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熱搜 結果共2,471筆

  • 亞冠賽場邊嬌點!「背號47啦啦隊女孩」狂登熱搜 日網全暈了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自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熱烈開打,中華聯隊以0比4不敵地主日本隊,不過台灣最強力的場邊應援啦啦隊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更以「台灣啦啦隊壓倒性獲勝」為題介紹啦啦隊女孩們。其中背號47號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瑟七更受到關注,不僅迅速圈粉日本網友,更在日本X(先前稱作推特)成為熱搜嬌點。
    2023/11/18 16:32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亞冠賽/古林睿煬好投登熱搜 日球迷招手:要不要來日職發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戰強碰日職,雖然最後以0比4落敗,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和前往助陣的10名台灣啦啦隊女孩,意外成為日本球迷討論焦點。
    2023/11/17 09:31
  • 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在陸被消失?「拜登不支持台獨」上微博熱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進行會面,引發各界媒體與社群高度關注,但相比台灣與歐美關注的焦點,大陸內部對拜習會感興趣的議題,雙邊出現不小差異。當歐美關注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時,微博最新衝上熱搜的前兩名,卻是「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和「拜登不支持台灣獨立」,榜單上完全沒提到拜登提及獨裁者一事。
    2023/11/16 14:27
  • 拜登秀「習近平年輕照」本人看完笑了 「必然統一」登微博熱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進行會談,兩位國家領袖在拜習會上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此次拜習會重點聚焦在化解全球緊張局勢,拜登還拿出一張習近平年輕時的照片給本人看,竟是習近平38年前訪問舊金山時的舊照。拜習會後,「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這個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等習近平在拜習會上的發言,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11/16 10:19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幽遊白書」真人版預告公開! 戶愚呂兄弟神還原登熱搜

    超夯動漫「幽遊白書」首度改編真人影集,先前公開4個角色造型被網友吐槽,不過首波預告公開後,不少人大讚角色還原度超高,其中身高181的男星町田啓太飾演「小閻王」,讓劇迷超驚喜。
    2023/11/11 18:23
  • 下課10分鐘的自由也被剝奪? 陸多所中小學禁學生出教室

    下課10分鐘,是所有學生上課期間,放鬆、自由活動的時刻,但是,中國大陸卻傳出,各地多所學校,以安全為由,禁止下課時間離開教室,甚至離開座位,登上熱搜話題,引發論戰。
    2023/11/11 13:48
  • Joeman道歉影片登熱搜!百萬點閱遭質疑「開營利」 母近況曝

    Joeman昨天發布的道歉影片,觀看次數已經破了140萬。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似乎有開「營利」,酸Joeman是不是賺一波廣告費了。不過他的YouTuber好友們,包含阿滴、魚乾等人都轉發他的道歉影片,表示力挺。
    2023/11/08 13:45
  • Ozone節目收官「天團成員」現身! 登台憂粉絲不認識:去問爸媽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6位團員在全台展開熱血之旅。昨(5)日在輔仁大學錄製收官場,邀來偶像代表王少偉主持,場內外聚集5千位粉絲,排隊入場的人龍綿延近800公尺,足見超高人氣。王少偉認為偶像團體都有共同特質,除了帥氣和可愛,「還要有粉絲的尖叫聲和支持,才能讓節目持續在熱搜排行榜上。」
    2023/11/06 17:49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影音/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 「胡錦濤拍肩片」再引臆測

    2023/10/28 12:29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陸流行病學家吳尊友胰腺癌逝享壽60歲 疫情折磨頭髮黑變一頭白

    中國大陸知名公共衛生專家、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今(27)日因胰腺癌去世,享壽60歲。有數位吳尊友的同事、生前好友向陸媒《經濟觀察網》記者證實吳尊友的死訊。吳尊友是在疫情期間患上胰腺癌,他病逝消息傳開後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1,網友也紛紛感念他在疫情期間的奉獻。
    2023/10/27 17:29
  • 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胡錫進哀悼:太震驚了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傳出在26日突發心臟病,雖立即搶救仍無效,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包括央視、新華社、中國新聞網和鳳凰衛視等媒體皆發出哀悼,媒體人胡錫進也在微博轉發李克強死訊表示「深切哀悼」。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寫下「一路好走」。
    2023/10/27 10:18
  • 陸史上首次春節連假不含除夕 網友氣炸:在公司包餃子?

    中國大陸公佈明年春節假期,名義上8天,但是不含除夕,鼓勵公司利用有薪年假,讓員工放除夕,達到9天史上最長春節假期。此一政策,引發議論衝上熱搜,不少人批評,除夕不放假,是讓人在公司包餃子嗎?
    2023/10/26 12:01
  • 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近日震驚兩岸影視圈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23)日證實與歌手汪峰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1女,過去亦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甜蜜寫照,離婚的消息一出轟動不少人。近日微博一條名為「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的話題登上熱搜,原來是有網友翻出舊圖,圖中章子怡與「這兩大咖」如今都離婚了!
    2023/10/24 18:04
  • 汪峰、章子怡宣布離婚! 共同聲明:換種方式讓彼此成長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在微博傳開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經過一上午發酵,雙方稍早發出官方共同聲明,宣告結束8年婚姻。表示「出自於對孩子們和家人的保護,避免佔用過多公共資源,我們做出以上聲明,此後將不再做任何回應。」
    2023/10/23 15:58
  • 章子怡遭爆離婚震驚陸網! 汪峰「反常1舉動」被抓包

    兩岸「三金」影后章子怡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過往2人常曬恩愛,不過近月卻傳出感情不穩。今(23日)中國八卦媒體「江小宴」爆料「汪峰、章子怡確實離婚了」,話題馬上直衝微博熱搜第一。
    2023/10/23 14:28
  • 半年爽賺1億!23歲「翻版鹿晗」直播帶貨 爆紅被酸連道歉10次

    23歲中國大陸網紅凌達樂,一開始使用「鹿哈」做為藝名,因外貌與南韓男團EXO前陸籍成員鹿晗有幾分相似,所以決定模仿他直播帶貨,藉此大撈一筆。儘管凌達樂曾被嘲諷是「山寨版鹿晗」,但仍非常受歡迎,有傳他半年收入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億3298萬元),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網紅直播行業。
    2023/10/19 09:25
  • 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粉絲不滿,日前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前往朝聖,遭大陸網友的出征,而馬來西亞印度裔女歌手李佩玲因「撞臉Lisa」,也受到瘋馬秀爭議波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甚至有網友直呼「建議内娛封殺!」
    2023/10/16 12:17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