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星人走失 竟主動跳上警車「搭便車」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51
這隻走失的小黑狗,竟然跳上了警用機車踏板,神態自若「搭便車」,讓員警哭笑不得。(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這隻走失的小黑狗,竟然跳上了警用機車踏板,神態自若「搭便車」,讓員警哭笑不得。(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員警,18號晚間騎著警用機車在路上巡邏,經過基隆市南榮路時停了下了,忽然有隻黑色中型犬跳上機車踏板,神態自若的想要「搭便車」,讓警方哭笑不得,只好載著狗狗返回派出所,原來是隻走失的狗狗,並且順利幫牠找到了主人。
警方將小黑狗載回派出所後,發現狗狗全身整潔、掛戴頸圈,推測應是有主人的走失寵物狗,擔心主人可能還在原地等待,於是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社團「我是基隆人」詢問,果然在隔日19號上午8點多就找到狗主人。

警方將走失狗狗的照片發布在臉書上,隔天一早飼主就到派出所認領。(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狗主人向警方表示,這隻小黑狗叫做「無慮」,18號晚間帶著毛小孩到附近散步時,一時沒注意,就與調皮的「無慮」走散,只是沒想到「無慮」會跑到南榮路上「隨機攔警車」,飼主表示這次真的非常謝謝警方協助,才沒讓愛犬流落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方#狗#走失#警用機車#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