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狗仔 結果共1,195筆

  • 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日本女藝人加護亞依12歲以早安少女組成員身分出道,當時被認為是「最完美的蘿莉偶像」,只是出道後醜聞不斷,包含未成年吸菸、輕生未遂等,甚至還曾嫁給有黑道背景的另一半。日本狗仔20日再爆出加護亞依7月底去韓國玩,然而同行的不只有她的女性友人,甚至還有現任黑道,加護亞依對於相關傳聞也有話要說。
    2023/08/22 11:39
  • 禾浩辰才爆同居!直擊與女星喝咖啡3小時 身分曝光了

    現年32歲男藝人禾浩辰被爆出與女藝人吳品潔有新戀情,曾被狗仔拍到兩人一同進入社區,疑似熱戀同居中,在12日禾浩辰也被拍到與女性友人在喝咖啡,該名女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8/16 09:13
  • 遭嗆噁心!葛斯齊反曬「Makiyo未曝光私照」 爆Ma媽求情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在訪問中提到,認為狗仔葛斯齊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的行為很噁心,「他好噁喔,我覺得他就是又要爆料又要收買」,結果這句話引發葛斯齊不滿,昨(14)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公開Makiyo過去沒有外流的照片。
    2023/08/15 12:03
  • Makiyo怒批「爆料又收買」嘆好噁! 葛斯齊揭她求饒狗仔:別忘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月中宣布離婚,結束與小3歲的小金14個月的婚姻,近日她也分享恢復單身的心境,更在受訪時替好姊妹大S和小S被黃子佼無端爆出吸毒澄清,直呼黃子佼是「禿頭」,要他把事情處理好別誹謗他人,還提到資深狗仔葛斯齊:「他好噁喔!對不起,因為我覺得他要爆料又要被收買!那感覺很差。」對此葛斯齊今(14)日發文反擊了。
    2023/08/14 12:05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 好慘!小王廚師至今沒見過廣末涼子 虧3億後悔了「求妻子復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被日本狗仔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最終也導致她跟第二任先生井筒順離婚,鳥羽周作同樣因此工作丟光光。雖然鳥羽周作一度曾說想跟廣末涼子繼續走下去,不過日本狗仔再追蹤,鳥羽周作竟坦承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看過廣末涼子了,甚至還在想要跟妻子重修舊好。
    2023/08/10 12:40
  •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2023/08/09 11:55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被狗仔爆出祕戀韓國演員安普賢,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這是團員中首度有人直接跟韓媒招認戀愛ing,而非被擠牙膏後才坦承戀情,雙方似乎愛火燒得正旺。然而不只這點讓韓媒意外,安普賢甚至被直擊連續3個月狂跑Jisoo的公寓豪宅,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女方的殺人行程。
    2023/08/03 12:15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不爽尪騷包又鬼祟!蕭淑慎「急喊話記者」幫盯 結果真的拍到了

    46歲女星蕭淑慎嫁給小15歲嫩尪梁軒安滿7年,儘管外界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始終堅持度過重重難關。怎料近日蕭淑慎在私人臉書發文,喊話媒體記者幫忙監督老公行蹤,指男方近來不但變騷包,還整天鬼鬼祟祟,沒想到現在有狗仔還真的拍到了!
    2023/08/02 09:09
  • 秦嵐低調熱戀魏大勳!下飛機直奔住處 甜勾回家畫面瘋傳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參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爆紅,感情狀態亦備受矚目,去(2022)年12月遭目擊和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出遊,接著終於在今(2023)年3月回應,直言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間接承認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正在交往中。日前也有狗仔目擊,秦嵐一下飛機就一路奔向男友魏大勳,兩人甜蜜挽手回到共同住處,似乎用行動反駁瀕臨分手傳聞。
    2023/08/01 13:36
  • 遭大S經紀人轟「活在平行時空」推翻爆料 葛斯齊再撂13字反擊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遭狗仔葛斯齊指稱「認識她們過去的供貨人」,暗指姊妹倆有吸毒,對此,大小S已共同發聲駁斥此事,並對葛斯齊提出告訴。事發後,葛斯齊又稱大S經紀人曾透過中間人感謝他,如今遭到否認,葛斯齊就在社群再度做出反擊。
    2023/07/28 11:17
  • 替大小S求情!汪小菲請狗仔別再爆 喊話「寧可讓我不好」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於直播中曝光一段與汪小菲的對話錄音,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向汪小菲喊話:汪小菲你能不能給我們網友一點面子!
    2023/07/27 18:23
  • 才遭影射「趁妻懷孕偷吃」!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老婆同步發聲明

    中國大陸男星李子峰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武媚娘傳奇》、《一千零一夜》、《慶餘年》、《重生之門》等,2021年和小9歲女星林籽結婚,怎料,今(27)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2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7/27 17:56
  • 葛斯齊再出重手!求饒音檔全曝光 下一位「輪到許雅鈞」

    資深狗仔葛斯齊前陣子驚爆有藥頭認識大小S,事後被大小S提告一度神隱,近日葛斯齊又開直播透露,會停止繼續爆料大小S,是因為汪小菲私下向他求饒,更曝光整個對話錄音,而葛斯齊不領情,鬆口「下一個爆許雅鈞(小S老公)!」
    2023/07/27 07:47
  • 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大S、小S日前因不滿資深狗仔葛斯齊在節目上影射爆料,向對方提告,葛斯齊則表示相信司法,「因為我沒有做錯事」,然而,他近日開直播提及將停止再爆大小S黑料,並曝光一段汪小菲錄音檔,直言全是因為汪小菲的苦苦哀求。
    2023/07/26 19:10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瘦子傳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提告葛提齊進度 低調不回應

    被稱為「嘻哈男神」的瘦子,近期出演大陸說唱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又傳出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3》,和大咖男星一較高下,近期剛回來台灣休息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只是日前捲入負面新聞,被問到先前提告狗仔葛斯齊一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25 20:20
  • 郭碧婷公開曬愛!驚喜探班向佐幫慶生 破婚變傳聞:太幸福

    台灣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可愛兒女,還現身陸綜花式放閃,男方也展現寵妻一面,神仙愛情令外界羨慕不已。怎料,向佐前陣子被狗仔爆料出軌後持續神隱,郭碧婷也從未正面回應婚變一事。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趁向佐生日時,主動帶著兒女探班,似乎以行動打破傳聞。
    2023/07/22 17:28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珍妮佛羅培茲上健身房卻被鎖門外 狗仔跟拍她怒飆三字經

    巨星JLo珍妮佛羅培茲有「翹臀珍」外號,她平時熱愛上健身房鍛鍊,也常常在社群帳號上曬出自己結實、性感的好身材。珍妮佛羅培茲近日被拍到,她前往健身房時,敲了好幾次門,但卻被鎖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被放進去。訓練結束後,當珍妮佛羅培茲走出健身房,疑似不滿狗仔跟拍,迅速罵了一句三字經,接著乘車離開。
    2023/07/20 15:38
  • 遭大小S、瘦子告 葛斯齊「回家打官司」自信喊:我沒做錯事

    狗仔葛斯齊先前陸續被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揚言提告,日前飛往大陸工作,昨(15)日在臉書宣布已經抵台,即將面對官司。
    2023/07/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