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施工問路遭嗆「你不是基隆人」 騎士傻眼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45

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她經過基隆安樂路二段,這邊半夜施工卻標示不明,她向施工人員詢問該怎麼走,卻被嘲諷,「你不是基隆人」對此營造商跟市府表示,說當時回應她的不是施工人員,而是路過的熱心民眾,針對施工標示問題,則強調平常都有做好相關措施,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訓練,及時引導民眾。

圖/翻攝自基隆人日常2

 
大半夜在市區裡頭騎機車,女騎士遇到這狀況。

放慢速度停下,只見前方有好幾個交通錐,擋住了去路,越雙黃線,騎到對向去嗎,這時候後面其他騎士,已經騎過去,她只好跟著往前騎,到了路口一樣在施工。

當事民眾:「請問一下你,我不從這邊走,我還能(往)哪邊走,往那邊啦!啊我不是基隆人嘛!你不是基隆人,我也不是基隆人,奇怪。」

 
圖/TVBS

不知道該直走還是轉彎,女騎士開口詢問,對方卻大聲回覆,讓她感到委屈又無奈,這地方是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女騎士氣得發文控訴,說這邊施工標示不清楚,沒人指揮引導,危險就算了,還被嘲笑說她不是基隆人。

營造公司經理于先生:「並不是我們交通指揮人員所回應的,是一位路過一位熱心路過的民眾。」

圖/TVBS

營造商解釋是誤會一場,但行車安全,是否真的受影響,白天實際回到現場看,交通錐都已經收起來,原來這邊是在進行,路面改善工程,因為附近就是果菜市場,車流量不小,市府為了避免影響交通,因此都在晚上施工。

附近民眾:「因為晚上第一點燈光暗,再來是說現在又下雨,你寧願用大的柵欄有沒有,這樣子還比較安全。」

有附近居民認為,的確有點危險,市府工務處也回應,施工過程,都有放置工程告示牌,交通錐警示燈等設施,未來也會加強工作人員訓練,即時引導民眾,半夜視線比較昏暗,除了施工單位要做好標示,民眾經過時也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基隆#施工#標示#問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