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父女 結果共1,088筆

  • 大賣場當場吵起來!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17歲愛女發飆」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親子日常,陳琳抓緊機會大爆料爸媽,透露有次媽媽沒空,跟爸爸一起逛大賣場,剛好看到內衣店家,想順邊買內衣褲,但她想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爸爸無法理解,父女當場在店家吵起來。
    2023/12/08 11:36
  •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2023/12/07 19:48
  • 只差半個頭!13歲Neinei「身高緊追吳尊」 父女合照曝光

    44歲男藝人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至今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是曾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的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值得關注的是,吳尊昨(6)日分享近況,只見Neinei暴風成長,和爸爸竟只差半個頭!
    2023/12/07 07:48
  •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2023/12/02 09:49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多年,陸續拍攝許多廣告和電視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不只事業順利,跟台灣人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並曝光了和女兒的對話,親揭背後原因。
    2023/11/29 09:17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差27歲父女戀談一年 布萊德彼特大方認愛:她是我女友

    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布萊德彼特,2019年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正式宣布離婚後,1年前開始與32歲珠寶公司人員拉夢(Ines de Ramon)約會,兩人經常出雙入對。知情人士透露,他們近日似乎終於確定關係,布萊德彼特正式對外介紹拉夢是他的「女友」
    2023/11/14 14:04
  • 恭喜!葉家妤「苦熬18小時」迎第三胎 陳宇風感動曬父女合照

    44歲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夫妻倆今(11)日迎接小女兒誕生,陳宇風感動抱著女兒,並透露老婆苦熬18小時才完成生產。
    2023/11/11 12:35
  •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2023/11/08 12:10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16歲男無照駕駛!闖紅燈撞騎車父女害1死1傷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載女兒在路口停等紅燈,卻遭一輛闖紅燈的休旅車從後方直接撞擊,騎士父女被撞飛後,又遭綠燈直行汽車二次撞擊,兩人送醫急救,六歲女童四肢擦挫傷,但她的爸爸傷重不治。
    2023/10/28 12:47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嘉義癌父帶女兒擺攤賣爆米花 背後真相惹哭萬名網友

    嘉義文化路夜市出現一對特別的父女擺攤賣爆米花,由於女童還小,加上父親臉上似乎有疑似因癌症腫起異物,吸引民眾注意,而再得知父女擺攤的背後原因後,網友們也熱情的號招嘉義人一起動起來,熱心貼文曝光後惹哭萬名網友。
    2023/10/28 10:08
  • 隧道連環追撞!女兒脫困保命 父天人永隔

    追蹤這起事故,最新撞擊畫面曝光!砂石車一路往前推撞,其中一輛轎車被擠壓到扭曲變形,一對父女受困車內,在多名警消與熱心民眾幫忙下,終於破窗,將人送醫,只是女兒保住一命,父親卻傷重不治,短短幾秒鐘,父女天人永隔。
    2023/10/24 22:43
  • 比爾蓋茲也不敵珍珠魅力! 和女兒喝手搖飲選台灣這品牌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作為舉世聞名億萬富翁,他的生活習慣、一舉一動都收到大眾關注,近日比爾蓋茲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一段他與女兒菲比蓋茲坐在屋頂酒吧喝飲料的逗趣影片,貼文寫道:「父女的珍珠奶茶時間」,只見比爾蓋茲在喝的飲料,竟然是來自台灣的手搖杯品牌「貢茶」,該影片至今更獲得超過1800萬次播放。
    2023/10/20 15:56
  • 女兒戀愛腦!爸秒「降級」變工具人 他心碎:心情完全不一樣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對此,就有一名對女兒疼愛有加的爸爸心碎表示,「女兒交了男友後他變成工具人」,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8 18:44
  • 李㼈罕見同台愛女李紫嫣 溫柔喊「妳是我驕傲」父女情深逼哭徐若瑄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讓原本在第二現場的導師群進駐舞台現場,近距離擔任評審,親眼見證少女們感染力十足的舞台魅力。不女團前輩愛紗(千田愛紗)、麻衣(佐藤麻衣)擔任少女見證人,本週《未來少女》將戰勝各大品牌嚴苛的市場要求,備受期待。
    2023/10/06 18:07
  • 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演員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因前衛打扮登上新聞版面,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近日曬出和爸爸修杰楷的合照,寫下「某人森氣氣咯」,修杰楷表情相當不悅,引發討論。
    2023/10/04 14:11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大女兒輕生亡「失聯生母找到了」 鄭少秋潰堤!現任妻子再發聲

    香港男星鄭少秋情史豐富,4個孩子分別有3個媽媽。但近日卻傳出其與盧慧茹未婚生下的長女鄭安儀在美國住家內輕生亡,首先發現的教會成員因找不到生母,於是找上鄭少秋,希望他能出面協助處理後事。雖然父女兩人斷聯多年,但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透露,鄭在得知女兒身亡後一度潰堤,情緒低落至今仍未平復。
    2023/10/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