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獻花 結果共518筆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爸媽都不知!啦啦隊女神首吐性騷過程 被他伸進「那裡」亂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小鹿),推出個人單曲〈Calculate LOVE〉,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請到韓國製作團隊,也請到林岱縈在「樂天女孩」的好隊友們站台,令人驚喜的是,在發佈會尾聲,更迎來神秘嘉賓SS501的朴政珉為林岱縈獻花並祝福新歌奪下好成績,只是先前一樣是啦啦隊女神的林襄跟Yuri都被拍到戀愛,她自己則是單身7年,表示自己個性比較被動,7年間也沒遇到理想對象。
    2023/09/05 16:17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2023/08/26 14:55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瓦格納大樓亮起「巨大十字架」 民眾獻花哀悼普里格津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雖然他的死訊是否屬實仍未確定,不過有民眾注意到瓦格納集團大樓用燈光排出「巨大十字架」來悼念,也有大量民眾來到大樓外獻花、點燈來致意。
    2023/08/24 15:57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不跟郭侯同台!柯文哲拒「炒作」 紀念823砲戰規劃曝光

    紀念823砲戰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3日)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預料將分別發表重要談話,堅定參選總統到底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避免模糊焦點、遭輿論炒作,早已決定不赴金門與郭、侯二人同台。本刊掌握,為緬懷奮勇守護中華民國的戰爭英雄,思考戰爭啟示,柯明天上午將率柯營及民眾黨要角,前往台北市忠烈祠向先賢烈士獻花,並同天發布參與823砲戰的老兵訪談影片。
    2023/08/22 15:20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郭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2個女兒驚喜現身獻花 郭台銘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太太曾馨瑩愛相隨,全程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發表會尾聲,郭台銘女兒郭曉玲突然現身獻花,讓郭台銘一度拿出手帕拭淚,場面感人。
    2023/08/08 16:46
  • 香港直擊/不想接受李玟離開!粉絲場外「崩潰大吼」 不願丟吉儀

    李玟(COCO)突然離世,留給世人許多遺憾,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4點舉行家祭,6點則是公祭,現場開放超過500名粉絲,獻花致意,有粉絲出來爆哭,不願丟吉儀,場面令人心酸。
    2023/07/31 20:11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體育館垮塌11師生喪命 陸民眾獻花盼究責

    大陸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發生高中體育館屋頂塌陷,已經確定奪走11名師生的性命,現在罹難者家屬跟大陸網民想要追究真正的事發原因,到底是施工不慎,還是體育館建築偷工減料?昨天一整天,也有大批當地市民,到學校門口獻花致哀。
    2023/07/25 14:46
  • 安裝有技巧!直立窗型冷氣關鍵「6處螺絲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儘管安裝冷氣符合管委會規定,不過工人坦承過程中螺絲沒鎖緊,有其他同行業者透露,直立式窗型冷氣,儘管裝設簡單,但關鍵就是六處螺絲點,一定是兩顆螺絲太鬆才會掉落!事隔一天,有民眾到案發現場獻花哀悼,至於通勤族幾乎都在騎樓下等公車,不敢再站在人行道。
    2023/07/21 13:23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民眾獻花哀悼 上班族不敢站公車站等車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2號出口一處公車站,昨(20)日下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意外,離譜的意外事件震驚社會,年輕性命逝去,也讓社會大眾都相當不捨。記者今日上午重返事發現場,發現公車站附近有民眾放置花束悼念女大生。
    2023/07/21 10:29
  • 影音/陳奕迅小巨蛋唱到一半 白衣女孩獻花感動全場

    2023/07/17 12:08
  •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2023/07/15 20:49
  • 安倍晉三忌日週年 民眾赴事發地獻花追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輔選時遭槍擊身亡,上週六(7/8)逢忌日週年,許多民眾自發前往案發地獻花;遺孀安倍昭惠與現任首相岸田文雄,特地出席東京一場由友人舉行的追悼會。事發一年,日本對於案件關注減弱,問題癥結點「舊統一教」仍正常運作,更盛大舉辦千人聯合配婚典禮,由教主親自祝福,絲毫不受影響。
    2023/07/10 19:53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日本最長壽47歲海豹離世 水族館設獻花台悼念

    位在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5月16日於官網發文,悼念館內47歲的母海豹《天洋1》,已經因病離開。文中指出,《天洋1》1976年3月28日誕生於舊江之島水族館,是日本國內養殖海豹當中最長壽的。
    2023/05/17 05:56
  • 劉若英哭了!他驚喜獻花告白「情人節快樂」遭回:不是重點

    睽違七年,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上海開唱,14日時逢母親節,開場嘉賓蕭秉治偷偷的準備美麗的康乃馨花束,送給最美的天后,在特別的節日獻唱〈媽媽〉這首歌時,她感觸極深,最後甚至唱到落淚。
    2023/05/1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