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16
Jisoo並未透過經紀公司,而是自己向媒體坦承與安普賢的戀情。(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Jisoo並未透過經紀公司,而是自己向媒體坦承與安普賢的戀情。(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被狗仔爆出祕戀韓國演員安普賢,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這是團員中首度有人直接跟韓媒招認戀愛ing,而非被擠牙膏後才坦承戀情,雙方似乎愛火燒得正旺。然而不只這點讓韓媒意外,安普賢甚至被直擊連續3個月狂跑Jisoo的公寓豪宅,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女方的殺人行程。

更多新聞:快訊/BLACKPINK首認愛!Jisoo、安普賢熱戀中 甜蜜約會地曝光

 

安普賢被拍到低調出入Jisoo在首爾龍山區的豪宅。(圖/翻攝自DISPATCH)


根據韓國狗仔《Disptach》追蹤,安普賢5月、6月到7月連續3個月,甚至前天8月3日都經常造訪Jisoo位在首爾龍山的高級公寓,尤其安普賢其實7月還要同時拍攝韓劇《今生請多指教》跟綜藝《釜山人出城記》,仍想辦法抽出時間前往龍山,甚至還被拍到手拿知名餐廳的外帶食物拜訪,足見他對女方的貼心,也相當體恤要不斷世界巡迴而相當忙碌的Jisoo。

更多新聞:緊靠河北彩花比愛心! Joeman「笑到眼睛睜不開」 老司機齊喊:太羨慕
 

Jisoo爆出戀情,2件事讓韓媒頗為意外。(圖/翻攝自Jisoo IG)

除了安普賢3個月狂跑Jisoo家讓韓媒意外,《Dispatch》還點出另一特殊之處,實際上BLACKPINK並非首度傳出緋聞,之前Jennie也曾被爆跟EXO成員Kai的戀情,但當時是「先爆料、後承認」,且是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坦承。不過Jisoo有別於「戀愛前輩」Jennie的狀況,是狗仔爆出戀情的報導中,就有Jisoo主動向媒體招認的狀況,因此韓媒以「BLACKPINK首度正式認愛」來評價這次緋聞,也讓人好奇Jisoo的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isoo#安普賢#戀情#緋聞#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1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