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營隊 結果共313筆

  • 焦慮爸媽看過來!寒假免費線上學習資源大盤點

    這兩天最令全國家長熱議和傷腦筋的話題,就是開學日延後的消息!寒假還有半個月,加上許多營隊和活動因為疫情緣故被取消,家長的焦慮指數節節升高!一位三寶爸網友整理出許多免費的線上學習資源,內容包含各學習平台的中文、英文、數理、程式課程等,包羅萬象,其中更有原本要付費才看得到的國語日報和大家說英語的內容。
    2021/02/05 16:01
  • 準備半年!大學營隊「因疫停辦」 虧錢又傷心

    國內疫情升溫,許多大型活動停辦,也衝擊到寒假的大學營隊,台北許多大學的營隊都紛紛取消,像是台北大學會計系,從半年前就開始規劃的會計營,也因為疫情只能被迫臨時喊卡,看到已經做好的海報和道具,學生們難過也很無奈。
    2021/01/29 21:22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五千名民眾遭到匡列隔離,桃園有些學校已經超前部署,日前就先取消課輔,但25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桃園市學校寒假課輔和營隊全部取消,家長一時之間接到消息有點不知所措,像是雙薪家庭的小朋友,不知道該去哪,不過幸好私立安親班還沒收到停課通知,只是業者也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措施。
    2021/01/25 19:38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部桃院內感染持續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5日)上午宣布,要採取更高強度防疫措施,桃園市大型集會、活動一律延到二月後,學校的寒輔、社團跟營隊,也通通取消,要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而面對桃園疫情升溫,新北市則維持原先政策,以50人的人數為限,50人以下的課程活動,不強制禁止。
    2021/01/25 12:54
  • 林智堅:新竹市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活動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一早開防疫會議,決議全面提高防疫整備,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學校寒假輔導、社團活動與營隊停辦,今天彈性調整放學時間。
    2021/01/25 12:28
  • 桃園醫院擴大居檢對象 鄭文燦:即起停止學校寒輔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學校寒輔、志工服務、社團、營隊以及學校空間外借等,即日起停止,讓學生在家中及線上學習。
    2021/01/25 11:07
  • 桃疫情告急「寒輔營隊」喊卡 鄭文燦:每天開防疫會議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不斷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緊急宣布相關接觸者禁止外出,預估超過5000人得進行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因應非常時期,市府將協助發送居家檢疫包,每天召開防疫會議,另外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延期至2月後,各學校寒假課輔、營隊取消,高中畢業旅行也將延期舉辦。
    2021/01/25 09:38
  • 寒假期間營隊、校外教學 教部重申:落實風險評估

    疫情升溫,中小學雖已進入寒假,但部分學校有營隊、校外教學等活動,教育部今天重申,各校要依據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指引,進行風險評估,若無完善配套建議取消。
    2021/01/20 17:45
  • 配音員職業體驗,讓孩子為夢想發「聲」

    隨著社會腳步越來越快,資訊傳遞也越來越發達,為了因應世代變化,學科知識不再是唯一,孩子不只需要具備學科知識,更要培養核心素養,而比起學校制式的教學方式,營隊也是培養核心素養的管道之一,孩子或許正迷惘的探索自己的興趣,那何不讓他試著參加營隊?有別於在學校的生活,孩子能在營隊體驗中發掘自己的興趣,也許會看見自己意想不到的天份。
    2020/12/19 09:00
  • 說話不只有魅力也是一種能力

    今年有一位參與TVBSxDDI贏在說話成果發表的家長,她說出許多家長的心聲,她與先生都是從事說話相關的工作,孩子愛讀書,喜愛古琴,但內向不愛說話,因此擔心孩子未來的溝通表達能力,當下她分享了這次營隊活動的感想,她認為講話是非常重要的!
    2020/11/13 10:32
  • 殺害、棄屍處招魂 女大生母哭:我要我的兒呀

    台南馬國女大生遇害,爸爸媽媽2日下午,前往被勒斃的車子,以及棄屍地點兩次招魂,媽媽一整路哭泣,好幾次差點昏倒,其實女大生被棄屍的阿蓮山區,三個月前,她才到附近的社區,參加社團舉辦的關懷活動,也讓營隊志工相當驚訝不捨。
    2020/11/02 22:06
  • 超前部署未來孩子必備的關鍵能力

    這次暑假期間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家長參與學員的成果發表後,分享了這次孩子來營隊的感想,聽完後非常感動也很認同,因此特別也分享給大家: 「我想用我的經驗來跟各位分享,說話其實講的是跟人的溝通,你怎麼樣有自信的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各位可能在從小學甚至到大學,你會發現學校方面有一些老師他也許博學多聞,可是他沒有辦法表達的很好,有些老師他也許學歷不是那麼高可是他卻能把知識傳授給你,所以我覺得表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各位表達最重要的第一點是要有自信,第二個是想清楚你想要對方想聽到的是什麼?
    2020/10/15 09:00
  • 勇敢比完美重要

    「寫程式的女孩」創始人瑞絲瑪.索佳妮曾說 Brave, Not Perfect! 也就是勇敢比完美重要! 勇敢是人生的課題,勇敢並非不害怕,而是要假裝勇敢,並學會克服恐懼,就算過程不完美,只要能跨出面對恐懼的一小步,也就開啟未來成功的重要鎖匙,因此『勇敢比完美重要』一直是我們TVBS各項營隊活動宗旨,也期待每個孩子來到這都能勇敢克服恐懼。
    2020/10/13 09:00
  • 布局?辦營隊盤點 子弟兵:「英系」早算組織

    一向不愛有派系的蔡總統,之前就被傳出子弟兵有私下運作籌組「英系」,但也一直都保持低調,而上周英系子弟兵就找來了不少政治界好朋友,一起在苗栗舉辦營隊,說是聯絡感情,不過就被認為是要將過去鬆散的「英系」,逐漸組織化!
    2020/09/24 19:25
  • 綠搶栽培青年軍藍營來得及?游淑慧:大老應分工培育

    2024年縣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根據統計,2024年「首投族」人數有77萬5262人。根據國民黨6月針對年輕族群政黨傾向的民調顯示,2024大選時,首投族中民進黨可以拿到約28萬票,國民黨卻只有約4萬票,兩者相差24萬票,若未來公民權下修至18歲,差距恐怕只會更大。而青年族群選票一直以來都是各黨想爭取的,民進黨各派系更是時常舉辦營隊來拉攏青年。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表示,「民進黨都是由幕僚開始栽培人才,而國民黨卻是『傳子不傳賢』。」這樣的局面,國民黨還來得及嗎?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在國民黨內,世代之間的磨合,一直都是需要努力的。選舉過程中,民進黨的人才很多,國民黨卻常常面臨『找不到人參選』,最後導致老將一直出來選,選到『自然落敗』,這過程其實是惡性循環的,首先,國民黨在人才培育觀念跟作法都不對,國民黨現在資源少,將資源分配給誰是很重要的事情,許多外界人士看國民黨,都認為能拿到資源的多是政二代,而一般的普通二代,則需憑自身努力奮鬥10幾年才有可能有成績,即使政二代也很努力,但起跳點相對就是比較高,這樣會導致許多原本有意加入國民黨的青年,因此卻步。第二,民進黨內有許多派系,但國民黨只有地方派系,有派系未必不是好事,能夠分工合作、進行不同職位的歷練,也可以分別舉辦營隊、培育人才,而國民黨多由黨中央培育,但黨中央很難注意到每一個黨員,許多優秀年輕人會一直覺得『我沒有被看到』。並非一定要有派系或是小圈圈,但國民黨的大老們現在應該思考要如何分工培育年輕人。」
    2020/09/21 18:27
  • 民眾黨青年營隊 柯文哲將主講「鯊魚也有吃素的」

    民眾黨的第二場青年營隊將於本週末登場,除了邀集網紅、政治幕僚、媒體人外,營隊的最後一堂課程,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講師,講題為「鯊魚也有吃素的」,主辦單位將安排對談,讓學員揣摩媒體觀點問柯文哲。
    2020/09/07 17:03
  • 爭北市長?吳怡農不選 鄭麗君:目前沒規劃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跟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被點名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台北市長,鄭麗君受邀出席吳怡農舉辦的營隊活動,直說目前沒有規劃,吳怡農則是直接表態,說自己不會選。
    2020/08/30 12:26
  • 新北互動式營隊 交流2030永續願景

    針對城市永續發展各面向,新北市提出下一個十年藍圖,為了連結新世代想法,環保局舉辦首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互動式營隊,透過活動,了解學生對城市的願景想像。
    2020/08/27 21:01
  • 前幕僚蔡詩萍批沉迷九二共識 馬:他不懂

    前總統馬英九親自帶領營隊學員參訪淡水的戰爭遺址,他特別說,目的是要提醒戰爭的殘酷與真實,還說按照蔡總統的方式,會讓大家生靈塗炭,不過蘇貞昌卻舉三國演義例子,反酸馬英九。
    2020/08/26 12:46
  • 眼睛術後更帥? 馬英九:帥不帥不是問題

    馬前總統和金溥聰一起參加新台灣人基金會舉辦的籃球營隊,馬總統在動完眼睛手術後,難得拿下墨鏡,眼睛術後的狀況看起來比一開始消腫許多,馬總統說,大約在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恢復,被問到有沒有更帥,他開玩笑說,帥不帥不是問題。
    2020/08/15 13:16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立委粉絲人數大比拚 藍綠白誰是「吸讚王」?

    政治人物拚場較勁,從馬路轉戰網路,力拚轉型的國民黨,就喊出,希望立委臉書粉專,能達到「5萬粉絲數」的門檻,民進黨,除了推出直播節目,也透過營隊活動,整合線上線下支持者,民眾黨的youtube影片,更是週週更新,近期是誰,拿下立院臉書粉絲人氣王的寶座?答案可能出乎你意料之外。
    2020/07/11 00:06
  • 高鐵營隊8月登場 23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每年都受到外界期待的高鐵營隊即將在8月登場,台灣高鐵表示,從6月23日起至7月3日止,歡迎對鐵道文化有興趣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及國小5、6年級同學利用網路報名。
    2020/06/22 14:34
  • 挽救年輕支持度?民眾黨首辦暑期營隊 "學姊"助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度下滑,尤其過去支持度最高的年輕族群,自去年反送中事件後,對柯文哲的喜愛一直在往下掉,但民眾黨的支持者向來偏年輕,將趁暑假,首度舉辦暑期營隊。
    2020/06/16 15:00
  •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經典對白『有時對的那條路,往往是最難走的。』什麼才是對的路呢?在營隊活動聽到一位媽媽的分享『我本身比較不善表達很內向,所以在工作職場就非常吃虧,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敢講話,以後在職場或各方面都能很傑出,所以讓他來參加這個營隊…..。』父母對孩子的期待往往是最深切的告白,父母分享在成長過程中的經驗,讓孩子能往對的道路前進,提早了解『說話能力』的重要性,所以願意投資孩子的未來,讓他們擁有最好的學習環境,為將來的競爭挑戰做好萬全的準備。
    2020/06/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