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小主播 鏡頭前訓練自信表達


發佈時間:2022/05/06 09:00

《99%的人輸在不會表達》書中提到「如果你能把觀點裝到別人的腦袋裡,就能把機會裝到自己的口袋裡。」點出了說服別人的關鍵不只是觀點是否正確,更重要的是表達清楚,說話的內容和方式讓對方產生興趣,願意繼續聽下去。但要如何大方的侃侃而談、有條理的說出重點呢? 而新疫情時代的開始,現代人更習慣於新科技的運用,無論是線上會議或影音紀錄都需要學會在鏡頭前說話,但又該如何有自信的展現自己呢?

最專業訓練,最貼近業界的學習課程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培養孩子未來核心競爭力最好的選擇,五天的營隊分成兩大部分,前四天的專業訓練和最後一天的實戰經驗。營隊前半部由資歷超過12年、演講授課超過18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追蹤人數超過19萬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從溝通表達訓練、創意思考架構到團隊合作練習,在活潑有趣的教育方式下,讓孩子們的創意充斥著整間教室,也讓孩子們的自信展現出來。最後一天則會進入TVBS電視台,由主播在棚內親自授課,分享播報技巧和公眾表達的秘訣,也會給予孩子最專業、最即時的調整和建議。此外,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也會親自引導學員體驗採訪拍攝,營隊最後,每位實習小主播都會穿上西裝,登上主播台,在鏡頭前發揮所學,展現自信!
學習之路中最難忘的經驗
有別於以往紙筆紀錄的時代,現今資訊唾手可得,提升整體的應用能力才是當代學生的課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僅訓練孩子創意思考與溝通表達,更透過電視台的實習體驗讓學員們克服害羞與膽怯,是孩子們求學之路中難忘的經驗!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官網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記者#溝通#科技#主播#老師#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94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