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獨立參選人 結果共180筆

  • 謝典林促郭柯、棄侯友宜?周玉蔻曝合作關鍵:柯文哲是否失控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傳言更多,不過謝典林今(8)日已表態不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謝典林力促郭柯合,就是要拋棄侯友宜,至於該怎麼操作,「柯文哲會不會失控,是關鍵」。
    2023/08/08 16:50
  • 謝典林促「郭柯合」 朱立倫:分裂會讓賴清德躺著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天表態支持郭台銘、柯文哲合作參選總統,並強調若郭台銘獨立參選,他不會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只要分裂就是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
    2023/08/08 16:04
  • 謝典林曝退黨原因 表態挺「郭柯配」:選要選贏的、不挺郭獨立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後就退出國民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首度表態若郭台銘能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共推人選,會是最好的局面,至於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他強調這等同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絕對不會參加。
    2023/08/08 11:19
  • 不挺郭台銘獨立參選! 謝典林:支持「郭柯合」下架民進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典林今(8)日表態,若郭台銘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共推人選,這是最好的局面,但目前國民黨沒有彈性,只願意擔任總統職務,因此他希望推動郭、柯兩人「合作」。謝典林也表明,假設郭台銘最後仍決定獨立參選,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參加」,其他議長們也不會參加。
    2023/08/08 11:01
  • 用不分區整合挺郭派? 朱駁喊「勿讓賴躺選」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傳出黨內有人建議,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對此,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他也向黨內挺郭議長喊話,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3/08/06 14:19
  • 拿不分區整合挺郭派?朱立倫喊話藍議長:勿讓賴清德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引發黨內優心跳船潮,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積積極溝通,甚至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朱立倫今(6)日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但他也表示,雖然黨內部分挺郭議長戰略上有所不同,但也深知只要「四腳督」、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是民進黨最大的助力」。
    2023/08/06 10:31
  • 尬「賴捕手」!侯友宜開球不過癮 現場蹲捕

    為了挺郭而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爆料,說郭台銘結束訪美行後,可能在九月就會宣布獨立參選,針對這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願多談;而到了桃園參加U15台美棒球交流賽,與市長張善政一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上場前還練投了好幾球,而他以前是球隊捕手,更主動要求想現場蹲捕一下。
    2023/08/05 19:28
  • 政媒界預言「郭黃配」 周玉蔻:柯文哲僅任閣揆、黨主席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可能獨立參選2024,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也受到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透露,政媒界有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出場,柯文哲則擔任閣揆兼黨主席,而副總統人選可能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她最近動作不小,且「郭黃配」有性別優勢。
    2023/08/05 12:43
  • 郭台銘獨立參選玩真的?游盈隆:恐終結在野黨總統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風聲頻傳,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皆曾預言,郭參選會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指出,郭很可能終結在野黨總統夢,因為宣布參選「99%選舉結果就出來」,且分析郭的動作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一事,游盈隆認為他獨立參選可能性很大。
    2023/08/04 10:42
  • 若郭台銘獨立參選成真 藍委曝驚人後果:全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參選的風聲頻傳,若他真的獨立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預言,3組參選人都會掛掉,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會百分之百當選。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認同表示,郭參選呈「四腳督」局面的話,那就是大家躺著選,「賴清德躺著當選,其他3個人躺著落選。」
    2023/08/04 09:42
  • 若郭台銘獨立參選? 柯文哲預言:賴清德百分之百當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猜測有獨立參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日表示,若郭台銘獨立參選,自己當選的機率就是「零」,更預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百分之百當選、可以開香檳慶祝了。
    2023/08/03 09:50
  • 郭台銘獨立選「柯文哲慘了」? 柯前幕僚:戲子對上有錢老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戰2024總統大選的風聲甚囂塵上,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若郭董真的獨立參選,很多人以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完蛋,但其實比較麻煩的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對上郭台銘,就如同戲子對上有金子的老子」。
    2023/08/02 12:29
  • 柯P演唱會郭台銘贈花籃!「郭柯合」有望?柯文哲:保持理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選擇獨立參選2024總統還是與柯文哲結盟?未來動向備受各界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應高雄市補教協會演講,被媒體問到「郭柯合」是否有望時表示,「我們理智、冷靜、清醒就好」。
    2023/08/02 10:07
  • 謝典林退黨傷侯友宜 王鴻薇:都是郭台銘的參選動作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1年,「三腳督」選情激烈,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突宣布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但指出,謝典林此舉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很傷,更直言「稍微有一點點政治sense,就知道郭台銘做的事都是參選的動作」。
    2023/08/01 12:25
  •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柯文哲曝曾通電話:怎麼這麼衝動?

    表態支持鴻海集團郭台銘的「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31日凌晨於宣布自24日起就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討論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而謝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交情,對此,柯文哲今(1)日透露,自己跟謝典林有通過電話,並對謝說「你怎麼這麼衝動」,但認為謝的個性就是率性。
    2023/08/01 11:57
  • 「牛鬼蛇神」說惹火郭台銘 中評委要朱立倫出馬化解誤會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挑戰大位,今(24)日接續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中評委林松竹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講錯話,稱郭台銘在爭取總統提名期間到南部見牛鬼蛇神,搞得郭心裡很不舒服,應該好好去跟郭溝通、化解誤會。
    2023/07/24 11:03
  • 民調/郭台銘若獨立參選嚴重衝擊侯柯 賴清德恐獨佔鰲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若選戰呈現四腳督局勢,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3.9%、民眾黨柯文哲20.5%、國民黨侯友宜18%、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5.2%。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若郭台銘獨立參選,短期內嚴重衝擊柯文哲與侯友宜選情,賴清德將大幅拉開與第二名柯文哲的差距。
    2023/07/20 10:12
  • 觀點/政治版圖上找不到容身處 郭台銘恐變慕容復

    國民黨本週將舉行全代會,「換侯」看來已經無望,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路上並未停下腳步,繼日前參加716凱道遊行之後,前天又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需在台灣需要在一中框架下直接與中國大陸談判,立場比三黨候選人更「統」一些,昨日又傳出已經做好空戰陸戰的準備,要連署獨立參選。
    2023/07/19 15:12
  • 民調/柯文哲跌破3成!郭台銘參戰「四腳督」墊底不到10%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根據今(19)日一份最新媒體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位居領先,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度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參選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暫居第三。另外,屢傳可能獨立參選風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宣布參選,在四腳督情況下,會以9.22%居末,其中郭台銘支持度中,有三成來自柯文哲支持者。
    2023/07/19 10:07
  • 柯文哲不想再被郭董騙? 柯辦指「這事情」是最後一根稻草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與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處於「類參選」狀態,引發各界關注。不過,除了傳郭台銘欲獨立參選,更有「併購」民眾黨的風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上午就指出,黨內聽到郭台銘「併購說」是聞風喪膽,「大家現在提到他(郭台銘)就說趕快逃」;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下午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認為人人都有騙他一次機會,「併購說的確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2023/07/18 23:34
  • 幕後/反制郭董參選!國民黨擬「藉郭踩柯」把侯友宜扶上「老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2024總統大位,等不到國民黨「換侯」,將目標轉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眼看民眾黨內反彈聲浪大,合作可能性愈來愈小,國民黨也研判,若郭台銘真的走上獨立參選一途,對侯友宜未必是壞事,黨內分析,郭、柯票源相近,郭的參選將瓜分柯文哲選票,屆時國民黨就能「藉郭踩柯」,讓侯友宜脫離「老三」窘境,順勢扶上「老二」地位與民進黨賴清德一搏。
    2023/07/18 15:51
  • 郭柯配真沒戲?柯文哲曝黨內氛圍「提到郭台銘大家就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傳出可能獨立參選的風聲,更傳出郭有意「併購」民眾黨。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笑回,目前民眾黨內氛圍,就是「一提到郭台銘,大家就趕快逃」。
    2023/07/18 10:47
  • 「博輸筊就要翻桌」 謝龍介狠批郭台銘:我不信這一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黨內憂心藍營分裂,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得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昨天出席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曹桓榮見面會,在助講時突然爆氣暗批郭台銘,講話要有信用,「拜關公?跋輸筊就要翻桌!」4年前一次、現在又要一次。
    2023/07/17 18:06
  • 叩應民調「這人領先」侯友宜一通都嘸 黃暐瀚:藍焦慮非幻想

    2024總統大選陷「三腳督」局面,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持續當老三,加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爆出恐會獨立參選消息,藍營選情引起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貼出節目大選「Call-in」結果,10位選民中有8人挺柯,賴、郭分別獲1人支持,而侯連一通支持電話都沒有,黃暐瀚就直言「藍營基層的焦慮,不是幻想出來的。」
    2023/07/13 13:19
  • 世紀同台被問「侯市長有誠意嗎?」 郭台銘回:我還沒吃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兩人還同坐主桌,侯友宜致詞時稱兩個多月試過各種方法見不到郭台銘,並稱兩人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暗指郭擬獨立參選一事。媒體會後追問,是否覺得侯今天有誠意?郭台銘則說,「我還沒吃飽」。
    2023/07/1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