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送花不夠看!他買「這束」超滿足 網笑:這才是極品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0:43
七夕情人節有不少情侶會藉由送花來表達心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七夕情人節有不少情侶會藉由送花來表達心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4)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出門吃大餐,或是互相送禮、送花來表達心意。近日就有民眾在七夕情人節情人節當天分享1張與眾不同的「花束」照片,並順道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人笑稱:「這個才是極品」。

原PO分享大腸包小腸花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分享1張相片,只見圖中有20份看起來十分美味的大腸包小腸全塞在一個塑膠袋裡,乍看之下就猶如花束一般。而原PO也在貼文中寫下「今日七夕,大腸包小腸花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最棒七夕禮物!3寶爸去結紮 對妻獻花、祭蛋被讚真男人

有網友笑稱大腸包小腸花束是他最想要的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這個才是極品」、「這才是我要的情人節花束」、「很實用又可口」、「我認真!這比收到花還讓人興奮」、「大家一起胖的概念」、「最本土的情人節花束」、「是公司每個女員工一人一條嗎」、「好飽的七夕」、「這才是我要的禮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夕#情人節#花束#禮物#大腸包小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6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