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棒七夕禮物!3寶爸去結紮 對妻獻花、祭蛋被讚真男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21:01
一名3寶爸分享自己送給妻子七夕禮物就是讓自己去結紮。(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3寶爸分享自己送給妻子七夕禮物就是讓自己去結紮。(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今(4)日是一年一度了農曆「七夕」情人節,許多女性都會期盼另一半能送禮物。一名3寶爸就分享,他送給愛妻一個十分特別的「禮物」,就是到醫療院所去結紮。3寶爸換上手術服,手中拿著花束獻給愛妻,手術結束後就去吃情人節大餐。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
 

3寶爸笑稱自己送的七夕禮物比較特別。(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賣場販售「詭異狗便便」他嚇到 老饕讚極品:焢湯超棒

這名3寶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這段經驗,他提到七夕情人節,自己送的禮物比較不一樣,「剛好公司旁邊的泌尿科評價不錯,我就跑去了預約結紮,然後把老婆約去」。
 
3寶爸說結紮完畢後就帶著妻女去吃情人節大餐。(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堅持不買房10年後反悔 親戚提「2超扯要求」引眾怒
 

原PO笑稱,由於情人節實在不知道要送老婆什麼,所以最後決定「送自己去結紮吧!」結著完畢後,就帶著妻女一起去吃大餐,他直呼,「這輩子跟上輩子最愛的女人都在我身邊,已三胎結紮正好,獻花、祭蛋、禮成」。
 
網友們紛紛盛讚3寶爸是真男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連女生都暈爆!誰是啦啦隊「夢幻女友」 最多人點名她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紛紛盛讚原PO,「了不起負責,好棒的禮物」,還有人盛讚他是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生3個真的夠了;更有網友戲稱,「紮男」無誤,可以有無限開火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七夕#農曆#情人節#禮物#結紮#獻花#泌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1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