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營造 結果共2,177筆

  • 外界批郭董中計被國民黨騙 黃健庭:沒有騙!還帶他禱告

    國民黨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包含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等,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卻缺席這場活動,先前黨力邀的郭台銘人也正在日本散心。對於近日媒體人爆料內幕風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解釋,從頭到尾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理由,「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郭),然後讓他(郭)更好」,黃健庭還提到,他帶著郭台銘禱告。
    2023/05/20 15:11
  • 風雨欲來?藍人選將出爐 黨部外拒馬備妥

    國民黨在今天(17)提出2024總統候選人,一早八點半,轄區警方就派出約2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拒馬等等都已架妥,場外韓粉也架起國旗海,縣市首長也會出席常會力挺,但在主席朱立倫告知徵召結果後,郭台銘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接受,黨中央從前一天都還在積極努力促成侯郭同台,想營造大團結景象。
    2023/05/17 14:15
  • 想營造大團結!藍邀縣市長齊聚黨中央 盧秀燕請假缺席

    國民黨今(17)日將揭曉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國民黨中央也已向國民黨籍縣市首長發出邀請參加下午的中常會,象徵藍營大團結,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均將出席,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上午表示,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會議她已經親自請假,不會出席。
    2023/05/17 11:42
  • 郭董不來了!中常會徵召侯友宜選總統 國民黨稱「沒特別邀郭」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外界預估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據悉,黨主席朱立倫會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其得知徵召機會渺茫,昨日挺郭派的相關活動也臨時陸續取消。傳出黨中央確實有邀請郭董出席中常會,營造團結氣勢,但郭辦表達「確實沒收到邀請」。或許是避免刺激、打臉郭台銘,國民黨稍早對外表示,「今天沒有特別邀請」,將在適當場合邀請共同展現大團結。
    2023/05/17 11:03
  • 留校藝術作品跨越20年 母女兩代作者同框賀校慶

    蘆洲仁愛國小讓每一屆畢業生,在校園留下一座永久的藝術創作,從2001起在藝文老師率領、及全校親師生的努力下,運用不同媒材共同創作,例如馬賽克拼貼、彩繪磁磚、校園枯木在應用的創作形式,營造藝術校園,串聯起歷屆校友共同的回憶,迄今已20餘年。歷屆的校友也在回到母校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2023/05/16 14:00
  • 信義區天坑已填平! 蔣萬安:預計今日開放通行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13日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日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蔣萬安今(15)日表示,路面坍塌處,昨(14)日晚間7點已灌漿填平,預計今天就可開放通行。
    2023/05/15 11:18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安置補助1600僅七天! 超出費用「營造商」賠

    房屋受到影響、暫時無法居住的住戶,一共有十人,每天一千六的安置費用,只能領七天,區公所以及市府人員協調,超出費用將由營造商「華熊建設」負責,但除了天坑就在家門前的這幾戶,鄰近的房屋也有受損,廠商也初步承諾住戶,會負責維修和賠償。
    2023/05/14 13:16
  • 又抓到!北市府突檢興富發6工地 「3處違規」開罰54萬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因台中市日前發生高空塔吊事故,今天派員突擊檢查興富發及其營造廠在台北市施工的6處工地,其中3處違規包含未施作圍籬綠化等,開罰業者新台幣54萬元。
    2023/05/14 09:02
  • 信義區恐怖天坑! 地基塌陷「機車、家具」遭吞沒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13)發生地層下陷!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地面下陷2到3公尺深,自行車和機車等通通掉落,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附近住戶撤離,還好沒人受傷,結構技師初步研判,釀禍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旁工地連續壁破洞滲水,導致掏空地基,已經勒令停工,也對營造商和監造人,各開罰9萬元。
    2023/05/13 23:31
  • 信義區15米超巨天坑急撤住戶 蔣萬安下令清查北市工地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今天下午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市長蔣萬安則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05/13 19:36
  • 北市信義區天坑!建案工程地基坍塌 民宅恐倒受困戶急疏散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0巷,靠近六張犁捷運站,最近建設公司華熊營造在施作新建案,今(13)日下午3點多,該建案疑似在進行連續壁施作,卻導致一旁道路地基下陷,出現巨大天坑。由於該處道路邊就有不少民宅,警消擔心房屋會有倒塌風險,緊急疏散住戶,稍早更救出一名受困婦人,目前周邊也擴大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
    2023/05/13 17:04
  • 泰國大選最後衝刺 各大政黨選前之夜全力造勢

    泰國國會大選本週末即將登場,這是泰國在2014年軍事政變後第二次大選。今天晚間是選前最後一個可以舉辦競選活動的晚上,各政黨無不卯足全力造勢,凝聚支持者向心力營造勝選氣氛。
    2023/05/13 09:02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絕命中捷站」遭起底!興富發另2建案違法 桃園市要罰

    台中捷運昨(11)日發生重大事故,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場面宛如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對此,勞動部今(11)日透露,已針對肇災公司興富發旗下齊裕營造,開罰75萬元。然而,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也針對興富發2個建案稽查,發現其中一件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將裁處10萬元至30萬整。
    2023/05/11 19:44
  • 中捷意外釀1死10傷 興富發旗下齊裕營造挨罰75萬

    台中昨天有建案吊臂掉落中捷軌道,造成1死10傷。勞動部今天說,已開罰新台幣75萬元;肇災公司齊裕營造,近5年勞檢共裁罰約1400萬元,將再針對興富發建設案加強檢查。
    2023/05/11 17:44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 台版AV帝王牽線!橘瑪麗合體「暗黑楊丞琳」 癡女密技大公開

    饒舌歌手強尼投入AV產業,成立大象傳媒的他積極佈局尋找女優生力軍,更獲封「台灣AV帝王」,最近他邀來日本AV女優橘瑪麗蒞臨指導,並和正在拍攝愛情動作片的「暗黑楊丞琳」孟若羽相見歡,不藏私的橘瑪麗分享致命女人香密技,以及如何營造情慾氛圍讓粉絲成為鐵粉,讓每個作品獲得高流量與好評。
    2023/05/03 15:18
  • 郭董左營眷村座談! 10多位將軍陪同、開口先向韓國瑜道歉

    郭台銘2日下午到左營眷村舉辦座談,除了有十多位退役將軍陪同出席,一開口還向韓國瑜道歉,並喊話希望可以在這次大選並肩作戰,另外針對昨天的半屏山蓋核電廠,也三度向高雄市民道歉,態度柔軟,似乎要營造出跟韓粉和解來爭取最大支持。
    2023/05/02 20:28
  • 花蓮推天文旅遊 營造五感觀星賞月體驗

    花蓮推出9項天文旅遊活動,結合天文解說、部落特色,且與多家在地業者合作,呈現不同風貌,營造五感觀星賞月體驗,今天網站開放報名「皂訪.星河」手工皂及星空導覽。
    2023/05/02 11:13
  • 遇施工問路遭嗆「你不是基隆人」 騎士傻眼

    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她經過基隆安樂路二段,這邊半夜施工卻標示不明,她向施工人員詢問該怎麼走,卻被嘲諷,「你不是基隆人」對此營造商跟市府表示,說當時回應她的不是施工人員,而是路過的熱心民眾,針對施工標示問題,則強調平常都有做好相關措施,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訓練,及時引導民眾。
    2023/04/21 13:45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道交條例》修法三讀!不讓行人重罰6千、恢復檢舉違停

    由於去年底遭到CNN報導指稱臺灣為「行人地獄」,且多國政府針對國民示警,表示臺灣對於行人安全並不重視。為了營造「行人友善」環境,各黨團立委紛紛提案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行人安全相關條文進行修正,並於今日三讀通過,除了將不禮讓行人相關罰則上限提高至6,000元之外,更進一步開放民眾檢舉事項,包含行近行人穿越道未減速慢行,以及車輛行駛中機件脫落等,期望進一步營造安全交通環境。
    2023/04/14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