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營隊 結果共313筆

  • 暑假哪裡遛小孩? 高雄圖書館推「夜宿」全齡活動夯爆

    迎接7、8月暑假到,高雄市立圖書館推出一系列適合全齡參與的暑假活動,有嬰幼兒聽故事活動、學童線上閱讀活動、科學營隊、夜宿總圖、青少年熱血學習營及英語力閱讀學習計畫等多元活動,其中夜宿總圖超受歡迎,超額報名人數創歷年最高。 
    2022/07/12 13:34
  • 陪伴罕病生多元學習 東華大學社參中心收穫豐碩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與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合作舉辦營隊,讓學生藉此有機會自主學習,發揮大學社會責任影響力,受照顧者也有挑戰、體驗。
    2022/07/10 17:10
  • 北市學生參加營隊要打疫苗 各縣市規範不一

    台北市規定學生參加暑期活動有疫苗限制,國小生需要打一劑才可以參加市區內的活動,國高中生或有打滿3劑,可以參加跨縣市營隊。不少家長趕在暑假前帶孩子施打疫苗,除了台北市,台中市和台東縣學生參加暑期營隊,疫苗接種也有限制,另外桃園市、嘉義縣、屏東縣則是沒有規定,而其他縣市尚未公布詳細規範。
    2022/06/27 12:50
  • 暑期營隊放寬! 北市國、高中生可跨縣市參加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下週一開始將會休館11天,不少家長趁著最後一個週六,帶小朋友遊園放放電,去年暑假因為疫情嚴峻,北市動物園的暑期營隊取消,今年又恢復舉辦體驗營,共有5個項目可以選擇,台北市也因為疫情趨緩,開放打滿三劑新冠疫苗的國高中生,暑假可以跨縣市參加營隊活動,而國小生若打了一劑疫苗,也可以參加台北市內的暑期活動。
    2022/06/18 15:17
  • 桃園全力助攻年輕人 創青年志工資源中心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期辦理營隊體驗、國際志工、返鄉服務等活動,累計超過7千名青年學子,投入志工行列,今年更推出「青年志工資源中心」,有單一窗口.專人服務,全面升級。
    2022/06/14 21:26
  • 師大生科營取消 原只退7成、惹議後退全額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家長想幫孩子報名營隊,但因為疫情因素也有營隊決定取消,台師大生科營因為取消後只退費7成引發家長反彈,最後也改為退款全額。不只學生營隊受影響,救國團的暑期營隊活動,前年疫情剛開始還有800項暑期營隊項目,今年銳減剩300項,不少主辦單位,也預估疫情將會維持高峰,民眾參加意願不高,因此規劃時就將團數減少。
    2022/06/09 18:18
  • 激發同理心,成就未來競爭力

    TVBS結合黑暗對話教育訓練設計的一個非常特別的營隊,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運用黑暗對話的特殊體驗,從發揮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功能,進而達到孩子學會溝通力、表達力及自信力的技巧。
    2022/06/09 09:00
  • 跨出第一步,超越昨天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全新的營隊與HOORAY Junior樂學國際共同合作, 創辦人暨執行長WiLLY認為『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孩子實現夢想的能力。』夢想有多大,動力就有多強,唯有自發性的學習才能讓孩子著實成長。透過以孩子為核心的學習者經驗(Learner Experience)焦點訪談,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經由模組化活動的參與,使孩子透過五感體驗培養未來進入元宇宙世代所需的能力
    2022/06/08 09:00
  • 小主播初次播新聞 自信表達秀專業

    TVBS的招牌營隊-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寒暑假帶給孩子精彩的五天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進行口語發聲練習、邏輯思考、團隊合作以及台風膽量等訓練課程,讓孩子在過程中循序漸進培養自信,奠定表達的基本功。四天的特訓後,學員們在第五天來到電視台實習啦,經由導播的帶領,一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
    2022/05/27 09:00
  • 用黑暗展現無懼表達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由TVBS與源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的課程,是一個藉由暫時遮蔽我們原有視覺感知能力的體驗式教學,並以此開展對人性多元化學習的嶄新體驗,在黑暗中因為看不見,必須放下心防,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更須要溝通表達的技巧,結合團隊完成黑暗中的任務,也必須換位思考強化同理,在黑暗中逐漸凝聚自信心,到光房也可以勇敢跟大家分享黑房遇到的困境及解決方法,這是一個體驗學習的營隊活動,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來感受。
    2022/05/19 09:00
  • 用自信打造說話的魅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的營隊,讓孩子了解體育的樂趣,也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從最簡單的發聲開始,發聲如同投手的變化球般,可以讓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何時該斷句停頓?何時該加重音?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很有趣、很好聽、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
    2022/05/13 09:00
  • 實習小主播 鏡頭前訓練自信表達

    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培養孩子未來核心競爭力最好的選擇,五天的營隊分成兩大部分,前四天的專業訓練和最後一天的實戰經驗。營隊前半部由資歷超過12年、演講授課超過18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追蹤人數超過19萬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從溝通表達訓練、創意思考架構到團隊合作練習,在活潑有趣的教育方式下,讓孩子們的創意充斥著整間教室,也讓孩子們的自信展現出來。
    2022/05/06 09:00
  • 課後訪談了解孩子學習重點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三天的學習歷程結束後,講師會親自與每位家長做課後視訊電訪,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學習成效,從表現好的地方、表現可以更好的地方及老師的學習小叮嚀,全都仔細回饋給每一位家長,父母除了回家聽到孩子當天課程的分享,營隊結束後還能獲得講師對每位孩子的點評分析,家長都很驚訝也很興奮的說,從來沒有上過營隊講師還特別約訪分享孩子學習成果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除了給家長好的學習資訊外,同時也讓他們知道孩子在未來如何能變得更好更棒,這就是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與眾不同之處。
    2022/05/04 09:00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好的表達影響你的一生

    營隊活動最緊張、最感動的時段就是家長分享,當孩子上台依序的展現成果後,重頭戲就是家長給孩子跟營隊的回饋,印象中有位媽媽說,孩子終於感受我在科技業的緊張壓力,記得前東家大老闆張忠謀曾提到如果你平常沒把5W1H用在生活中訓練好自己,如何說服台下一大票員工?我相信孩子在這裡都有吸收到。
    2022/04/22 09:00
  • 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之前營隊活動常請學員談談自己的夢想,許多孩子興奮的說未來想當桌球國手、田徑選手、職棒球員,甚至想前進美國職籃NBA,孩子對運動的憧憬,體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TVBS體育小主播營誕生的原因,我們期望透過營隊的活動,讓孩子學會主動積極,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進而啟發孩子潛能同時結合興趣所長。
    2022/04/13 09:00
  • 營隊、認證都要錢!完美學習歷程靠銀彈 經濟弱勢生怎辦?

    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出爐,今年申請入學報名人數8萬多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有6萬7千多人,接下來學生就要繳交各個校系要求的審查項目,像是自傳與學習計畫、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等學習歷程。不過外界擔心,學習歷程倉促上路,學生只能自己摸索,尤其沒有經濟能力的弱勢生,也無法參加營隊或術科檢定,讓學習歷程淪為軍備競賽,有奧援的孩子才能增加勝出機會。
    2022/04/05 23:11
  • 「投資高中生」 企業首創專屬媒體識讀課

    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該如何辨別真偽?像是以媒體本業的中嘉集團,就與政大傳播學院合作,走入高中校園、推廣媒體識讀,並舉辦大大小小的營隊跟課程。
    2022/03/30 23:23
  • 難言之苦!全球7千萬人口吃.兒童占5%

    全球有超過七千萬人有口吃困擾,其中兒童佔5%,有些人的症狀在長大後就會痊癒,也有些人一輩子都擺脫不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因為社會的不理解飽受排擠、嘲笑、孤立,這之中有少數的兒童在美國北卡羅萊納主辦的夏日營隊——口吃少年協會(SAY)上相遇了,在那裡遍體鱗傷的他們找回自我肯定的力量,結交到同樣有口吃困擾的朋友,知道自己不孤單,而這也是創辦人的初衷,透過紀錄片《我的口吃好美麗》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
    2022/03/25 10:15
  • 攜手多方資源 以「小布點教育支持計畫」打造無邊際學習場域

    社團法人中華 HMT 你好明天青年實踐協會(以下簡稱 HMT)是一個透過培力和陪伴,創造原民兒少多元發展的教育支持組織,從 2019 年暑假開始,HMT在原鄉國小舉辦寒暑期營隊,除提供教育和陪伴外,也看見家庭與部落對原民兒童教育的影響力,於是 HMT 開始深耕位於南投縣信義鄉、以布農族群為主的明德部落,並走入原鄉陪伴孩子們成長前行。
    2022/03/24 14:00
  • 推甄面試一點都不可怕

    在高中生營隊一開始的時候,講師常會請每位學員自我描繪,坐在台下的我往往期待孩子有出乎意料的內容,但發現大家都非常緊張,勉強說出幾句話後,就開始Lag,只能想到什麼說什麼,沒有邏輯也無架構,說出來的感覺像小學生的作文,但自我描繪並不難,重點是只要你能學會技巧,分配好開場、主體及結尾的內容與時間,就能輕鬆的把自己介紹給大家!
    2022/03/10 09:00
  • 民進黨辦營隊 小英邀青年投入年底選舉工作

    民進黨舉辦「2022國務青旗艦營」,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6)日出席結業式並致詞。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許多夥伴都是在大家這個年紀就已經投入政治工作,而今年底將舉辦的地方選舉,歡迎各位更進一步投入年底的選舉工作。
    2022/03/06 19:12
  • 替政治能量保溫? 江啟臣成立基金會培力青年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20)日受訪證實,3月中將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他說,自己擔任立委時就一直都在培力青年,也辦過青年民主營隊,當時就在構思基金會,直到卸任黨主席後比較有時間,這對青年是承諾也是責任,所以決定以基金會方式繼續培育青年、與社會對話並進行議題研究。
    2022/02/20 11:47
  • 女中隊輔確診急匡列…家長怨隔離流程草率 台南市府回應

    高雄市1名確診女學生曾在台南就讀的高中參加冬令營活動,共134人被匡列隔離,有被隔離學生的家長反映送集中檢疫流程草率,市府表示,將持續要求落實標準流程。
    2022/02/11 23:37
  • 私立女中公民營女隊輔確診 恐染學童「匡列145人」

    台南一所私立女中,寒假舉辦小公民營活動,擔任隊輔的女高中生確診,參與學生來自台南、高雄、屏東,衛生局緊急匡列145名師生。女隊輔平常住高雄,感染源是因為爸爸媽媽,被同事傳染,造成家庭群聚。女隊輔在營隊期間,連續三天都搭台鐵通勤,往返大橋和岡山站,永康區公所也發放快篩試劑,呼籲足跡重疊者篩檢。
    2022/02/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