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獻花 結果共518筆

  • 安倍晉三國葬唱名獻花 以「台灣」稱呼代表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昨天下午在東京舉行,在各國代表獻花時,日本政府唱名「台灣」。出席的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表示,安倍雖已辭世,但日本各界對台灣的感情非常深。
    2022/09/28 06:38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安倍國葬以「台灣」稱呼我代表團!謝長廷等人獻花畫片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稍早在國葬儀式上,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也直接以「台灣」唱名,而非正式名稱「中華民國」。
    2022/09/27 15:36
  • 安倍國葬前獻花人潮不斷 赫見中華民國國旗

    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今天(27日)下午台灣時間一點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已經有超過七千位民眾到場獻花,排隊人潮近兩公里,而這場國葬預計共4300人參加,當中外國政要有約700人,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已經抵達,並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為了這場國葬,日本派出約兩萬名警力,確保維安滴水不漏。
    2022/09/27 13:57
  • 不斷更新/日本前首相安倍國葬 岸田:你是有勇氣之人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3:33
  • 日媒:安倍國葬獻花擬以「台灣」唱名 傳台代表座位曝光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其中700人是外國政府關係人士和駐日大使,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日媒指出,各國代表在國葬獻花時,日本政府擬直接使用「台灣」來稱呼。此外,有消息人士也透露台灣代表團在國葬的座位位置。
    2022/09/27 12:19
  •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各界感念安倍堅定親台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從政以來與台灣關係友好,卸任後也為台發聲;許多台灣民眾在他逝世後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高雄紅毛港保安堂更打造等身銅像來紀念「堅定親台派」的安倍。
    2022/09/27 10:55
  • 動員2萬警力!安倍國葬今下午舉行 獻花民眾大排長龍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日媒指出,警視廳將動員2萬警力嚴加戒備。東京都內也將施行大規模交通管制。此外,大批民眾一大早就湧入設置在國葬會場附近的獻花台,向安倍致意。
    2022/09/27 10:02
  • 追悼安倍網站 超過20.3萬人次獻花留言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27日星期二在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行。儘管這次的國葬,國內民意不支持居多、所有花費全民買單爭議不斷,但在國葬之前,網路就有一個安倍的追悼網站,到27日凌晨,上網留言或獻花的網友,已經超過20.3萬人次。
    2022/09/27 03:49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陳珊妮唱一半「神秘嘉賓現身」 她驚喜激動哭

    陳珊妮對高雄歌迷允諾,昨(17)日重返港都舉辦個人演唱會「調教X教條」,這次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她的好友黃耀明驚喜現身獻花,讓陳珊妮驚喜得激動落淚,真摯友誼也感動了現場所有歌迷。
    2022/09/18 19:41
  • 民眾致敬女王 皇家公園急呼籲:別再送柏靈頓熊和三明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許多民眾不捨她的離世,紛紛前往白金漢宮獻花,由於她在白金禧的宣傳影片中,與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一同現身,因此民眾也送了許多柏靈頓熊娃娃和影片中出現的三明治,讓皇家公園網站連忙呼籲,別再送了。
    2022/09/13 10:36
  • 悼念鄭南榕! 林佳龍批侯「沒在反省、問心有愧」

    今天(9/12)是鄭南榕75歲冥誕紀念日,學運出身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特別前往獻花悼念,而當時奉命追捕鄭南榕的侯友宜,過去說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還是會執行命令,對此,林佳龍批評他沒在反省,而且問心有愧。
    2022/09/12 13:06
  • 911恐攻事件21週年 拜登雨中獻花圈緬懷遇難者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今天屆滿21週年,總統拜登親赴五角大廈,在雨中獻上花圈,緬懷當年在這場攻擊中犧牲的美國人。
    2022/09/12 10:54
  •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2022/09/11 12:27
  • 英女王辭世!駐港總領館下半旗 港人獻花

    香港在英國殖民時期,有1/3的時間,都是在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統治之下,在當時港人暱稱她是「事頭婆」,也就是廣東話「老闆娘」意思,在她過世的消息傳出後,有不少港人在網上,表達哀悼,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是在稍早,向英國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致唁電。
    2022/09/09 21:14
  • 操心!兒媳黛安娜婚姻觸礁 女王居中協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她跟黛安娜王妃之間的感情,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當年黛安娜王妃要離婚,女王操心不已,還居中協調,最後依舊破局,外傳兩人感情不和,黛安娜離婚隔年車禍辭世,女王是被勸說,才願意去看看民眾獻花致哀的情形,並且致詞。
    2022/09/09 14:32
  • 女王逝世 民眾湧白金漢宮廣場獻花哀悼

    英女王在位超過70年,幾乎多數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王,女王逝世訊息發布後,不少民眾自發前往白金漢宮門口擺放花束,向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致敬。
    2022/09/09 11:17
  • 戈巴契夫告別式低調 民眾瞻仰遺容獻花悼念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告別式昨天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舉行,民眾排隊瞻仰儀容。由於他在俄羅斯國內與海外評價兩極,也未受國葬禮遇,喪禮安排低調,俄國總統普欽並未出席。
    2022/09/04 10:15
  • 因行程無法出席喪禮 普欽先至戈巴契夫靈柩獻花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畫面顯示,總統普欽今天前往已故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靈柩前獻花並默哀片刻。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說,普欽因工作行程而無法出席戈巴契夫的喪禮。
    2022/09/02 10:43
  • 不捨余苑綺年輕癌逝!粉絲新竹北上悼念 侯友宜低調致意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今天是她靈堂開放的第五天,弟弟余祥銓每天都會來到靈堂處理大小事,而在下午開放粉絲到場悼念,不少人都帶著鮮花,甚至還遠從新竹北上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余祥銓替二姊感謝粉絲,也提到余天、李亞萍心情有慢慢平復。
    2022/08/27 17:57
  • 想脫罪?殺2警林信吾扯「酒後失控」 警駁「他要奪槍」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被凶嫌林信吾狂砍55刀,落網後辯稱,是喝酒後失控才犯案,但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打臉,證實一開始犯罪動機「就是要奪槍」。這起案件震驚全國,派出所外變成一片花海,媒體人陳文茜也送小卡掉念,還有獻花民眾在派出所外高喊,要執政黨下台。
    2022/08/26 13:22
  • 英魂安息!獻花悼勇警 撫恤金2800到3100萬

    台南民權派出所2名年輕英勇的員警慘遭殺害,引發民眾不捨,紛紛前往派出所獻花致意,有人特地從高雄搭車前往,忍不住落淚;也有小學生寫下卡片,祈禱被害員警安息,還說自己長大也要警察!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一定會給予英勇員警最優撫恤;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初步估算,2人的撫恤金在2800萬到3100萬元金間。
    2022/08/24 19:15
  • 安倍國葬費用驚人!菊花就要445萬 共8億讓全民買單

    安倍晉三國葬將在9月27日舉辦,預計葬禮規模將和前首相小淵惠三相同或更高,所需費用恐怕高達37億日元(約台幣8億元),當中包括負責各國政要的維安費用,以及會場佈置、獻花所需等必要開銷,其中光是菊花就要花掉2千萬日幣(約台幣445萬元),大筆費用全部由納稅人買單,縱使舉行安倍國葬已經勢在必行,但至今仍受到許多國民反對。
    2022/08/09 12:04
  • 最棒七夕禮物!3寶爸去結紮 對妻獻花、祭蛋被讚真男人

    今(4)日是一年一度了農曆「七夕」情人節,許多女性都會期盼另一半能送禮物。一名3寶爸就分享,他送給愛妻一個十分特別的「禮物」,就是到醫療院所去結紮。3寶爸換上手術服,手中拿著花束獻給愛妻,手術結束後就去吃情人節大餐。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
    2022/08/0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