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鄭南榕! 林佳龍批侯「沒在反省、問心有愧」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3:10

今天(9/12)是鄭南榕75歲冥誕紀念日,學運出身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特別前往獻花悼念,而當時奉命追捕鄭南榕的侯友宜,過去說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還是會執行命令,對此,林佳龍批評他沒在反省,而且問心有愧。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南榕大哥我是林佳龍來看你了。」

鄭南榕75歲冥誕紀念日,學運世代林佳龍特別獻花哀悼,而當年奉命追捕鄭南榕的,正是如今的選戰對手侯友宜。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你的價值觀在關鍵時刻,你站在哪一邊,講法變來變去但是都沒有反省,我建議好好誠心再反思一下,是問心有愧。」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侯友宜)你敢在鄭南榕自焚的總編輯室前面,說一次再來一次鄭南榕,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你敢嗎?」

丈夫受迫不惜自焚,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內心始終無法原諒侯友宜,而鄭南榕這輩子,最堅持捍衛的言論自由,是否又跟數位中介法,有所違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言論跟思想自由,是我們最基本的人權,執政者要謙虛,不然的話有時候,數位自理也可能適得其反。」

圖/TVBS

之前沒說的,在這個場合,總算能一吐為快,同時另一邊,侯友宜正在總質詢,接受綠營的輪番攻勢,要他承諾如果當選絕對做好做滿。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vs.市長侯友宜:「哇市長這碗不錯吃,當總統這碗更大碗更好吃,欸這做人是不是太貪心了,(感謝議員關心我已經說過了),(我在選2022新北市市長),(把握當下把新北市市政做好),以前人家說韓國瑜是總機轉分機,我覺得你好像是答錄機。」

接連砲轟侯友宜是政治大胃王,市長、總統2個都想要,替林佳龍爭取選票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南榕#林佳龍#侯友宜#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