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獨立參選人 結果共180筆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賭輸翻桌要給交代!李艷秋:「郭董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傳出可能獨立參選的風聲,近日郭台銘陣營更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為「願接受國民黨不分區並爭取立法院長」的說法隔空交火。對此,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發文感嘆,國民黨整合不了郭台銘,讓原本就艱困的三腳督冒出第四人,「就準備做一輩子的在野黨吧!」她也直言,「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這一次郭董必須給賭輸翻桌一個清楚的交代,不能把選民當白癡。
    2023/07/11 15:58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幕後/杜絕換侯、拔朱!朱立倫聯手「金小刀」 鄭麗文恐成祭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總統,近來勤走基層,7月起將舉辦三場大型活動造勢,步步進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黨內挺郭勢力也浮上檯面,黨高層雖然表面上尊郭,但針對近期違逆黨中央決策的黨員,將大刀闊斧祭出黨紀,未來「朱金」體制將聯手展開清查,而日前開出「換侯」第一槍的藍委鄭麗文,恐成第一個祭旗對象。
    2023/07/09 14:59
  • 接郭台銘活動主持棒!徐巧芯:若他宣布選總統我立刻離場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遲不見起色,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風聲不斷,國民黨總統大選選情艱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7月安排3場郭台銘暢談經濟議題,將由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不過,徐對此表示,「他(郭台銘)如果真的突然宣布(選總統),我當場就會立刻離開」。
    2023/07/09 09:40
  • 不放棄2024總統大選? 郭台銘「獨立參選」話題引熱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動作頻頻,2日提出教育政策,3日更到台南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站台。媒體詢問「會擔心郭台銘獨立參選嗎?」對此,侯友宜回應,「相信郭台銘董事長跟我一樣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2023/07/08 22:19
  • 幕後/重出江湖!郭董擬下周訪美「秀肌肉」 參選最後一哩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積極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爭取黨內支持,今(4)日又發臉書強調,經濟人、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擔任國家領袖,爭總統大位意圖明顯再不過。據指出,郭台銘本周走訪中南部各地,預計下周一(10日)啟程訪美,拜會美國當地政要,更安排與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見面,商討美中台關係,最終是否決定參選,等待訪美結束後將有眉目。
    2023/07/04 14:49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不放棄爭大位!郭台銘:「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當國家領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馬不停蹄拜會地方人士,昨天還下南部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今(4)日他在臉書上以「五大國家經濟戰略布局 打造台灣下一個黃金30年」為題發文指出,能為兩岸帶來和平、能為經濟帶來繁榮、能為社會帶來正義,具有開創精神的經濟人,非傳統的政治人,才有資格成為中華民國未來領袖。郭台銘也說,不論未來擔任甚麼角色,他熱愛中華民國,為台灣打造下一個黃金30年,不僅是他為中華民國的「國家總體經濟戰略布局」,更是對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始志不渝的承諾。
    2023/07/04 12:37
  • 預言郭台銘必參選!他揭「以戰逼侯」內幕 1招促成郭柯配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除了民調持續落後外,各界也很好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獨立參選」?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在節目中預言指出,郭台銘近期的種種動作,很明顯是在「以戰逼侯」,除了準備好動員參選連署外,更可能靠1招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意「郭柯配」。
    2023/07/04 08:25
  • 傳郭台銘獨立參選 侯友宜:拜關公子弟重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高雄與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會面,獨立參選傳聞甚囂塵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他與郭台銘都是拜關公的警察子弟,重情重義重承諾,「兄弟就是相挺,沒什麼好說的」。
    2023/07/04 06:27
  • 獨立參選有譜?台南輔選喊話 郭台銘:再次回到江湖首站

    雖然國民黨已經提名總統參選人,但郭台銘仍動作頻頻,除了2日晚上在臉書大談高等教育改革,隔天一早還到台南,跟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會面,雖然不接受媒體提問,但致詞時,自曝是自己重出「江湖」的第一站,還要民眾支持他,是否獨立參選更加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03 15:05
  • 憂郭董獨立參選? 侯友宜溫情喊話:關公兄弟重情重義

    國民黨內「換侯」傳聞不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伺機而動,醞釀獨立參選。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表示,2024對中華民國來說非常重要,最終一定會團結在中華民國旗幟底下,他也說,郭台銘和他一樣都拜關公,重情重義也中承諾。
    2023/07/03 11:16
  • 郭台銘若參戰「更傷這人」 他見四腳督民調驚:郭粉暫借放

    《美麗島電子報》昨 (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依然老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指出,民調顯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話,其實更傷柯文哲,因為「只是郭台銘的粉『暫時借放』」。
    2023/07/01 12:03
  • 不放棄擬「獨立參選」 郭台銘尋覓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淪為老三,立委王鴻薇透露,郭台銘有意要「獨立參選」,而且時間點有望落在國民黨全代會前,而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也正在尋找發言人。
    2023/06/29 20:03
  • 傳郭董「這時間」獨立參選 王鴻薇憂:賴清德做夢都會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聽說時間點是在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她更感嘆,若真的變成「四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做夢都會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郭董參選只是傳聞,畢竟連署也不容易,他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應好好去和郭陣營溝通。
    2023/06/29 13:30
  • 郭柯配有望?柯文哲最新表態 曝「郭台銘若出戰」三腳督走勢

    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情勢,不過近期有風聲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郭柯配」、當副手,對此他也直言「現階段當然不可能」,並分析郭台銘若真出來後的「三腳督」民調走向。
    2023/06/26 10:38
  • 幕後/侯友宜腹背受敵!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 綠營伺機暗助總統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失利,但並未放棄爭取大位,近期先後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挺郭大將,著手準備獨立參選總統計畫,聘請新的公關團隊進駐,為全台連署做準備,這對民調持續探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謂是雪上加霜,據指出,民進黨地方系統也伺機而動,只要等到郭台銘一聲令下宣布啟動全國總統連署,綠營準備透過組織暗助郭台銘,徹底分裂國民黨,讓賴清德漁翁得利。
    2023/06/18 15:43
  • 「募款多來自台北人」 黃珊珊:我們才是鐵票

    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透露自已的募款金額只有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一半,黃珊珊說自己是獨立參選人,沒有政黨奧援,當然沒像陳時中有那麼多募款,但她推出的募款小物每天進帳三、五萬元,這些才是真正的鐵票。
    2022/11/16 14:18
  • 摘要重疊95% 劉建國論文封存至2024遭質疑

    林智堅因為論文退選之後,論文顯然成為政壇新戰場,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碩士論文,還有獨立參選桃園市長的鄭寶清博士論文,都被質疑。
    2022/09/12 13:25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裂解泛綠? 韓粉幫呂秀蓮連署獨立選總統

    總統蔡英文民調雖然持續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但是不僅未表態的隱性選民創新高,還有韓粉在韓國瑜的造勢場上,廣發前副總統呂秀蓮獨立參選的連署單,意圖讓泛綠分裂,助攻韓國瑜,韓辦表示,這是韓粉自發性的行為。
    2019/10/22 13:18
  • 民調/選前百日!藍綠對決 蔡支持度50% 韓38%

    2020總統大選,蔡韓對決 蔡英文支持度達50%,韓國瑜降至38%,差距由7個百分點擴大為12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的連署登記在9月17日截止,郭台銘在16日晚間宣布將不會登記連署參選總統,藍營避免分裂危機。而總統聯署登記最後有代表喜樂島聯盟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新黨楊世光等共八組人選登記,藍綠是否會再度面臨分裂危機,尚待觀察。此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雖未登記連署,但日前表示可能與親民黨洽談合作,由親民黨提名參選,親民黨則表示此事尚待討論。針對明年2020總統大選,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如果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詢問有意願會去投票,排除不會去投票的民眾,調查結果顯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為50%,韓國瑜則減少4個百分點,至38%,與半個月前9月11日的調查相較,雙方差距再度擴大,由7個百分點增加為12個百分點。
    2019/10/01 14:47
  • 陳其邁:尊重呂秀蓮決定 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

    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登記申請連署為總統、副總統獨立參選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尊重呂秀蓮的決定,希望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
    2019/09/18 11:44
  • 蔡陣營:感念對民主貢獻 尊重呂秀蓮決定

    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登記申請連署為總統、副總統獨立參選人。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感念呂秀蓮過去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努力和貢獻,尊重其決定。
    2019/09/17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