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音員職業體驗,讓孩子為夢想發「聲」


發佈時間:2020/12/1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0:15

隨著社會腳步越來越快,資訊傳遞也越來越發達,為了因應世代變化,學科知識不再是唯一,孩子不只需要具備學科知識,更要培養核心素養,而比起學校制式的教學方式,營隊也是培養核心素養的管道之一,孩子或許正迷惘的探索自己的興趣,那何不讓他試著參加營隊?有別於在學校的生活,孩子能在營隊體驗中發掘自己的興趣,也許會看見自己意想不到的天份。


用配音,培養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

 
TVBS小小配音員是一個職能體驗的營隊,從認識自己的聲音開始,學習正確的發音方式與變聲技巧,營隊第四天將實際至專業的錄音室,透過卡通對嘴配音體驗配音員的工作,最後一天將至TVBS電視台以廣播劇呈現五天的學習成果。當孩子學會運用自己的聲音,懂得在不同情況使用適合的語調,光用聲音就可以讓人對你印象深刻,也會讓孩子更有自信,更樂於表達。未來聲音的運用不但可以成為自己的技能,無形中也為自己增添許多聲音藝術與美感的內在涵養。

配音界四大天后帶領孩子進入聲音的世界
2020年TVBS與花媽PLAY團隊合作,邀請業界四大配音天后-王瑞芹(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盧怡君(首代IPHONE SIRI)、李涵菲(吉胖喵)攜手帶領孩子進入聲音的奇妙世界。最專業的師資群、豐富的五天課程與全套的錄音設備,讓孩子在快樂的氛圍中學習,配音員老師們也將傾囊相授,相信每位孩子都具備千里馬的潛能,將在五天的營隊中激發的淋漓盡致。

學校學不到的聲音藝術
 
國北師小曹綺軒同學:「我們學到的東西最特別的就是變聲技巧和聲音表情,是學校學不到的。」
江翠國小范芸萓同學:「我以前上台講話都小小聲的,來營隊讓我可以在上台的時候不會很緊張,比較敢大聲講話。」
仁愛國小褚宥芊同學:「我認識了很多老師,像是在卡通裡面、捷運手扶梯、手機裡的聲音就是配音的老師,我覺得很有趣。」
金華國小柯劭萱同學:「我的夢想是當配音員,因為我覺得聲音很有趣,我很慶幸我這次有來到TVBS這個營隊,我之後也會繼續朝配音員的夢想前進。」

當孩子透過聲音找尋自信,配音就不再只是聲音的藝術,更能成為個人特色,它能豐富的不只是往後的面試履歷,還能增加人生閱歷,只要你有特色,未來一定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站 https://bit.ly/2UtnsIi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07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