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心!兒媳黛安娜婚姻觸礁 女王居中協調

記者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32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她跟黛安娜王妃之間的感情,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當年黛安娜王妃要離婚,女王操心不已,還居中協調,最後依舊破局,外傳兩人感情不和,黛安娜離婚隔年車禍辭世,女王是被勸說,才願意去看看民眾獻花致哀的情形,並且致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身穿一身白紗的黛安娜王妃同框,這是黛安娜王妃跟當時還是王子的查爾斯三世世紀大婚,這個畫面相當珍貴。伊莉莎白二世不只是女王,更是媽媽,尤其擔心黛安娜跟兒子之間的婚姻狀況。

已故英國前王妃黛安娜(1996):「抱歉我不予置評,沒有要說的。」

黛安娜當年僅19歲就嫁入王室,不僅歐洲各國元首出席婚禮,不少民眾更是守著電視機,只為見證歷史性一刻,以為跟童話一樣夢幻的婚姻,掀起滔天巨浪,查爾斯當年跟卡蜜拉,也就是後來第二任的王妃藕斷絲連。黛安娜的婚姻一步步走向分裂,伊莉莎白女王在操煩國事之餘,也曾經居中協調,但最後2人還是離了婚。

 
據傳女王跟黛安娜感情不和,隔年黛安娜因車禍辭世,大批民眾獻花致哀,女王還是經過勸說,才肯去看看。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97):「我深刻記得,她(黛安娜王妃)帶給我2名孫子的幸福快樂。」

黛安娜王妃儘管離婚之後逝世,英國人民都一直愛戴,都說她深入群眾不擺架子,親民形象又熱衷慈善。當年不少人為此掉下眼淚,當然她跟婆婆伊莉莎白二世的關係一直受到世人關注,王室成員感情故事攤在陽光下,現在女王辭世,陳年往事又再度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王#辭世#黛安娜#王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7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