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發佈時間:2020/06/10 09:00

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經典對白『有時對的那條路,往往是最難走的。』什麼才是對的路呢?在營隊活動聽到一位媽媽的分享『我本身比較不善表達很內向,所以在工作職場就非常吃虧,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敢講話,以後在職場或各方面都能很傑出,所以讓他來參加這個營隊…..。』父母對孩子的期待往往是最深切的告白,父母分享在成長過程中的經驗,讓孩子能往對的道路前進,提早了解『說話能力』的重要性,所以願意投資孩子的未來,讓他們擁有最好的學習環境,為將來的競爭挑戰做好萬全的準備。


就算失敗都要比前一次更好

 
TVBSxDDI贏在說話提供一個學習說話的平台,用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在三天的學習旅程中,運用肢體、眼神、表情等來強化自己的氣場;在不同情境下的臨場演說;運用新聞畫面展現說故事的能力,現場團隊構思連線採訪內容,最後面對鏡頭完整播報一則新聞,在不斷的學習演練中,孩子更能勇於開口,同時有邏輯性的清楚說出自己的想法。

尼采說過『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一次次的上台演練,讓我們對說話的架構及技巧越來越純熟,就算遇到緊張、忘詞、說不好而傷心難過,但只要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機會,之後必能面對更大的挑戰,這是一個過程,練習失敗的過程,就算失敗也要比前一次更好,也是讓自己變的更強的過程。

練習是最好的成長模組
沒有任何的表現都是完美的,但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最棒的,想要成為說話高手,必需要經過不斷的練習才會有好的成果,李小龍曾說『我不怕會一萬種招式的人,我只怕把一種招式練一萬遍的對手。』
 

 Steve Jobs曾說『最有影響力的人是說故事的人!』你想成為贏在說話的高手或會說故事的人嗎?歡迎加入我們一起體驗說話的樂趣。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uBt0k8lxGgc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njkLp
更多營隊資訊請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7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