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甄面試一點都不可怕


發佈時間:2022/03/10 09:00

在高中生營隊一開始的時候,講師常會請每位學員自我描繪,坐在台下的我往往期待孩子有出乎意料的內容,但發現大家都非常緊張,勉強說出幾句話後,就開始Lag,只能想到什麼說什麼,沒有邏輯也無架構,說出來的感覺像小學生的作文,但自我描繪並不難,重點是只要你能學會技巧,分配好開場、主體及結尾的內容與時間,就能輕鬆的把自己介紹給大家!


口語表達是面試的成敗關鍵
    推甄入學的成敗關鍵,面試是最難掌握的一關,必須拿出十八般武藝來爭取少數的入學名額,但要如何應對其中最關鍵的口試關卡?如何向大學教授推銷自己?要如何說服主考官及吸引他的目光?要如何掌握重點言之有物?如何在高壓的口試環境仍能逆轉勝呢?話人人會說,重點是要流暢、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輕鬆自在與人溝通、討論、分享,甚至說服,這一切都是需要透過訓練,才能讓說話有技巧、有架構條理分明,才能贏得好的表現,輕鬆進入自己理想的校系。

大方推銷自己千萬別客氣
 
    因此TVBS與DDI聯手舉辦「贏在說話」,特別針對高三學子推出大學推甄面試班,設計有效改善口語表達的課程及傳授推甄面試的方法,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透過DDI專業口語講師傳授六種非語言表達;STARVE心法;克服緊張的十種方式;情境演練的臨場反應;以及高壓下與他人良性溝通,講師一對一教學上台不斷反覆練習調整,設計說話的順序來飢餓你的聽眾,讓說話更有條理與邏輯性,台風氣場都變得更穩建!
    第三天由主播為大家分享推甄面試過程及情境模擬,真對回答提問的關鍵給予適當的建議,同時為大家點評自己未來夢想與所選科系結合的短講內容。三天的學習歷程提升自我的自信力,也更能大方推銷自己!

每一次挑戰都是自我提升的機會
  前NBA球星KOBE曾說『每件負面的事,壓力及挑戰都是一個讓我提升的機會』負面害怕的經驗往往是讓人逃避的藉口,害怕面對,恐懼考驗,讓自己陷入情緒的泥沼,你也可以選擇換個角度看世界,亮出你的正向護照,勇敢跨出接受挑戰,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轉變,蛻變成長再次為自己贏得掌聲!
 
活動資訊上網搜尋
 
TVBSxDDI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https://anchor.tvbs.com.tw/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ZnjkL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面試#大學#壓力#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6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