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暑假沒地方玩! 北市動物園每週六延至21時打烊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49
台北市立動物園每週六將延後打烊時間。(圖/中央社)
台北市立動物園每週六將延後打烊時間。(圖/中央社)

迎接暑假,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動物夏夏叫」系列活動,7月9日至8月27日的每週六,延後至晚間9時打烊,不僅讓遊客體驗夜晚的動物園,還舉辦市集、闖關、帶動跳等節目。

台北市立動物園每年在暑假期間皆會推出「動物夏夏叫」系列活動,園方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夜間開放期間為7月9日至8月27日的每週六,當天從傍晚開始將有各項節目登場,並延後至晚間9時打烊。

 

動物園指出,節目包含音樂舞蹈演出、動物舞蹈帶動跳、動物繪本說故事、國際保育生態電影欣賞等,還有全民綠動野保市集、闖關活動及每週不同館區的「動物 BB Keeper s Talk」解說。

動物園進一步表示,這次還舉辦「動物育兒妙招」舞台互動挑戰賽,邀請民眾透過組隊競賽,了解大貓熊、棉頭絹猴、石虎、金剛猩猩、黑腳企鵝、馬來貘等不同動物育幼方式,還有機會獲得主題動物保育禮包。

對於夜間開放期間想自行參觀園區的遊客,動物園提醒,各管區停止入場時間不太相同,詳細資訊請上動物園網站參考,且當天在下午4時後入場的遊客,門票僅新台幣30元,遊客列車更自下午4時30分起免收費。
 

動物園強調,為保護遊客安全,除夜間開放的活動區域外,勿擅自遊走在未開放區域,並配合清園作業,禁止影響其他遊客參觀權益、有害動物保育行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暑假#遊客#動物園#打烊#延後#出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