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營隊放寬! 北市國、高中生可跨縣市參加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17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下週一開始將會休館11天,不少家長趁著最後一個週六,帶小朋友遊園放放電,去年暑假因為疫情嚴峻,北市動物園的暑期營隊取消,今年又恢復舉辦體驗營,共有5個項目可以選擇,台北市也因為疫情趨緩,開放打滿三劑新冠疫苗的國高中生,暑假可以跨縣市參加營隊活動,而國小生若打了一劑疫苗,也可以參加台北市內的暑期活動。

圖/TVBS

 
趁著休園前最後一個週六,一早開園,就帶小朋友來動物園遊園,台北動物園從下週一開始休館到30日,為期11天要進園區維護等作業。

家長:「不知道(會休園)妳跟我講我才知道,因為小朋友來這邊跑最方便啊,而且他又愛看動物。」

家長:「我每個禮拜都來,所以沒有關係,等它開了再繼續玩。」

 
圖/TVBS

記者曹佼人:「昆蟲館內蝴蝶自由自在飛翔,這個暑期,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推出了甲蟲森林等五大體驗營活動,要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和動物更近距離接觸。」

動物園暑期營隊活動將在7/21至8/16舉行,其中水陸雙棲先鋒隊是首次舉辦,另外要特別注意,動物醫生體驗營需要高中生才能參加。

動物園宣傳組員施佳儀:「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們暑假營隊是停辦,今年有一個新的營隊,是水陸雙棲體驗營,是針對蜻蜓和豆娘的介紹。」

其他縣市尚未宣布放寬暑期活動相關規定,但台北市疫情相對趨緩,暑期營隊活動也放寬,從7/1開始國、高中生若打滿3劑或提供2天內快篩陰性證明,可跨縣市參加營隊活動,國小生若有打1劑,也可以在台北市內參加暑期活動。

圖/TVBS

家長:「多一個營隊的選擇,(之前沒放寬)還要去想,還有什麼活動可以帶小孩去走走。」

學生:「放寬的話應該是比較好,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

 
疫情緩和規定鬆綁,暑期活動夯,美好假期不想在家也能多出門走動迎接盛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園#體驗營#暑假#暑期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077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