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周末+台東熱氣球! 楓港路段「白天塞到黑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11

台1線屏東楓港路段週日大塞車!從下午2、3點狂塞到晚上9點,白天堵到黑夜,總計6個小時,恐怖塞車潮讓民眾忍不住抱怨。枋寮警方下午全員出動,進行交通疏導,忙翻了!警方表示,暑假出遊潮,前往墾丁及台東的遊客返家全匯集在一起,才造成嚴重塞車!

圖/TVBS

 
開車一路南下,前面通行無阻,不過對向車道的駕駛們真的要笑不出來了,所有汽車擠成一團,一路狂塞,開了三四分鐘的車程都還看不到盡頭。

聲源:目擊民眾黃先生:「錄影的前面還很長耶,我想說這麼長我回來會不會塞車,想說打個卡一下,沒想到還這麼長。假日大家想說早點回來才不會塞,結果大家都在這邊塞。」

其實這時候才中午12點多,黃先生10日開車經過屏東墾丁路段,就被這塞車潮嚇到,還有民眾拍下,下午5點左右,從水底寮一路到H會館附近,長達35公里全都是車,警方趕緊出動交管。

 
圖/TVBS

車輛綿延不斷,有駕駛認為是沿路施工造成,從空拍畫面看,原本雙向都是2線道,北上內側車道在施工,調撥南下一車道來舒緩車潮,只是遇上暑假周末,不少人都往墾丁或東部跑,枋寮分局統計,當天車流輛達到3萬車次,塞在這裡的車至少上萬輛。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由於是暑假期間,天氣很好,去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以及恆春旅客,返程都匯集在台1線。在下午3點左右開始湧現車潮,持續6個小時」

不少駕駛把塞車,怪罪在屏鵝公路的種樹百里計畫,7/1施工後預計明年1月才完工,這下不知道要塞多久。警方則認為,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帶來的車流才是主因,還好在晚上9點過後漸漸舒緩,恐怖塞車潮才終於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遊客#交通#熱氣球#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66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