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熱賣 結果共2,472筆

  • 「任賢齊18歲愛女」曝光!大長腿、小蠻腰全都露 一家人罕見同框

    天王任賢齊憑藉〈心太軟〉一曲在中國大陸廣為人知,一度被稱為「全民歌手」,1998年的《愛像太平洋》專輯暢銷熱賣,讓他紅回台灣,人氣水漲船高,唱紅〈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等經典名曲。任賢齊出道多年,合作女星無數,卻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2002年與妻子Tina(陳則妤)結婚,育有1子1女,低調的他,相當保護家人,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有網友偶遇他與老婆、女兒,曝光女兒正面照,而他的1舉動獲讓粉絲大讚。
    2023/08/17 17:27
  • 韓社會事件頻傳 民眾求自保買防身用品

    南韓近期社會事件頻傳,網路上關於防身用品的搜尋量,在事件發生後增加了4倍,許多民眾為了自保,紛紛購買防身用品,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電擊棒,瞬間湧進大量訂單,業者趕著包裝出貨忙到沒辦法睡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1 14:58
  • 全球史上最熱的夏天  涼感商務襯衫大熱賣 衣十五襯衫遮熱檢測高出近四成  涼感快乾成賣點

    世界氣象組織日前發布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七月,全球均溫達到觀測史上最高溫,聯合國秘書長甚至提醒,全球已經進入沸騰時代,各地還會持續創高溫紀錄,地球就像個大烤爐,台灣也不例外。在這種每天都是36、7度的高溫天氣中,上班族還要穿著正式的長袖襯衫西裝,無不叫苦連天。為了因應這種只會越來越熱的聖嬰現象,各種標榜涼感,吸濕排汗,快乾的商務襯衫,就成了上班族的救星。
    2023/08/04 11:00
  • 植物奶熱賣!他反推「豆漿拿鐵」 過來人全嘔:味道慘烈

    看準植物奶商機,不少超商、咖啡廳及飲料店,紛紛推出燕麥拿鐵、椰奶拿鐵等品項。不過,有民眾就好奇,為何最常見的豆漿反而沒有人推,豆漿拿鐵喝起來就像咖啡加豆漿,售價還更便宜,為何沒有超商敢賣?
    2023/07/27 09:25
  • 飄香70年!米糕+排骨酥湯只要60元 「免費續湯」喝到飽

    小資族看這邊!物價飆漲的時代下,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可說是難得可見!食尚小編要推薦1間隱身嘉義東市場的「袁家筒仔米糕排骨酥」,不僅是飄香70年的在地老店,最熱賣的米糕、肉骨酥湯通通只要30元銅板價,點整套只要60元,內用還可以免費續湯,真的超佛心!還有老饕必點的「現炸排骨酥」,想吃可得看運氣,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3/07/23 10:00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 通霄吃這古早味酸菜 臭豆腐脆皮水煎包

    苗栗通霄,好吃的古早味下午茶,60年的臭豆腐,天然發酵製成,搭配在地的酸菜和台式泡菜,還能搭配藥膳湯,或麻辣燙。一樣在通霄,還有脆皮水煎包,只賣單一項產品,人氣超旺,假日煎20鍋,熱賣一千個,40多年賣成了當地的家鄉味。
    2023/07/18 18:52
  • 韓掀可愛商機 本土自創卡通造型周邊熱賣

    南韓最近掀起一波可愛商機,過去不少企業傾向使用日本或美國的著名卡通角色製作聯名商品,最近推出自有卡通形象的企業變多了,南韓本土設計師創作的卡通角色,製作成貼紙、筆記本等周邊產品,不只吸引小朋友,連大人也搶著購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8 14:56
  • 「台式炸物」饕客必點!韭菜條、蚵嗲、豆腐角

    今天下午茶來嘗嘗看「台式炸物」,彰化員林超過一甲子的炸粿蚵嗲,人潮絡繹不絕,菜色也很多,其中人氣最高的招牌是韭菜條,翠綠的韭菜,清洗、挑菜、纏繞成一束,前置準備就很費工,最後裹上米漿,下鍋油炸,一天熱賣500條。
    2023/07/13 18:34
  • 網紅熱賣飲料對童促銷 咖啡因含量等於6罐可樂

    孩子們的暑假活動總讓父母傷腦筋,去哪兒才安全?美國多州陸續傳出戲水危機,有幼童在泳池邊跌落、也有海灘因水中細菌含量過高而關閉。不過,最糟的是「TikTok挑戰」再度害死人,阿拉巴馬州救援隊統計,半年來已有四人跟隨TikTok挑戰,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水中摔死。網路推播與行銷常讓人失去判斷力,英美兩大網紅去年起聯手促銷一款名為「Prime」的能量飲,讓這款飲料成為孩童界冠軍流行產品,可怕的是,飲料成分根本兒童不宜,咖啡因含量超高,等於六罐可樂。
    2023/07/10 19:51
  • 夏季高溫肆虐!陸推防曬新品「臉基尼」 引瘋搶狂賣30萬件

    綜合各項數據顯示,今年夏天高溫已達「史上最熱」等級,而這樣的現狀與聖嬰現象(El Nino)更是脫離不了關係,酷熱的環境也讓路人宛如行走在烤箱當中,實謂苦不堪言;為了能在不影響日常的情況下做到最大程度的防曬,中國大陸也推出種類各異的「臉基尼」新品,成為搭配防曬乳最好的出門選擇,商品也引起熱賣瘋搶、據悉光單一店家就已賣出逾30萬件。
    2023/07/08 08:23
  • 大陸「剩食盲盒」熱賣 即期食品打包出售

    抓緊消費者撿便宜還有挖寶的一種驚喜心理,大陸餐飲商家推出「剩食盲盒」,像是早餐店、麵包店將即期食品,打包一整袋出售,原本一袋燒餅、油條等可能折合台幣售價要百元左右,剩食盲盒價格砍半,受到大陸年輕族群歡迎。不過,剩食盲盒也引發一些食安質疑,官方對於「盲盒」的營銷手法,最近也推出一系列監管指引。
    2023/06/28 20:00
  • 葛萊美欽定最值得關注韓團! P1Harmony攻美後10月襲台開唱

    韓國FNC娛樂唱跳男團「P1Harmony」被葛萊美音樂獎選為2023年值得關注的K-POP男團之一,新輯《HARMONY : ALL IN》熱賣24.5萬張,主打歌〈Jump〉洗腦的旋律加上跳繩編舞引發熱烈討論。他們10月4日將首度訪台,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首次與台北的P1ece(粉絲名)近距離接觸!
    2023/06/20 16:50
  • 夏靖庭被疫情逼到沒戲拍 「1年只工作12天」練出好廚藝

    由金鐘影帝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演出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將於7月2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今(11)日首映票開賣後持續熱賣中,同時釋出最新預告,希望帶著觀眾從色香味俱全的澎湃料理,走進一個個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該劇為還原美食煞費苦心,請來辦桌大師傅為演員們上課,夏靖庭透露:「導演在開拍前還特別安排『驗收日』,所有演員一起買菜下廚料理當日晚餐。」
    2023/06/11 23:00
  • 國企高層小三同款「花花裙」熱賣 銷量飆升賣家呼籲:理性消費

    近日,網絡流傳一張街拍照意外揪出婚外情,圖片中的男生正是中國大陸中石油集團旗下公司的執董兼總經理胡繼勇,因光明正大牽著超正小三逛街被拍到,目前已遭免職。事發之後,小三董思槿所穿著的同款花色連身裙竟銷量意外暴增,甚至被網友稱做「小三裙」。據悉,這名正妹小三來頭不小,就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23/06/08 14:54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夏天就是要吃冰!水果雪花冰網美欽點 台糖、中油冰棒熱銷

    颱風外圍環流沉降影響,氣象局針對局部縣市,發布高溫特報,而高雄市內門區內門氣象站,在29日上午11點半,觀測氣溫達36.5°C,熱天吃冰最消暑,中油萬年不敗的冰棒熱銷,假日還被掃光,台糖的枝仔冰也熱賣,高雄也有一間冰店,用當令水果製作的創意雪花冰,擺盤華麗又消暑,業績比冬季增加二到三成。
    2023/05/29 18:53
  • 秒變龍騎士!可滑騎和會噴煙 家長:小孩嚇哭

    美式賣場上架了一款恐龍造型玩具,在網路掀起話題,小朋友騎上去,不只有音效還能噴水,據了解目前架上已經缺貨,但也有家長說,小小孩被嚇哭不買單。不過其他連鎖玩具賣場表示,目前最熱賣的騎乘式玩具,還是多功能的,像是能坐能站的滑板車,銷售量比一般的騎乘玩具高三到四倍。
    2023/05/25 19:52
  • 「媽媽喜歡吃」烤鴨店大排長龍 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烤鴨店熱賣,民眾一早排隊買烤鴨,讓媽媽不要再下廚,在家也能團聚過節,排隊民眾說,媽媽喜歡吃烤鴨,所以買給他吃。也有人帶著媽媽賞花,賞母親節盛開的金針花。
    2023/05/14 13:13
  • 超狂智慧鍋!可邊煎邊蒸海產PK多功雙層鍋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呢?電商觀察以鍋具類來說,銷量就成長至少3成,我們特別問,原來是有些新穎的智慧多用鍋很熱賣,有些鍋能讓你同時煎肉、另一層拿來蒸海鮮。
    2023/05/10 13:31
  • 菜價跌!農會高麗菜水餃降價 1顆不到3元

    彰化北斗鎮農會出產的高麗菜水餃,是熱賣商品,已經賣出4千包15萬顆,主要是價格便宜,35顆包裝售價降價三成,100元有找,平均1顆2.8元,農會補充因為高麗菜價大跌,以往向農民收購200公噸高麗菜,要花5百萬,現在成本降到200多萬,整整少一半,因此回饋民眾,大降價。
    2023/05/05 13:18
  • A肝莓果風波 王鴻薇爆美國3月就通報:食藥署應開罰好市多

    好市多熱賣商品「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被驗出A肝病毒,引發民眾恐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根據消基會資料指出,今年3月美國已發出通報,好市多早就應該依法預防下架回收,業者卻還繼續販售,主管機關食藥署應該發布消費警訊,對企業進行行政查核或封存,通通沒有處理,王鴻薇要求食藥署開罰好市多,協助民眾求償。
    2023/05/01 13:17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哈利波特》要推影集! 系列遊戲搶先上架「賣逾1200萬份」

    《哈利波特》系列熱賣多年,除了將7大篇章改編成電影,近期宣布未來還會推出影集,雖然可能得重新選角,但能陪伴粉絲下個10年;另外系列RPG遊戲也在最近上架,短短兩周賣破1200萬份,營業額達約255億元台幣。
    2023/04/20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