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穩交真愛男 陳美鳳七夕私約天團成員「背後熊抱」照片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17
66歲的陳美鳳擁有凍齡肌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66歲的陳美鳳擁有凍齡肌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擁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女星陳美鳳,日前無預警宣布穩定交往中,對方名為「真愛男」,是已經認識好幾年的圈外人,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替她感到開心。昨(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名花有主的陳美鳳沒有選擇跟男友過,反倒是與本土樂團的帥氣成員私約,陳美鳳不僅從背後熊抱他,還在臉書公開兩人的關係。

更多新聞: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回歸倒數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你們!

 

陳美鳳(中戴白帽)與一群好友相約度過七夕。(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在陳美鳳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寳媽、比莉、庹宗康、黃小柔、何如芸、王少偉以及亞美醬等人同桌吃飯,感情甚好的一群人相約圍爐過七夕,場面相當熱鬧。有趣地是,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也在內,陳美鳳更是大方地從春風背後將他一把抱住,說道:「他是我兒子,像嗎?哈哈,好愛他又有禮貌!」看來陳美鳳對春風的評頗高。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七夕宣布死會!張家瑋男友竟是「抖音界天王」

 
陳美鳳大方地從背後環抱春風。(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這也不是陳美鳳頭一遭認別人當兒子,上個月底,陳美鳳就在臉書曬出20年前的美照,身材樣貌與現在差別不大,保養得宜,照片中身旁有還一名身穿學士服的俊俏男子,陳美鳳坦承是她的「兒子」。而這名兒子就是在20年前與她出演8點檔《世間路》的男星江宏恩,對方還在戲中劈腿,逼女星陳仙梅飾演的女友墮胎,直言「我這個當媽真的是很揪心」。

江宏恩(左)演過陳美鳳的兒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7月剛返台爽玩!莫彩曦自曝「倒數3週離開」 淚吐真相

陳美鳳日前擔任「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壓軸。(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事實上,陳美鳳的情路相當坎坷,2012年和前夫徐福慶(David)鬧出婚變,對方甚至想奪走她的一半財產,最終砸千萬打官司才成功離婚。陳美鳳至今膝下無子,所幸日前身邊出現了「真愛男」當她的護花使者,讓感情生活有了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結婚#認愛#春風#藍心湄#玖壹壹#情人節#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