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獻花 結果共518筆

  • 3歲女童「奪命路口」放滿禮物!專家急籲別送了:她會走不開

    台南市北區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歲女童隨母親過馬路時,慘遭轉彎的休旅車撞上不治身亡,許多民眾不忍女童遭遇,紛紛前往車禍現場獻花、送玩具。對此,女童父親再三呼籲大眾別再送,擔心對用路人造成危險;而民俗專家廖大乙也說,此舉恐讓過世的人流連人間,呼籲「別放了,她會走不開!」
    2023/05/15 09:17
  • 女童挨撞路口擺滿鮮花玩具 父憂危險籲別再送了

    台南傳出3歲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挨撞1死1傷的慘劇,民眾為了表達哀悼,紛紛前往車禍現場獻花、送玩具,女童爸爸擔心造成危險,呼籲大家別再送東西到路口去了;他也說,肇事孕婦已經跟他連繫,表示出院後,會到女童靈堂致意,請大眾不要有過激的言論!
    2023/05/11 19:41
  • 影音/《加油喜事》紀言愷驚喜獻花 下秒慘遭臧芮軒痛毆喊:渣男

    2023/05/11 10:28
  • 3歲女遭撞亡!民眾不捨獻花送玩具 父淚謝:女兒下輩子報答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母女過馬路遭左轉車追撞,年僅3歲女童傷重不治,媽媽身受重傷。許多民眾不捨女童離世,今(9)日自發性到事故路口獻花,放玩具致意,女童父親余男也表示,前來致意的人幾乎都素昧平生,代女兒向大眾致謝,「謝謝對我女兒的疼惜,她這輩子不能報答你們的,下輩子再報答」。
    2023/05/09 15:12
  • 廣告正妹靠爸佔先機!出席活動「天后的男人」意外現身

    葉靜涵參與的廣告不盡其數,5年前更至大陸發展,拍攝多部古裝劇和電影,近來她被廠商相中,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今(26)日出席髮油發佈會,同門師兄周詠軒特別獻花站台,還爆料葉靜涵清新童顏的外表下,其實有著老靈魂。
    2023/04/26 21:10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TVBS網路投票/狒狒慘死!8成不挺「官員鞠躬獻花」 抵制六福村未過半

    59%網友認為使用獵槍圍捕東非狒狒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而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也依法對六福村裁定罰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圍捕過程及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多數(59%)網友認為在捕捉東非狒狒的過程中,使用獵槍圍捕並不恰當(18%不太恰當、41%非常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另外6%沒有表示意見。
    2023/04/10 12:56
  • 馬英九祭抗日名將張自忠 陵園外群眾爭睹

    馬前總統訪問大陸,今天上午在重慶參訪抗日名將張自忠陵園,並且獻花致意,現場不但有張自忠的孫子陪同,陵園外還有民眾一早就守候,就為了看看馬英九。
    2023/04/04 12:11
  • 張國榮逝世20年粉絲飛香港獻花 在台港人收集巴士照辦紀念展

    張國榮逝世4月1日滿20周年,雖然張國榮離開,但他的電影、歌曲至今仍然令人記憶猶新,各地粉絲舉辦不同活動緬懷,有香港歌迷在台舉辦紀念展,還走遍張國榮過去來台時的足跡,不少粉絲也翻唱張國榮歌曲,以歌聲緬懷。
    2023/04/01 20:28
  • 訪南嶽忠烈祠祭抗日烈士 馬「主席」獻花

    前總統馬英九,1日下午到衡山南嶽忠烈祠祭拜,以國民黨前主席身分送上花籃,在聽導覽時還一度化身為同學狂「提問」導覽員。
    2023/04/01 19:09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繫黑領帶 馬英九赴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奠祭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第三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獻花。大陸方面陪同的同樣是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奠祭結束後馬英九談到兩岸關係,呼籲兩岸應該「避戰謀和」。
    2023/03/29 14:10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韓阿嬤「考961次駕照」才通過 受苦駕訓班教練獻花慶祝

    許多國家都有規定,民眾若達到一定年齡後要先繳回駕照,通過高齡者駕駛測試和檢查後,才能再開車上路。南韓一名阿嬤為了考駕照,前前後後居然考了961次才終於通過,也因此成為名人;當她通過測驗時,連「一直受苦的」駕訓班教練都歡呼獻花、與阿嬤擁抱。阿嬤還表示,她想要開車帶孫子、孫女們去動物園玩。
    2023/03/28 16:29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馬英九登陸/陸男不滿被擋中山陵外 嗆聲公安後慘遭帶離

    前總統馬英九昨晚抵達南京,訪陸之旅今(28)日正式開始,上午9點半左右,馬英九抵達中山陵,並向國父獻花,還當場落款「和平奮鬥,振興中華」八字,不少民眾想一睹馬英九風采,可惜現場都被當地公安管制,甚至有民眾過度激動,慘遭公安帶離。
    2023/03/28 11:13
  • 全文/馬英九南京謁中山陵 喊話盼兩岸共同努力避免戰爭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2天的祭祖與交流之旅,今(28)日上午9點半左右抵馬英九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抵達中山陵,向國父孫中山獻花時表情激動、數次哽咽。馬英九謁南京中山陵致詞提及國父於清末成立興中會,登高一呼,提出「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合眾政府」的建國理想,「深盼兩岸共同努力,追求和平、避免戰爭,致力振興中華」。
    2023/03/28 11:00
  • 謁中山陵!馬英九寫下這8字 落款避開「民國」但有「百十二」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2天的祭祖與交流之旅,今(28)日上午9點半左右抵達中山陵,向國父獻花時表情激動,數次哽咽、差點落淚,接著,馬英九也在中山陵書法室落款「和平奮鬥,振興中華」八字,不過,落款日期刻意寫下象徵民國曆時的「百十二」,加上西元「二零二三」。
    2023/03/28 10:15
  • 場面哀戚!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 蓋布獻花鞠躬哀悼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同時鞠躬深表遺憾,場面哀戚。
    2023/03/28 10:05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不選總統?朱立倫自詡「總教練」大讚吳伯雄曾助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獻花致敬,對於2024總統提名,朱立倫強調,自己的態度從頭到尾就是堅持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也多次宣示,一切以黨的勝選為目標。朱立倫也說,前兩天才拜訪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非常景仰吳伯雄的態度,才能讓國民黨2008年重返執政,現在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堅持這樣的態度才能勝選。
    2023/03/12 10:36
  • 嘉市228追思會 受難家屬籲拆桃園慈湖蔣介石銅像

    228事件76週年前夕,嘉義市今天舉行228事件追思紀念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受難者家屬一同在嘉義市228紀念碑前獻花。受難家屬代表則希望政府拆除桃園慈湖蔣介石銅像。
    2023/02/22 13:10
  • 吳鳳親自迎接台灣救難英雄歸國 感動喊「差點哭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日前發布了一則迎接台灣英雄歸國的影片,由於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強震,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因此台灣派出了搜救隊至當地援助。而吳鳳特別在台灣搜救隊返台的日子前來機場迎接,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
    2023/02/17 17:44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