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獨立參選人 結果共180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放上倒數計時鐘 郭辦喊「今在這紮營」:等侯友宜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2023/11/23 15:26
  • 省這點錢?柯郭已抵君悅等侯友宜 馬英九:在馬辦不用場地費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於君悅受訪表示,馬英九開玩笑稱,會談辦在馬辦還不用場地費,還是希望三人到馬辦會談。
    2023/11/23 14:30
  • 快訊/郭董上場!扮演藍白「桶箍」 郭台銘:願承擔促三方會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郭台銘表示,侯友宜與柯文哲都拜託他扮演桶箍,他願意承擔這責任,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
    2023/11/23 13:40
  •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柯文哲「2數據」衝第一 侯略勝柯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密會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惡補統計學」,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無論藍白合結果如何,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並表示自己會堅定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本週五(24日)截止,藍白合目前持續卡關,破局的說法也甚囂塵上。
    2023/11/22 11:03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2023/11/14 13:40
  • 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她參選!柯美蘭以無黨籍拚:不讓哥哥為難

    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指出,當初想參選是想幫哥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民眾黨內僅1半的人贊成,為了不讓哥哥為難,她決定獨立參選。 參選立委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 柯美蘭:以無黨籍拚立委不讓哥哥為難
    2023/11/11 16:51
  • 不怕藍白合!賴清德自信喊「我是最好選擇」:民調高於45%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仍無共識;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昨已將103萬6778份連署書陸續送至選委會。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不管藍白合不合,賴清德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最能夠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權益」,話鋒一轉他表示也歡迎郭台銘選總統。至於外界關心若大選戰成三強鼎立,民調低於35%恐有棄保效應?賴清德則說,「未來我們的民調會高於45 %以上,不會有低於35%棄保的現象發生,大家不用擔心」。
    2023/11/03 17:17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TVBS民調/若郭董不選成「三腳督」 柯P只輸賴5個百分點

    針對2024大選,《TVBS》今(25)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略降至33%,仍維持領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8%,若郭未獨立參選,柯文哲支持度微幅增加,賴、柯差距縮小到僅5個百分點。
    2023/10/25 16:20
  • TVBS民調/被趙天麟、鄭文燦拖累? 賴清德女性支持度慘跌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出爐,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人參選的情形下,賴清德仍奪冠。只是在男、女性選民中支持度中,女性支持賴清德的比例31%,但較上次調查下滑8個百分點。由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10月23日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驚傳疑似帶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流出,是否因此造成賴清德女性支持度下滑,引發關注。
    2023/10/25 16:01
  • 2024當選預測結果出爐 賴清德危險了?奪第一卻有下滑趨勢

    2024年總統大選面臨四腳督的局面,「藍白合」協商進入關鍵階段,綠營也摩拳擦掌,今(25)日一份大數據最新當選預測顯示,假設今天是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1.8%當選率領先眾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7.8%、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6.6%緊追在後,至於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選率則有13.7%。賴清德當選率雖說居冠,但有下降的趨勢,而侯友宜、柯文哲持續纏鬥,但都有上升趨勢。
    2023/10/25 14:56
  • 總統民調/侯柯郭若合作 吳子嘉:非綠集結可勝賴清德14%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2日公布最新民調數據,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2024總統選戰中,支持度一路下滑,在若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腳督」態勢下,賴清德只拿到33.4%,非綠陣營總和為47%,若在野陣營3人合作,可望贏過賴清德14個百分點左右。
    2023/10/23 10:16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碰!侯辦回應藍白合 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生從警,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今年8月侯辦還公布「重然諾」影片,被解讀為劍指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辦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未料,記者會前,一直放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一尊關公像,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卻突然應聲落地,引發現場媒體騷動。
    2023/10/17 17:14
  •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2023/10/1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