中因《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
    2019/11/24 11:08
  • 金雞撞金馬! 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現身

    第56屆金馬獎,在23日晚舉辦頒獎典禮,而大陸電影界的最高獎項「金雞獎」也巧合的在周六頒獎,不少台灣藝人到場,包括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邱澤、明道、鄭人碩及小薰,還有劉若英也以導演身分出席。
    2019/11/24 10:03
  • 受陳玉珊影響? 郭書瑤遭爆9個月沒戲拍

    瑤瑤郭書瑤2016年簽約給陳玉珊後,現在傳出她已經有9個月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跟陳玉珊在業界的一些爭議和負評有關,讓不少劇組選角時都會跳過瑤瑤。
    2019/09/03 13:33
  • 經紀人害她沒工作 郭書瑤戲約遭大元攔胡

    郭書瑤(瑤瑤)自從2016年將經紀約簽給知名製作人陳玉珊後,曾被傳和陳玉珊旗下的王大陸不合,而瑤瑤已大半年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因為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有關,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最近剛殺青的網路電影《打CALL天團》的女主角之前也因此被大元整碗端走。
    2019/09/02 21:22
  • 大S暴肥「真相曝光」 汪小菲心疼:只是恢復正常狀態

    女星大S(徐熙媛)非常愛美,曾被稱「美容大王」,但近年常被酸「幸福肥」,甚至還被邀請演「王大陸的媽媽」。不過大S不僅愛美還有堅強意志力,曾1週就瘦下10公斤,她的老公汪小菲當時還以為她生了重病,要帶她去看醫生;而汪小菲對於幸福肥的大S,也心疼說「其實她只不過是恢復到了正常狀態,過去的她實在太瘦了」。
    2019/07/04 10:30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鬼祟摸進門過夜 王大陸地下情人曝光

    去年5月底,本刊爆出王大陸跟身邊的女化妝師曖昧,後續就流傳他和韓國女星姜漢娜戀情已經告吹;如今本刊再度接獲讀者爆料,王大陸身邊確實已有固定女友Ivy,而且他熱戀到逢人就介紹,也讓Ivy「大陸嫂」的正宮地位無可動搖。
    2019/06/19 09:13
  • 被邀演「王大陸他媽」!大S難接受哽咽曝中年危機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妹妹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合體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不改敢說敢言的作風,什麼都能聊。期間在餐桌上談到「中年危機」,大S自爆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沒戲演了,因為都被找去演媽媽的角色,甚至有人邀她演「王大陸的媽媽」,讓昔日被封為「美容大王」的她難掩沮喪。
    2019/05/24 11:44
  • 37年黑鍋全澄清 徐乃麟:我是怎麼被黑的

    徐乃麟素有大炮稱號,但每回快人快語,總是惹得對方不快,像是說林志玲看多了噁心,謝震武益智節目造假,鄭弘儀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要臉等評論,甚至被告上法院,徐乃麟今天不吐不快,一次澄清自己出道37年來所背的黑鍋。
    2019/05/22 20:22
  • 「他」的婚禮眾星雲集!歐陽妮妮張書豪不避嫌靠肩甜笑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日前被爆秘戀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2人疑似因為合拍《腦波小姐》假戲真做,事後張書豪雖在臉書上否認戀情,但也表示「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似乎沒把關係說死。近日張書豪和歐陽妮妮又一同出席友人婚禮,似乎對緋聞完全不介意。
    2019/05/20 10:39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 勝利沾腥極樂台北!小模陪夜店狂歡 爆言承旭也在場

    台灣男星除了柯震東、王大陸、陳柏霖因跟勝利出遊,衰遭捲入「老司機」事件,本刊接獲爆料,竟然連言承旭也在其中!此外,早前勝利跟著鄭俊英來台極樂,不排除恐有陪玩小模或其他女性受害可能。
    2019/03/20 08:36
  • 忘掉兄弟情 王大陸急切割勝利

    韓星勝利是非纏身,昨(14日)現身首爾警察局接受調查,表示「再次向國民與身邊受到傷害的人道歉,真心抱歉,會誠實地接受調查。」而曾現身勝利夜店玩樂的王大陸,今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切割勝利,「本公司藝人王大陸先生與韓國藝人李勝利事件完全無關。」
    2019/03/15 10:38
  • 《一吻》帶夯主題曲 徐佳瑩獻唱排行奪冠

    電影《一吻定情》改編翻拍自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不只主角王大陸、林允演技吸睛,就連主題曲和配樂也引人注目,電影原聲帶上架之後,由徐佳瑩獻聲的主題曲《真的傻》奪下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其他歌曲像是郭書瑤和大陸歌手劉人語唱的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2019/03/01 18:28
  • 王大陸飾高材生 憂觀眾不買單一度拒演

    王大陸和陳玉珊合作的第二部電影《一吻定情》,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九千萬人民幣。大賣關鍵之一就是王大陸挑戰高材生的角色,和以往的螢幕形象很不同,他坦言好幾度拒絕演出,最後被導演說服成功才答應。
    2019/02/15 20:06
  • 徐佳瑩接棒田馥甄! 唱王大陸新片主題曲

    當年由陳玉珊執導,王大陸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四億,田馥甄唱的主題曲《小幸運》更是紅遍全亞洲,MV瀏覽量累積1億7千多萬!今年陳玉珊和王大陸再度合作拍片,電影主題曲也找回當年的作曲人,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
    2019/01/23 11:46
  • 王大陸夜會辣妹發酒瘋 搶記者器材嗆聲「打我嘛!」

    憑著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的27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台北酒吧,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喝酒聚會,不知是否喝多了,王大陸後來發現跟拍的狗仔,藉酒意做出一連串發酒瘋的舉動,包括強拿記者的攝影器材和手機,還開玩笑嗆聲「打我嘛!叫警察啊」,行為失控。
    2019/01/23 08:34
  • 王大陸演「江直樹」 與林允合拍「一吻定情」

    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一吻定情》,正是改編《惡作劇之吻》,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最新預告曝光,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
    2019/01/04 12:29
  • 搭麻將手勢! 賀歲片「大三元」 跳「拜請舞」

    2019賀歲片《大三元》,搶在除夕前上映,劇情講到打麻將,過年上映超應景,下午記者會上,21位演員全員到齊,被問到破億願望,男主角張軒睿說還沒想好,不過準備練肌肉,等著兌現承諾。
    2018/12/1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