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獨立參選人 結果共180筆

  • 郭台銘戰2024!彰化「挺郭派」議長急:3人快坐下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對此,被認為是「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第一時間表示,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及郭台銘3人要趕快坐下來談,不然整天喊下架民進黨卻不整合,「整合在一起還不一定會贏」。
    2023/08/28 12:43
  • 「四腳督」成形!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 侯友宜反應曝

    2024總統大選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而正在彰化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及此事時,笑而不答。
    2023/08/28 12:13
  • 「Yes,do it」郭台銘: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2024總統大選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在媒體提問環節中,外媒詢問,若郭當選,大陸要對其施壓是否很簡單?因為鴻海在大陸有很多投資。郭台銘強調,自己個人沒有一分一毛財產,包含土地、房地產,且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
    2023/08/28 11:33
  •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 民進黨表尊重:不評論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尊重郭台銘,沒有特別評論,但也希望各陣營能聚焦在政策理性思辨,否則只會裂解社會。
    2023/08/28 11:13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把台灣帶向戰爭」 郭台銘轟網軍治國:下架無能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他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7年多,卻把台灣帶向戰爭危險,對內國政方針充滿各種錯誤,甚至掌控媒體以網軍治國,高呼這次總統大選定要下架無能民進黨!
    2023/08/28 10:44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 「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郭台銘再邀侯柯喝咖啡:我喝奶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佈獨立參選總統,未來將進行連署工作。郭台銘表示,他宣布「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是為了下架民進黨,但遺憾的是,過去3個多月來,在野力量仍然各有計算,整合工作完全沒有進展,郭說,她將繼續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2023/08/28 10:33
  • 高喊「台灣政壇捨我其誰!」 郭台銘:給我4年、換50年和平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高喊,「放眼台灣政壇,捨我其誰」,承諾給他4年的時間,將為台灣帶來未來50年的和平。
    2023/08/28 10:26
  • 確定了!郭台銘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大選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19
  • 快訊/郭台銘今宣布獨立參選! 公布發言人黃士修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今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今也與郭一同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
    2023/08/28 10:11
  • 宣布重大事項前一晚郭高雄造勢喊「沒包袱」!酸賴:只會耍嘴皮子

    周末拚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7日)晚間到台北和醫界搏感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返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他酸賴清德只會耍嘴皮子,強調他自己沒有政黨包袱,郭台銘周一早上將開記者會,預告有重大事項宣布,外界解讀可能是要宣布獨立參選!
    2023/08/28 01:04
  • 「我白手起家創造跨國企業」 郭台銘開支票:讓台灣GDP倍增!

    今(27)日晚間,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8)日將在「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郭辦對此沒有回應,但也並未駁斥。今(27)日晚間「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來到高雄鳳山,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自己不同於其他總統參選人,是唯一出身經濟,並說:「我懂財經!保證我至少能讓台灣GDP倍增!加一倍啦!」
    2023/08/27 23:54
  • 被動合體「郭」 高市5藍營立委參選人急喊:我們挺侯

    高雄市九如、光武路口的一塊看板近日引起矚目,上面展示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五位藍營立委參選人的合照。外界紛紛解讀,此舉是否意味著這五位立委參選人,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相當困擾。有參選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地與郭台銘連結在一起,這五位則紛紛表態,唯一支持黨中央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2023/08/24 19:30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正面對決王見王?侯友宜、郭台銘金門行程一次看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侯、郭兩人在今(22)日就會抵達金門,《TVBS新聞網》整理兩人金門行程,讓民眾一次看。
    2023/08/22 09:34
  • 頻被點名「郭台銘副手」!盧秀燕正面表態:支持自己的總統候選人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距離2024總統大選獨立連署參選期限只剩1個月,近日動作頻頻被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頻被媒體報導副手人選,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盧秀燕今(18)日接受直播專訪時也直言,有人要她去搭檔副總統等的各種想法,「我就已經率先表態,我不會當選總統,也不會搭檔副總統,也不會當行政院長」,做好台中市與中部發展是她人生現階段最大的目標。她也強調,基於政黨政治,支持自己的候選人,同一個政黨在一起,就是有相同的價值跟理念,「會支持自己的總統候選人」。
    2023/08/18 18:26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郭柯合」正式破局?郭台銘喊:柯文哲8年沒做的我來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1)日喊出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郭台銘今(12)日赴北投參拜石牌福星宮,並於現場致詞表示,北投跟高科技絕對可以結合,一定要好好想想怎麼利用這塊地,使其變成全台灣人均GDP第一的地方,並向現場民眾喊話「柯市長8年沒做的,這是我專業的,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
    2023/08/12 11:27
  • 三腳督、四腳督都一樣!賴清德民調穩居第一 柯拿年輕票也無用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五個月,但藍營尚未整合完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獨立參選的可能性。根據「趨勢民調」最新民調顯示,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四腳督」的局勢之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穩居民調一、二名,而柯文哲所受到影響最大,侯友宜所受影響則是居次,但侯仍會因為郭台銘參選而在四人民調中排名最後。從年齡層來看,在20至29歲年輕族群支持度中,柯文哲拿下54.6%,遠高於其他參選人,賴清德18.7%;郭台銘11.0%;侯友宜則以9.2%居末。
    2023/08/11 15:23
  • 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 他:民進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傳將宣布獨立參選,而自從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議長謝典林退國法黨後,更傳出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自行「組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郭台銘如果組黨,就是台灣的災難」,並分析這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害怕的事,因為就會讓民進黨立委過半數,直接「躺著選」。
    2023/08/10 10:14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謝典林、柯文哲全掀底牌 媒體人驚:「他」總統路恐已盡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外界猜測是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但謝典林已澄清不會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柯文哲卻強調沒有副手選項。媒體人韋安就直言,「一天掀開2張底牌,郭台銘2024的總統路,可能很難繼續走下去了」。
    2023/08/0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