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3:24
圖/翻攝自陸劇星球-Lujustarxu臉書
圖/翻攝自陸劇星球-Lujustarxu臉書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陸劇《狼殿下》:「不要試圖了解我,不要深究我在想什麼。」

 

英姿煥發、留著一頭霸氣長髮,王大陸進攻大陸的第一部古裝劇《狼殿下》,早在2017年9月就殺青,原本預計今年初就會開播,卻遲遲等不到消息。

陸劇《狼殿下》:「要馴服一頭狼,就要有本事贏他,他才會臣服於你。」

最近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許多大陸古裝劇延宕播出,都是因為廣電總局再度下達限古令,範圍包括「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傳記、宮鬥」,所有古裝劇題材,不只電視台,就連網路平台也被禁止播出,除了《狼殿下》還有好幾部也有類似狀況。
 

陸劇《新白娘子傳奇》:「寒風苦雨,各自珍重。」

由「四千年一遇美女」的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原定3月27日播出,現在也已經宣布撤檔,節目組在官方微博上發文表示:「檔期調整暫緩上線。」原定24日舉辦的搶先觀影會也跟著取消,以及易烊千璽和黃子滔主演的《艷勢番之新青年》。

陸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好兄弟!那我們就同生共死!」

描述清末亂世,原本表定1月30日就要在北京衛視播出,卻在前三天宣布延播,現在也還沒有正式上檔日期,限古令就連片名也要干涉,先前于正宣布新劇《盛唐攻略》改名為《大唐女兒行》,由人氣小生許凱和女星李一桐主演,讓外界聯想到其中改名緣由可能與禁令有關,有傳言這些還沒播出的新劇,必須全部經過審核後,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雖然尚未經過官方證實消息,但延後播出就已經讓不少粉絲大喊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古裝劇#宮鬥#延禧攻略#如懿傳#限古令#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04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